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前的英文準備?
2014/02/09 17:43:17瀏覽2828|回應0|推薦1

Q: 莎姐姐您好: 最近我想出國學英文,但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糟糕,因國中學不好英文,之後就一直擺爛,考試都用猜的,英文發音也不太行,我現在已經2x歲了,目前我是在想說是要在台灣打好基礎(至少多益550分或中級英檢)再出國學英文(讀語言學校),還是直接出國念語言學校,不知 莎姐姐是否可建議一下呢,麻煩了。

莎姐姐的回覆: 不好意思! 工作忙, 回覆慢了 & 先拜個晚年: 祝你馬年行大運

很多男性客人和你有相同的心聲呢! 所以你並不寂寞 呵呵 !! 男性客人坦白說很適合去加拿大, 因為加拿大比較像是美國, 夠現代化也算方便 & 男生普遍都很能接受. 國家確定 & 接下來只剩下選城市 和 出發時間

至於你的問題, 先留在台灣先學好基礎英文?! 或 馬上出國學習?! 哪個成效好?!
其實這個問題, 各有擁護者!! 但我會說: "看你的預算" 和 "你想多快把英文學好"

預算足夠, 又想要在比較短的時間內達到你要的進步效果! 坦白說: 當然是把你直接丟到國外會又快又好. 但不可否認, 剛開始的你會很辛苦 & 因為你應該是屬於 "近文盲的狀況", 所以剛開始的適應期, 你需要挺過 ~ 是也有人說 : 有壓力的情況下, 會進步的最快, 這就是英文說的 growing pain (成長的痛苦 哈)

但若預算不足, 在台灣先學好基礎再出國, 當然也是可以的! 只是當事人需要比較大的毅力和決心!! 畢竟我們的環境並不渾然天成, 要你天天開口說英文也不可能 ~~ 每天上班夠累的你, 下了班, 還要去補習班學英文 & 剛開始還好, 久而久之, 不免毅力不足, 這也時有所聞.

畢竟你的主要身分是: 上班族, 總得先顧好工作, 不是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04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