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的承諾
2012/08/09 10:31:01瀏覽207|回應0|推薦0
當一個人決定要將心完整交付出去時
就表示這已經不是像一般情侶間的感情
(因為覺得不合,不愉快,想分手就離開)

所謂的交心,是一點一滴的把自己的心
慢慢的 信任對方 交付給對方
當完全交付時,表示二者已經同心同體
 
結婚的意義,也是如此
並不是二個人現在甜蜜開心就去簽結婚
(那不開心不甜蜜,就馬上離婚?)
也不是紙上談兵,當兒戲一樣
(結婚證書,不單是一張紙,更是一份責任與擔當)
而是 你等於我 我等於你 同心同體
不在是你或我 而是我們

站在"我們"的立足點上
不管發生 任何事,問題,
都應該一起解決,一起想辦法
一起開心,一起餓

或許,有時無法陪著與你一起哭
因為我要將肩膀位置,留著收集你的淚滴

我會努力的做到,減少讓你落淚的機會
讓你能發自內心的笑,過平凡且愉快的日子
擁有一個,你所期望的,幸福家庭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rada520&aid=670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