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高雄三顧茅廬加盟合約 高雄幸運壽司加盟門檻
2023/04/20 21:37:37瀏覽19|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清楚的記得,從初二起,我的英語成績是怎么一步步滑落的。  我學英語起步很早,大概是小學二三年級開始,除了學校里上課,還上了興趣班。因此,在初二之前,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還是不錯的。雖然四年級轉學因為教材不統一落后了一段時間,但在老師和當時最流行的鸚鵡鳥復讀機的幫助下,我的英文依然是班上成績最好的。  初中老師要求我們背會每篇課文,但到了初二的時候,課本的文章越來越長,我就懶得背了,也就是多讀幾遍的水平。那時候老師也沒有特別嚴格的查,而在我看來,背課文是那么的無厘頭和可笑。加上我越來越喜歡自由奔放不拘小節不苛求語法的外教口語課,就更加不愿意背課文,也不怎么好好聽英語課,開始搖搖欲墜般晃蕩,原來扎實的英語功底一點點開始瓦解了。我所不知道的是,對于剛剛學外語的小孩來講,背課文是最好的形成語感的方法,就好像背唐詩宋詞一樣,并不在用,而是形成對文字語言的感覺。現在回憶起來,我能脫口而出好多文言古詞,但對于英文,這么多年就記得一句“lift the basket onto the truck。”,就什么都不記得了。  漸漸的,我的英語成績出現了問題。嚴格的語法我分不清了,閱讀理解也開始發生混亂,連最起碼的選擇填空也開始模糊的覺得好像哪個都行。成績下降,就開始做無數的習題,但所發生的問題都是一模一樣的,混亂和模糊。不能說我不會,也不能說我會,但就是不斷出錯,成績平平。那時候我的前桌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她從初一開始就認認真真的背課文,直到中考后我們分開。她的媽媽在她初三的時候從國外回來,那一年,她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中考英文得了滿分150分,而我只有120多分,我甚至還拼寫錯了一個簡單的單詞。  后來,前桌女孩高中上了全省第一的學校,我只上了全省第三的。再后來,她出國上了名校讀本科,碩士和博士又上了更有名的學校。而我,高中英文提升了難度之后,更加模糊。初中都懶得背,高中更沒時間和興趣,英文開始成為我一門表現平平的科目。再后來,我不得不在一個二本的校園里,起早貪黑的惡補,熬了那么多夜,下了那么大的辛苦,最后也只是個比同班同學好,但仍沒有成為優勢項目,勉強夠找工作面試開個英文會議,但再高級點的,比如英文對話超過2小時就歇菜了。  那時候我總說,前桌女孩英文成績好,是因為她有個英語很好的媽媽,能當24小時隨身老師。可直到今天我心里都很深刻的記得,我是如何開始偷懶,如何開始一點點懈怠,如何開始在別人背課文的時候竊喜自己不用那么苦。  我不能說,我和前桌女孩在成績和人生上的差異就是從背課文開始的,也不能說我們兩個如今的生活誰好誰壞,但是這件小事一直提醒著我,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從一個小小的習慣開始拉開的,無論是當時的考試成績,亦或更大格局的未來。縱觀自己的整個學習生涯,甚至人生,也都充滿了這種偷懶和得過且過,這并不是單單出現在英語課上的偶然,所有的偶然其實就是自己人生的必然罷了。比如我除了數學的其他學科也都學的不好不壞,不精通也不透徹,文史類需要背會的也都背的挑肥揀瘦,而現在生活中的我也總是差不多就行的態度,就算有能力過精致優雅的生活,也依然毛毛躁躁的把家里搞的一團亂。  每當我們的人生不如別人的時候,總會下意識的給自己找理由。比如別人有好爹好媽好家庭,別人有錢有勢有好老公,別人有好老板好公司好待遇,總覺得自己啥都沒有才造成當下的窘境。其實,我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自己心里特別清楚,無非是生活中一點點差距的開始。比如我的朋友中有晨起黨,早晨5點就起床開始晨跑,一年后就可以參加馬拉松比賽得個小獎;有讀書黨,一年能讀近百本書;有寫作黨,每天更新5000字,一個月寫成了一本小說沖上豆瓣閱讀首頁。我的晚上在刷手機跟代購聊天買貨中度過,想讀書只能在一兩點,筋疲力盡的更別提早起晨跑了,寫作能一周更新一篇1500字就覺得完成了一件大事。當然,也可以安慰自己說,人與人之間沒有可比性,沒必要跟別人攀比。恩,可關鍵是,不由自主的看到別人比自己優秀,跟自己比來比去還那個德性可怎么好?  回過頭來想,如果我媽媽也是個精通外語的人,或者隨便精通別的學科,我就一定能得滿分嗎?顯然不會,因為我從最開始就不是個扎實學習的人,外力再好又能怎么樣呢?也就是俗話“爛泥扶不上墻”的意思。  我有一個前輩有一個習慣,每天早晨讀報紙30分鐘,比如人民日報、經濟觀察報、南方都市報,每天在地鐵上讀一本雜志或者粗讀一本書。其實都是粗粗看過,并不精讀。我們當時都嘲笑他,現在誰還讀報紙啊,您真是又紅又專啊。但當真正工作,與客戶開會溝通的時候才會覺得,黨政經金隨口就可以來,客戶對前輩每次的指導意見都心服口服,我們這種天天看天涯八卦論壇的,天天在微博上哈哈,仿佛什么潮流都知道的人都跟傻子一樣客戶說什么就是什么,有時候自己掉進自己挖的坑里才后知后覺。  仔細想想,其實,我們都知道,自己是怎樣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 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后和領先都不算什么 他們不是高富帥,有的只是一步又一步艱難的成長 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海子:春 秋  1. 誕 生  你誕生  風雪替你鑿開窗戶  重復的一排  走出善良的母羊  走出月亮  走出流水美麗的眼睛  遠遠望去  早晨是依稀可辨的幾個人影  越來越直接的逼視你  情人的頭發尚未挽起  你細小的水流尚未挽起  沒有網和風同時撒開  沒有潔白的魚群在水面上  使我想起生殖  想起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黃金一樣的日子  我造飯,洗浴,趕著水波犁開森林  你把微笑擱在秋分之后  擱在瀑布睡醒之前  我取出  取出  姐妹們頭頂著盛水的瓦盆  那些心  那些濕潤中款款的百合  那些滋生過戀情和歡歡愛愛的鴛鴦水草  甚至城外那只刻滿誓言的銅鼎  都在挽留  你還是要乘著夜晚離開這里  在窄小的路上  我遇見歷史和你  我是太陽,你就是白天  我是星星,你就是夜晚  2. 讓我離開這里  抱著琴  有一種細長尖銳的穿透  有一腔濃稠苦澀的黃水  在沙地上  至今還隱隱約約被人提起  在一片做夢的鈴蘭地上  被人提起  或者能流出點什么  你是水  是每天以朝霞洗臉的當家人  喘息著  撫養匆匆來去的生靈  第一個想法是春天  春天卻隨花朵落去  因此第二個想法屬于那些枝干  枝干刨成的小船像勞累的手指  撥動長眠不醒的地方  像門扇  偷偷開啟  我毫不回頭地走出  于是我想起紫羅蘭和我都年輕的那一年  人們聽說泉水要從這兒路過  匆匆走出每只箱子似的山澗  在一片空地之上  誕生了語言和紅潤的花草,溪水流連  也有第一對有情有意的人兒  長飲之后  去遠方  人間的種子就這樣散開  牛角嗚嗚的響著  天地狹小,日子緊湊  你遮遮蓋蓋  你第一次暗示的身孕過于突然  你又掩飾  以遍地的村鎮掩飾越來越響的水聲  你感到  空曠是對種植的承諾  讓孩子們  用花草鞭醒岸上沉睡的泥團  接著你遠去  你為什么要遠去  前面的日子空寂無聲  3. 水喲.  你這帶著泥沙的飛不起來的藍色火舌  是誰  領我走進這片無邊的土地  讓黑夜和白天的大腳  輪流踩上我的額頭  顱骨里總有沉重的東西  在流動  流動  人和水  相遇在塵土中  吸收著太陽和鹽  我是一條紫色的土地的鞭痕  在日子深處隱現  我的眉心擰結著許多紫色的夢  世界像成群的水禽  踩上我的弓箭  大地在傾斜  晨光中生物們把影子紛紛搖落  一天又一天  落滿我的雙肩  就像越來越多的聲音充滿平原和山地  躲也躲不開  正在成熟的嬰兒掉進我的血管  河岸的刀尖逼向一切  雷聲呼喚著滾過草甸,黃帝軒轅  我凝視  凝視每個人的眼睛  直到看清  彼此的深濁和苦痛  我知道我是河流  我知道我身上一半是血漿一半是沉沙  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谷底走出一批濕漉漉的靈魂  向你索取通道  這些纖夫  纖夫的面孔  是一朵朵黑色粗壯悲哀的花  兇狠地圍住  詩人紛亂的心靈  我,預先替世界做出呼吸  4. 母親的夢  城堞一方  低矮的裝飾著流水谷地  玉米紅色的纓兒在我潮濕的嘴唇燃燒  幾只甕子盛著僅有的一切  在你離去的時候  別的種子還在泥漿中沉睡  連同那些擦身而過的草原  我迷失了方向  坐在這里  其他的迷路人卻把我當成了山口  出出進進  后來我睡在果園的根里  我就居住在  冬天和春天之間  那幾層黑土里  不必叫醒我  隨便摘些新鮮的葉子  蓋上我痛苦中深深的眼窩  我的手指枯瘦地伸向河流  直到水流消失在  另一只混濁的眼睛里  天空太深  月亮無聲無息地落進  孩子們  從正在成長的青春背后  突然伸出一支又一支手臂  我搖著小船  離開這里  河岸上許多高高的立著的是夢  鋪滿蘆花和少女  面對沃野千里,你轉過身去  雙肩卸下沉重的土地  夢想安息  動物舔干脊柱上的鹽粒  重又流出木圍  有一次深刻的邊緣,節日  讓許多人平常地踩過去  夢想海岸  你剛合上眼皮  漁人就用海螺做成眼睛互相尋找  女性的親人  溫情如藍色的水  夢想草原來的是一匹小紅馬  像一把紅色的勺子  伸向水面  岸上  主人信步走去  5. 回 聲  鼓瑟  天地欲傾一方  群蛇在我身后探出頭來  鳥兒是河流耳朵  也是回聲  在鼓鈸碎裂聲中  抖落層層掩埋的葉片和毛羽  飛去  森林成為棄殼  我呼吸,我八面威風,我是回聲  開窟為自己塑像  你要說出什么  說吧  一切回聲  冰冷的回聲  變成卵實質上動物的胸房  公鹿犄角美麗的閃光  他們的草原營營有聲  翅膀和根須間  村莊沉沉睡去  回聲中雨雪霏霏  那最后告別的一眼  傳說中的春秋  那些我大口大口吐出的鮮紅的日子  也成為回聲  當母馬有孕時  它實際上還可以重活一次  你的背上月明星稀  你是我一切的(www.lz13.cn)心思  你是最靠近故鄉的地方最靠近榮光的地方  最靠近胎房的地方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山楂樹 海子:阿爾的太陽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十二韻創業資源
2023小吃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美式早餐屋創業品牌介紹 台中阿川滷味 加盟講座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桃園三顧茅廬加盟講座 台中甘乃滴冷泡飲加盟流程
( 在地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jx9h924538&aid=17898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