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個展吧!樂高世界遺產展 唯妙唯肖的小小世界
2015/06/07 12:35:15瀏覽547|回應0|推薦12

小時候有一陣子很迷樂高玩具,蓋好一座城堡,然後進行武士決鬥,跨越時空的賽車手與莊園騎士大跑競技場,我覺得有部分想像力是從這些玩具訓練出來的,尤其是在還沒上中學填鴨式的教育之前!

這次的樂高積木展覽,我覺得很有意義,一方面滿足樂高迷的無窮想像,再者又能寓教於樂,家長跟孩子一起拚拚理想中的城牆堡壘,也是一種幸福吧。 

同屬南島語系的復活節島,上面的石像,像是模子刻出來的,真厲害。

澳門的大三巴牌坊,定睛一看,真難想像這是怎麼拚出來的!

日本的神社,這個鳥居以及望穿後面的殿堂,彷彿到達現場。

!!! 是龍山寺,我佇足在這裡,以前沒有辦法俯視龍山寺,現在居高一看,經樂高積木建構下,感覺龍山寺好可愛、又帶有一些神聖感!!!。

看完龍山寺,都想用樂高拼拼看了。

巴黎鐵塔,真的是當時最有時代感的建築!!至今依然是法國的地標!

羅馬的競技場,腦海中都是競技的畫面啊,又覺得它圓圓的很可口,是一種蛋糕的感覺~~(想像力有點超過。)

我覺得這是色彩最繽紛的一個建築,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定神一看,其實很像城堡蛋糕(我應該很餓...)

英國著名的西敏寺,貴族會出現的地方!還有一個大笨鐘。

比薩斜塔啊 比薩斜塔! 真覺得工藝超級好的。

此行看展,我覺得積木這個素材也許可以應用在未來蓋房子前的模型用。當然樂高積木也是啟發孩子想像力的一個輔具,很有趣的!!這個樂高展,於今天(104/6/7)是最後一天了啊,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高雄科工館,看看這個展覽!一種小小環遊世界的概念!!!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56092002&aid=2413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