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2:我喜歡妳
2006/11/22 16:43:34瀏覽193|回應0|推薦7

「喂~今天新來的同事說我有氣質耶」

『沒錯啊~妳是很有氣質啊!』 

「呃~怎麼連你也這樣說?我會臉紅的。」

『哈~還會臉紅唷?是事實咩,不然我以前怎麼會喜歡你』

「啊?!!」

『啊什麼?我喜歡妳,不好嗎?!』

ICQ上出現這樣的對話,我頓時失去反應。
喜歡我?你喜歡我?!真的嗎?這是真的嗎?以前喜歡,那現在咧?重要的是現在吧?!


「沒有不好,只是..」

『我現在還是喜歡妳,只是..你知道的~我有女朋友了』

嗯~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就是因為你有女朋友這件事,使我那句「我也喜歡你」怎樣也說不出口。

似乎都沒提起,他和她的相識。  唔~我是指他和他的女友。
她就是在前幾篇所提到的烤肉的女孩,那天也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在那當下她一直認為我是他的女友,只是~誰也沒想到後來是她,不是我。
我們都互相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
我知道她是他現任女友,而她知道我曾是他想追的女孩;她害怕我在他心中佔有的地位,而我卻妒忌著她的身份,我們並不熟識,卻為了一個男人互相猜忌了起來。
而這個男人似乎誰也不想放下手。


直到後來,我才慢慢明白。

原來,我和她都因為他的『喜歡』漸漸迷失自我。


 
感覺:因為你的喜歡,使得我開始迷失..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55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