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要去加拿大遊學,可不可以拿一年簽證但學校只報三個月?
2016/05/12 14:28:45瀏覽1063|回應0|推薦3
問 :莎姐我決定要去加拿大遊學但因為我很怕語言學校一次報名很長,如果學校教學品質我不滿意,之後要換學校等等很麻煩.如果我先申請一年簽證,可是我語言學校先報名兩個月到三個,再來決定是否繼續在這間語言學校這樣的方式可以嗎?
另外請你們代辦費用是怎樣算法? 如果我人在國外有問題~有人可以幫忙處理嗎?主要也想比較一下售後服務>"< 有機場接機還是其他附加的服務嗎?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你們遊學代辦中心還幫忙搬家找房子~心想也太貼心了吧~
莎姐姐回答:謝謝你的來信和參觀我的部落格喔

1.) 加拿大遊學:以下你所說的方式並不可行 & 辦理加拿大學生簽證必須最短是超過半年的申請 & 所以通常我們會和學生說 : 請申請最短六個月的課程

若你很怕你不喜歡學校會後悔 & 那麼請你先以觀光簽證(台灣學生免簽證入境加拿大最多可以停留半年)進入 & 在半年到期前, 必須趕緊再次申請學校,並在加拿大當地再辦理學生簽證的申請 (在當地,多半是透過有牌照的移民律師辦理延長加拿大學生簽證的服務,當地律師代辦費用 CAD250-500 都有聽過喔!)

2.) 我們並沒有收任何代辦費用! 現在坊間代辦都沒有收費了!因為學校自然會給我們該有的服務費.至於售後服務 : 你也沒有說錯 & 我們的確是有幫我們在加拿大遊學的學生處理房事!!哈哈 :) 我想每個加拿大遊學代辦或多或少都有認識當地的寄宿家庭或是當地的華人房東吧?! 配合久了自然就會有些默契,所以我們才能幫忙介紹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567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