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英國暑期遊學】倫敦遊學 ~~
2023/08/31 19:12:16瀏覽206|回應0|推薦13

【2023 英國暑期遊學】倫敦遊學 ~~

2023年莎姐在遊學的部分真的做的不是很努力!!都是靠口碑介紹來的!不敢說所有服務過的客人一定回頭致謝,但求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意思就是:學生送出去之後,不會不管不顧!但若學生抵達後遇上問題(尤其是住宿上的)能否處理的讓學生和家長都滿意?就不敢自吹自擂!!面對問題,總有百種應對和作法,但要學生遇上問題後,處理的滿意+買單,不是件容易的事~~人心不就是這樣!所有的好抵不過一次得不好!!頗有看盡人性的感嘆~~~~哈哈哈

少子化的時代,哪個孩子不是父母的寶貝?!都希望孩子出國順順利利!別受任何點委屈才好!!遊學代辦能做的其實是降低學生和家長的期待值!拿個道理來說吧!再美的觀光勝地,若有千萬人同時湧入,要再好的觀光品質也是難了~~~所以每一年的暑假都是遊學代辦的噩夢!!平常時期,光是住宿安排就已經是一大挑戰了!遑論暑假:僧多粥少,所以莎姐我一貫是醜話先講在前:暑期遊學住宿品質一律堪憂!!當然會盡量安排讓學生/家長能接受或滿意,不過掌控權有時還是在校方的手上(莎姐我一貫信奉的就是:沒必要為了賺一點點服務費,搞得大家吹鬍子瞪眼的!!搞壞整個暑假的心情,沒意思)

今早是學生家長敲醒我的!!一早就 line上了好些訊息,主要都是致謝!!!實在很感謝也感動父母的心意,也深深覺得老祖宗說的:富不過三代有它的道理.其實反面的寓意也是:第三代通常要好命,有資源可以花用,也是前二代打拼過來的!!大樹下的確好乘涼~~~或許大家要到莎姐我這種年紀,才能深刻體會我想表達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英國遊學相關資訊, 請加 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詢問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7981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