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園遊會 超趣事(非常有趣喔!)
2006/04/01 18:36:06瀏覽404|回應1|推薦3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and園遊會(愚人節創校ㄝ...)
我的小組賣的是糖葫蘆.煮了兩個多小時的糖,從都是水煮到沒有水,唯一的感言是"糖漿好難煮"... ...
由於我們用沿途兜售的方式,因此我逛了校園好幾圈.雖然我們校園不大(一個操場大),但我的腳還是走到很痛... ...快廢了... ...
剛開始賣的時候,因為大家都不敢喊,所以根本賣不出去.但等到我的好友,小可愛,出馬時,就開始有了希望... ...
因為她的聲音很甜美,像小孩子一般.所以在她的"真誠(不買她也會跟你說謝謝)和甜美"的呼喚下,總算有些人願意掏腰包了!
不過她最厲害的可不只這個... ...
今天有很多人玩Cosplay,到處都可以看到動漫人物在跑來跑去.所以,就發生了這件事... ...
就在我們向三個人兜售時(其中有兩位有Cosplay,一位是火影的人物(我忘了他的名字),一位是大佐(就是鋼鍊裡的羅伊啦),小可愛突然做了一件驚人之舉.
事情如下:
小可愛:大佐,大佐,買支糖葫蘆吧!
大佐:不行... ...不行... ...
小可愛:買一支啦!大佐(拼命的在大佐前兜售)
大佐:哇嗚~不行啦... ...(拼命拒絕,甚至還跪倒在地)
大佐的同行者踹了一下跪趴在地的大佐,
說:無能... ...
大佐站起來後,小可愛還是不死心的向他兜售.
小可愛:要不然, 我穿迷你裙給你看... ...(知道大佐的人,應該了解源由吧!)
大佐:... ...(摀著臉死命搖頭) 
小可愛:好吧!謝謝!
結束後,我們兩個笑個不停,直說好有趣喔!我們發現向有玩Cosplay的人兜售似乎別有一番"趣味".因此,我們開始尋找有角色扮演的人... ...
後來,我們決定找愛德下手... ...
我們找到兩位愛德(一位是TV版愛德,一位是劇場版愛德(德國的愛德))
小可愛:愛德,吃這個可以長高喔!而且不加牛奶.
兩位愛德: ... ...
TV版的愛德:德國的愛德,這個交給你了.(偷偷的溜走)
德國的愛德:喂~你好無情喔.(抓住打算溜走的愛德)
小可愛:拜託買一下啦!愛德是我的偶像耶!
德國的愛德:ㄟ...這樣啊!那我買一支好了.
小可愛:謝謝!我很喜歡看鋼鍊喔!
德國的愛德:真的嗎?那你要多多支持喔!
小可愛:嗯!
最後小可愛和他們握完手後,我們又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後來我們又找到另一位愛德,是穿軍服的(我們猜是"青鳥的虛像"的愛德).小可愛還是向他說:吃這個可以長高喔!
愛德用手比了一下他的高度,然後說:抱歉,我沒帶錢.
接下來找到了春野櫻.
小可愛對她說:買這個,佐助就會回來喔!
春野櫻笑著搖搖手.
今天的園遊會真的是非常累,但也非常有趣.尤其是小可愛的認真兜售,真令我佩服(我都不曉得她這麼厲害,平常她總是靜靜的)
今天的園遊會,絕對令我難以忘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223705

 回應文章

安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事人報到@@
2007/07/03 15:59

居然有登上風跡網誌的一天,還能讓你笑得這麼開心,真是榮幸之至(笑)

話說後來二年級時找到那位小櫻了(汗)因為事後覺得太魯莽行事便去和他道歉(畢竟我沒看火影,很失禮啊),好險他原諒我了@@

關於動畫版愛德,小齊說那是劇場版阿爾。我這個超級鋼鍊迷居然認錯了人(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