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姐!我想要找紐西蘭奧克蘭語言學校,要華人學生少的!
2016/01/12 13:27:35瀏覽2446|回應0|推薦2

問:莎姐姐您好,我想請問關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語言學校資訊:

我要找紐西蘭奧克蘭語言學校,我希望以下條件:
1.華人較少的(雖然我知道,現在華人遍佈整個世界,但還是希望,能越少越好。)
2.獨立的語言學校 和 大學附屬的語言學校有什麼差別嗎?(聽說:獨立的語言學校對於學生會比較細心;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 相對上,比較不會關心你的功課,這是有可能的嗎?)
3.如果,最後到大學附屬語言學校,不知道是否能在有空之餘,去旁聽?

莎姐姐答:

你好 謝謝你參觀 StudyNews 遊學情報的網站和我的部落格並來信諮詢

回答你的問題喔!!
1.) 紐西蘭奧克蘭華人少的學校 & 有喔!!

你知道紐西蘭管控中國大陸學生名額, 所以中國學生名額在紐西蘭學校並不特別的多 ~
但奧克蘭的確是在紐西蘭算華人移民比較多的城市, 沒辦法啊!! 華人都喜歡去有商機的城市移民啊!

2.) 你說的 "獨立型和大學附設型語言學校" 的差別, 的確也沒有錯; 此外,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差別是:

通常在奧克蘭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 就奧克蘭大學 & 奧克蘭科技大學, 主要都是輔導要在這二所學校升學的亞洲學生
所以: 第一年齡層較低  &
第二: 學生比例 亞洲中日韓台馬泰越等等 約莫佔 50-60% 跑不掉!亞洲人的確比較愛去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因為有校園的 fu 啊!!! 就脫離補習班的感覺啊!!!

若你是希望同學多半來自世界其他各地(而非亞洲為大宗),這樣應該是要去獨立型的語言學校.加上:獨立型語言學校,因輔導上班族學生居多,所以他們的課程會有上班族愛的商業英文!;多益考試準備英文啊!;觀光英文等等等....就是以學習英文為原點,但放射狀又可以有更多元化的英語學習科目可選擇啦!!

3.)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vs 旁聽課程

這個很多人這樣問喔!莎姐姐通常都會這樣回答 :美國電影看太多 ~ 哈哈哈
因為第一很多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是獨立拉出來經營的,所以即便號稱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卻和本校去不同棟 (如: 奧克蘭科技大學) 既然都不同棟了 ,又如何得知本校區在上什麼課程呢?

又或者的確在大學校園內,但語言中心也是獨立的一棟.當然可以使用校內的硬體資: 運動場 /游泳池/ 圖書館等等等
但每個學院,每個科系,在哪裡上課? 或 又上了什麼你比較有興趣的課程? 又如何得知呢? 就算你很有心去找到了  & 想真的去旁聽,但因為多數的班並不是像美國電影演的那種上百人教室,你突然跑進去,老師/同學也覺得你怪呢!除非剛好是大班級,不然是真的有難度的 

這樣有解釋你的問題嗎?! 那就等你回覆我,或者就打通電話 02-2711-4961 進來囉 ~ 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  我再給你仔細語言學校介紹喔 XDDDDDD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318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