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熟齡遊學_英國遊學
2024/03/11 15:50:49瀏覽92|回應0|推薦2

50+熟齡遊學_英國遊學

農曆年又透過之前兒安排英國遊學生的口碑介紹(對我們這行和各類服務業一樣樣很吃口碑)只點名英國小鎮遊學問了一下哪兒也不考慮就英國小鎮 哈哈

了解了一下學生年齡喔 ~~ 原來也是熟齡就大莎姐我沒幾歲孩子都大了想著圓夢~~ 趁著夏天歐洲天氣最佳狀態走一趟英國 ~~ 莎姐我琢磨著為何只是英國遊學? 想了想我們這種50+的年齡真的是在 (超英趕美的時代氛圍下長大從小就覺得歐美比較先進美國這幾年不用說了....社會治安很令人堪憂莎姐我是能避就避歐洲雖然一直以來難民問題嚴重扒手更是惡名昭彰但整體來說社會治安是比美國好多了加上歐洲這些老旅遊國家交通網絡佈的很綿密甚至還有只給女性入住的青年旅館女性旅遊起來算是友善的

註冊學校前這位熟齡學生還問了個可愛的問題....英文不好怎麼辦? 太可愛了啦50+遊學英文好不好重要嗎? 又不是要升學拜託那麼努力幹嘛? ? 50+熟齡遊學主打個活出自我

成績進步滾邊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038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