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完結篇
2006/02/04 20:49:07瀏覽462|回應0|推薦0

醫院.病房

(妳們都走開!!我不要作化療!妳們都出去!!)

外面

(妳們怎麼啦??)

(後藤小姐.石川小姐不肯作化療)

(嗯.我來勸她.妳們先離開吧)

(是)

裡面

(小後)

石川張大雙臂要後藤抱著自己

後藤也就抱住石川

(梨華)

(嗯??)

(作化療啊.這樣妳的病才會好喔)

(可是我不要.作化療很痛苦)

(妳作化療之後.我就一直陪妳)

(妳說的喔)

(嗯.我說的)

(那我要作化療)

後藤扶著石川走到化療室

(醫生.拜託你了)

(嗯)

後藤依依不捨的看著石川被送進化療室

也聽到那悽慘無比的叫聲

後藤心痛不已

直到石川被推出來送進病房

醫生就叫後藤去看診室

(醫生.您找我有事嗎?)

(後藤小姐.那個石川小姐如果一直作化療

而不動手術的話.有可能會死)

(這我知道.醫生

我會盡量勸勸梨華的)

(嗯.結果在告訴我吧)

(是)

後藤靜靜的走出看診室

慢慢的走進病房

走道床邊.心疼的摸著石川漸漸消瘦的臉頰

(小後)

(梨華.抱歉吵醒妳了)

(沒關係.小後

如果我有一天會離開妳.妳要怎麼辦啊?)

(不要亂說.妳不會死的

妳絕對不會死的.而且妳我還有約定呢)

(妳還記得呀.我好高興喔

其實我也沒忘我們的約定

但是我好像不能實現了)

(不.妳一定會的.妳不會離開的)

(小後.其實我很害怕會走

因為我不想離開妳呀)

(好啦.先休息吧.更何況妳是病人耶

睡覺吧)

(嗯.晚安了)

早晨

後藤一醒來看病床上沒有石川的身影

只看到吉澤.藤本.高橋.矢口而已

(妳們怎麼來了?梨華勒?

她在哪裡!!)

(先別激動呀.小後)吉澤說著

(一早來探班的護士發現梨華的不對勁.就緊急叫醫生

然後他們就把梨華送進手術室裡)藤本說著

(我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高橋說著

(所以現在只能祈禱而已呀)矢口說著

過了沒多久.醫生出來了

(醫生.梨華她......)

(抱歉.我實在是無能為力

因為開刀的黃金時間已經過了.所以回天乏術了

妳們可以去見她的最後一面)

後藤衝進去抱住石川.吉澤她們隨後也走來了

(梨華.妳不能死.我們曾經不是有說過嗎

不能離開對方的.所以妳不能死呀)

(小...小後.我很抱歉

我不能實現了.但是我只要看到妳開心快樂就行了)

(我只要有妳在.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但是只要沒有妳.我就會不開心不快樂呀)

(答...答應我.要....要好...好好照顧自己

可....可不可以?)

(可以.只要是妳說的.我都會作)

(嗯.這樣的話.我就能放心了)

後藤緊握著石川的手慢慢的滑落床單上

(梨華!!)

(小後.讓梨華安心的走吧

妳這樣.祇會讓梨華更傷心而已)吉澤說著

(對啊.小後)矢口說著

(還是放開吧.讓護士推走梨華吧)藤本說著

(我不要!梨華一定是睡著了

梨華沒有死.梨華沒有死.她只是睡著而已)

(小後!認真的看清楚!梨華她已經死了

不可能再回來了!妳懂不懂啊)藤本說著

吉澤和藤本就用力的抓住後藤

護士就推走石川的病床了.高橋和矢口也跟著護士走去

(不要!!放開我!梨華!!)

後藤一行人就舉行石川的喪禮

所有人都痛哭失聲.唯讀後藤戴著黑墨鏡靜靜的不哭出聲

等到石川的遺體火化

(小後.我想梨華一定比較想待在妳身邊的)吉澤說著

(嗯.各位.我先走了)

(有空我們會去看妳的)

(嗯.隨時歡迎妳們)

後藤雖然說出這樣的話.但是表情還是哀傷的

海邊 小木屋

後藤拿起石川的骨灰撒向海中

(梨華!妳以後可以一直看到海了喔

我也可以一直陪在妳身邊喔.有沒有聽到啊)

後藤覺得身邊好像少了些什麼.就是石川的氣息

讓後藤覺得更孤獨了

(梨華.我現在說什麼.妳應該可以聽的到吧

梨華.妳不知道我有多想妳嗎?是真的好想妳

沒有妳的身影.真的很孤獨)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6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