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資族遊學 ~
2012/10/23 09:57:25瀏覽855|回應0|推薦0


看到、經驗到的,才是真實的 ~~~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每天一早醒來,看著太陽升起,帶來希望!我喜歡學習,我喜歡每天一早醒來,走到門邊,聽著一種完全不同的語言,有著完全不同的語調。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走在異國的街頭,探索不同的世界。我喜歡學習,我知道自己很難再回到這裏,我用盡力氣去呼吸周圍的空氣,消化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決定 Follow my Heart給自己一些空白的時間,就算3個月也好,給自己一段「空白期」讓自己有時間好好想清楚,讓自己有機會去探索真正的自己,讓自己能好好學學英文,學習和更多不同國籍的人表達自己,累積或多或少在國外的生活經驗,學會自我表達,也學會解決問題的能力

 

人生是一場旅程,給自己的夢想一個機會!實現夢想的人生,是幸福的….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697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