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20)本文有圖
2006/01/28 23:48:01瀏覽375|回應0|推薦0

早晨

我睡眼惺忪的醒來

(起床拉.小後)

(嗯.早啊)

(來.吃早餐吧)

(謝謝)

(說什麼謝謝.身為妳的女朋友.當然要細心的照顧妳啊)

(那這樣也可以囉..)

我緊緊的抱住梨華.深情款款的看著梨華

(小後.妳..妳要幹麻?)

(等等妳就知道了)

我把手伸進梨華的襯衫裡.正要摸著梨華的身體時

希美和亞依走了下來

我和梨華趕緊分開

(早啊.真希姐.梨華姐)

(早.快吃早餐吧)

(真希姐.等等我可以去亞依家嗎??)

(可以啊.反正妳都天天去的)

(對吼.那我們走囉)

(再見)

希美和亞依走了之後.我又抱住梨華

(小後.妳想幹麻啊??)

(我想再繼續剛剛的事情)

(討厭)

我輕輕的把梨華放在沙發上.享受著梨華的身軀

我輕吻著梨華的脖子

(嗯~啊~)

我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摸著梨華

(小後..)

(嗯?)

(我的頭好暈)

(沒事吧??要不要休息一下)

梨華的手輕輕勾住我的頸部.深情的吻住我

兩人的舌一直纏繞著對方的舌

直到喘不過氣才放開來

(小後...我們要比別人更幸福喔)

(那當然.我對妳的愛.已經比別的情侶還要更深了)

(我好高興喔..我有這麼愛我的男友.我好幸福...)

梨華說了這句話後.就昏倒了

醫院

(嗯....)

(妳醒拉.梨華)

(小後.這裡是哪??)

(醫院.妳突然昏倒.嚇死我了)

(抱歉)

(沒關係.只要妳沒事就好了)

我撫摸著梨華的髮絲

(嗯)

(對了.醫生說報告要三天後才會出來)

(嗯.我知道了)

(嗯.休息一下吧)

(等等.小後)

(嗯??)

(可以吻我嗎??)

(嗯)

我彎下腰吻了梨華一下

(好啦.好好休息喔)

(嗯)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6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