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遊學心得》
2016/03/11 11:05:27瀏覽1247|回應0|推薦4

可愛的弟弟 :) 如果我只有服務你一個人,公司要喝西北風了喔!!哈哈哈 分享你的加拿大遊學心得喔!!!

生日快樂 smile 表情符號 Chester Liu 哈哈 你這張 postcard 擺在我桌上不知多久了(但有人寄來的, 放的比你的還久, 哈哈哈) 今天 FB 都通知我了!我還不趕快放上你從加拿大多倫多寄來的 postcard ,現在在美東旅行的還開心吧! smile 表情符號

半年的加拿大遊學,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感覺才剛送你出門啊?!告訴你喔!這次不僅認識了你,還和你媽媽在電話上變成好朋友了!你真幸福!有個好媽媽幫你顧東顧西的 ~

回來台北,有來東區要來找我喔!喝杯咖啡也好,生日快樂 smile 表情符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96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