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朋友推薦紐西蘭打工遊學! 我想問半年的花費
2016/07/06 16:56:43瀏覽1330|回應0|推薦1
問:莎姐姐您好 :我上網找關於打工遊學的文章跟別人的經驗談,恰巧看到您的部落格
想請問一下我預計28 歲出國打工遊學,朋友是推薦紐西蘭打工遊學,想請問您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嗎? 我的主要目的是想把英文學好,然後去考航空地勤工作轉換跑道,目前是幼稚園老師,有大概上網做了一點簡單的功課,如果只是單純打工度假的話,台灣的銀行戶頭必須要有10萬左右的存款,那麼如果是去打工遊學半年一年呢? 需要的花費是多少?
莎姐姐回答:你好,我是遊學情報的 Sabrina 先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

紐西蘭打工遊學相對其他遊學國家單純許多!第一: 紐西蘭能賣的城市比較有限多數台灣人去還是選擇那幾個大城市:奧克蘭,基督城啊!!小鎮不外乎就是尼爾森,羅吐魯阿,或 皇后鎮.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 語言學校選擇權就少了 ~ 不知你有考慮的城市 或 城鎮嗎?

但紐西蘭的確很適合以下幾所人選擇
例如: 不喜歡太複雜感覺的人,或 想要徹底放鬆的上班族, 或 特別喜歡大自然的人 ~~

若以你有轉職的目的,我個人覺得你得把英文至少學到多益有個 800 分,再去考航空公司的地勤就應很有把握,相信你也懂我的意思

紐西蘭的打工度假是每年六月初抽籤, 2016 年的也抽完了!所以你若考慮抽打工度假簽證,要等到明年了 (也不敢說你一定搶的到名額)

紐西蘭政府開放持學生簽證的人可半工半讀打工 & 每周合法工作 20 小時, 所以你也可以在課餘時間打工貼補自己, 若以四個月就讀來說 (紐西蘭政府規定辦理學生簽證需要申請周課程=14周) 總花費約莫NT$30-35萬以內(學校不同,報價自然不同),此費用包含:四個月全日班課程,當地寄宿家庭住宿費用,每日早晚二餐,來回機票和當地生活費.不知是否吻合你的預算? 謝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6497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