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留學】也開放畢業後二年工簽囉 XDDD - 莎姐的遊學情報StudyNews
2018/10/12 12:36:05瀏覽2503|回應0|推薦5

【紐西蘭遊學和留學】和其他國家遊留學,比起來感覺就是比較小眾市場,但真正去過的人是都喜歡,也都不想回來,是真的!唉啊!那兒就是好山好水+人情好,自然不想回來囉~(看看以下學生line過來的訊息,就可嗅出有多想留在紐西蘭,呵呵)

莎姐我因為每個英語系國家都賣,就是:有人想去美國留學念碩士,能服務;有人想去英國留學念大學課程,能服務;有人想去加拿大留學念專科課程取得加拿大經驗移民的資格,能服務;有人想去愛爾蘭邊讀書邊工讀個大半年,能服務;有人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念點短期語言課程,能服務;最後有父母想把半大不小的孩子送去紐西蘭這樣單純的國家念國高中,能服務!但若學生當事人沒有偏好,卻又想在國外進修後可工作一陣子取得海外經驗的,過往莎姐都是主推加拿大!因為加拿大政府真的有發放【就讀專科課程二年後可取得開放式工作簽證三年這樣的畢業生工作簽證】,也真的因為這樣,加拿大這個國家在我們台灣或韓國或中南美可都是當紅炸子雞的留學國家呢!還真以為大家那麼愛念書?不是的!是藉由這個海外進修+畢業後工簽的方案看看是否有留下來的可能啦!反正全球化的時代,大家就各自努力當個地球人就是了!意思是:不管到了哪個國度ㄝ都想盡辦法讓自己能活下來!

這樣的畢業生簽證,在美國或英國這樣國家是萬萬不可能會發放的(很久很久以前,英國倒是真的有這種畢業生簽證)但各國的移民政策,總是會跟不同政黨上台,和當時社會氛圍有所改變.沒想到紐西蘭政府於今年的八月也宣佈發放此類畢業生工作簽證,這個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應該是頗大的誘因喔!紐西蘭政府清楚載明:在紐西蘭當地念完大學或以上的國際學生,可取得三年畢業生工作簽證(但在奧克蘭的大學例外!只有一年畢業生工作簽證)若唸完二年制專科課程的國際學生呢?也同樣能取得二年的畢業生工作簽證.對於很多在當地已經建立些許人脈或經驗的學生,這種簽證的核發的確是一大福音啊!

https://nzstudywork.immigration.govt.nz/work-rules-for-students/staying-to-work-after-study/

至於為何在奧克蘭就讀大學大專的國際學生只能有一年的畢業生工作簽證?還不是供需的問題!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澳洲政府也在研擬未來的新移民或許不能住在雪梨墨爾本或布里斯本這樣的大城,原因是:大家都移民這兒,搞的城市各方面都擁擠不堪,這想法不就和紐西蘭政府發放奧克蘭大學大專畢業生只能有一年畢業生簽證,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

莎姐我看完這個紐西蘭政府的公告,只有一種感覺:各國政府為了搶人才和金流,真的是用盡心思!!誰說不是呢?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770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