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續的愛(22)本文有圖聲明:本文含18禁.不能接受兩個女人做愛的人.請不要看
2006/01/30 19:24:22瀏覽592|回應0|推薦0

石川趁後藤不在病房時

跑去看診室

看診室

(醫生)

(妳是....)

(我是305號房的病人)

(喔.石川小姐啊)

(嗯.醫生.我到底得了什麼病啊?)

(剛好報告出來了.我就把事實告訴妳

妳腦裡有顆8公分的腫瘤.作化療可以延幾天

如果不切除的話.還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現在切除的話.說不定會成功喔)

(我......我考慮看看.醫生

我腦裡有腫瘤.千萬不能說給小後喔)

(嗯.請妳三思過後.結果就告訴我吧)

(嗯)

石川慢慢的走出看診室

腫瘤.......這件事千萬不能告訴小後

(梨華!)

(小後)

(妳跑去哪了啊?)

(我逛逛.因為太無聊了)

(嗯.我扶妳去病房吧)

病房

(小後)

(嗯??)

(最後一次…..)石川低著頭,解開自己衣服的釦子

(梨華!?)後藤驚訝的看著石川

(請妳…最後一次讓我擁有妳的溫柔….)說完,自己主動的挑逗後藤親吻著後藤

「梨….唔!」堵住後藤的嘴,然後把雙手往後藤身下摸索


大概是了解到石川的意思,後藤一個翻身將石川壓自身下,看著臉色漸漸蒼白的石川心疼的由額頭、眼皮、鼻到雙唇,一手漸漸將石川的衣服脫下。


後藤雙唇慢慢來到石川頸間.她知道耳垂就是石川的敏感帶故意用舌尖輕輕的舔著石川的耳垂.一手輕輕又溫柔的撫上石川的胸前.(嗯….啊….)這使石川發出了呻吟聲。


後藤利用舌尖舔著石川全身由腹部慢慢滑到那最敏感的地帶

(梨華,可以了嗎?我要進去囉…)


(嗯….)


後藤一指深入進去慢慢的進去,石川鞏起身隨著後藤藤進出的速度搖晃,後藤突然將一指拔出,將石川的雙腳抬到自己肩膀上頭埋入深處再度利用舌尖去觸碰,像是把舌尖當作一指一樣的深入到裡面搖動。

(小.小後……那裡…..阿….)

(這樣的梨華最可愛了喔!)說完.舌尖轉到石川嘴裡.一指猛然的深入體內到底有點招架不住的石川雙手攀在後藤脖子上支撐著

因為有些疼痛所以咬了後藤的下唇,後藤並沒有因為疼痛而將雙唇離開繼續深吻著,漸漸的後藤加快手的速度又多加了一指,兩指同時進出讓石川達到了高潮

早晨

後藤睡眼惺忪的起床

看著自己旁邊的枕邊人正安穩的睡著

也想到昨晚石川的幾次挑逗讓自己賣力的對待她

不禁笑了幾聲

(嗯......)

(妳起床拉)

(嗯)

(昨晚妳的挑逗.讓我回味無窮喔)

(小後......妳這個小變態)

(我哪有.明明是妳一直挑逗我的

害我這麼賣力.今天.....)

(妳想幹麻啊??)

(今天我想再來一次)

後藤二話不說的.把石川壓制在床上

慢慢的享受著.房間又再度充滿了激情氣味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9757s&aid=16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