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代辦的評價 ~~~
2014/01/06 11:24:06瀏覽1486|回應0|推薦2
台灣最美的是人情!去年下半年輔導的一位南部輕熟女去英國遊前,媽媽就提了一大袋芭樂北上送禮!! 現在女兒回到台灣,又寄了那麼一大箱的芭樂,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只能說: 人和人是互相,父母知道我對他們女兒好,在海外都有持續在照顧她.所以那麼豪氣地送上自己種的水果,莎姐姐我,實在是感恩 ~~


親愛的 Yasmine Chen 雅琪,妳太誇張了啦!!!! 怎麼寄上那麼一大箱的新鮮芭樂,大概有 70-80 顆吼!我都沒有算@@@ 怎麼算? 那麼滿?? 妳爸媽實在太熱情了啦!!! 我感受到彰化人的豪氣和熱情 ~~ 又是自己親手種的!!! 上次吃過, 真的很甜美啦!!!~~~ 實在很感恩~~~ 連我媽都對我說: 現在芭樂很貴ㄝ~~ 妳怎麼好意思?? 吼!! 謝謝妳和爸媽 & 下次來台北,一定要給我請客 ~~~~!!!
相片:親愛的 Yasmine Chen 雅琪,妳太誇張了啦!!!! 怎麼寄上那麼一大箱的新鮮芭樂,大概有 70-80 顆吼!我都沒有算@@@ 怎麼算? 那麼滿?? 妳爸媽實在太熱情了啦!!! 我感受到彰化人的豪氣和熱情 ~~ 又是自己親手種的!!! 上次吃過, 真的很甜美啦!!!~~~ 實在很感恩~~~ <3 <3  連我媽都對我說: 現在芭樂很貴ㄝ~~ 妳怎麼好意思??  吼!! 謝謝妳和爸媽 & 下次來台北,一定要給我請客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039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