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鞭炮~~ 開張~~
2007/11/07 18:40:11瀏覽675|回應2|推薦4

我想寫部落格想很久了,可是總是自己對自己設限,一下子覺得故事不夠動人,一下子又覺得自己的文筆叫做沒有文筆,不過,我自己知道,其實只是我怕人家了解我,知道我太多事情。真是龜毛的沒力,自己都快受不暸自己了,算是死女人一隻,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好了,這下子要開張了,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可不可以把我的文章收在口袋自己欣賞就好,不用發佈新聞稿,讓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來共襄尚舉了,小妹我怕出名(這是很無聊的理由)這個部落格,就是讓你知道我最近好不好,搞些什麼鬼名堂,放些什麼無聊的屁。不過,歡迎留言,也可以寫信給我。 網路小白~~~這是我自由言論的地方,要是你看了有何不爽之處,到別的地方撒野,我一定刪你。

好啦,終於踏出第一步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寫寫屁話,自己爽著用,還這麼多規矩,I am not only “picky”. I am just difficult. 不只是龜毛,我是難搞。我知道我自己很久了,沒打算改,也沒人能叫我改,我阿娘也都只有搖頭的份,客官們就看看說笑就好了。

至於我想寫啥屁呢?還是不因為這陣子找工作把我弄得無奈家沒力,一股悶氣沒出發,寫寫屁話,讓自己爽一些,也好。然後,我也想寫些生活的瑣事,那種一下子就會忘記,但是卻可以記錄生活的那些小事;然後,在寫寫我自己感情的事吧,例如以前的陳年往事 ,以前覺得轟轟烈烈的,笨笨的那種,或是寫寫自己對感情的認知吧,算是一種紀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lanche&aid=1356471

 回應文章

Annie
開張大吉喔
2007/12/03 16:34

我好喜歡你的版面~很有你的風格耶

Blanche(sablanche) 於 2007-12-04 02:04 回覆:

謝謝安妮, 知道你懂得~~

現在重心都在找工作, 其實, 我也想寫一些旅遊經驗和感想. 再過一陣子吧, 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就比較有時間了.

謝謝光臨呢~~~


GMR
恭喜開張
2007/11/07 22:51
很固執欸你~七晚八晚不睡覺,硬要搞出來就是了
真有心哩,還把分類都先刻定好
你喔你喔你喔~~~拿你沒輒啦
就是愛你這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