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台北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潮味決創業招募
2023/04/11 06:16:13瀏覽21|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姑娘,活該你33歲了還拿兩千塊的工資  文/黎甜  今年公司大刀闊斧的擴張業務,行政崗位擴招了3人。  由于不在同一個辦公室,這3人對我都不甚熟悉,當然我也不熟悉她們。?  在這樣的背景下,本文的女主角,大雨,仍然引起了我的注意,當然被我盯上,一般都不是好事,嘿嘿。  與大雨的第一次接觸,是在過年前一周,因為沒有培訓,我閑得發慌,就去給行政幫忙。  大雨接了個電話,是客戶投訴,回頭問我怎么辦,我一頭冷汗的回答:“你先記下投訴情況和客戶聯系方式”,她對電話那頭的客戶說:“您稍等”,然后開始翻桌子、翻抽屜、翻文件,為了找一支筆和一張紙,翻了至少30秒才把東西找齊,我在心里默默的想“這個客戶脾氣真好”。  她接完投訴電話,問我怎么處理?  我說:“這個被投訴員工是某某主管的員工,這個主管不靠譜,正好這個主管的經理在,你給他,讓他處理!”  她想了想,很鄭重的對我說:“這不好吧,那是經理啊,算了,我還是問下娜娜(另一個比她早來半個月的新人)”,然后轉身跑了,留下在風中尷尬的我…  作為一個職場人士,筆與本子應該有專門的放置地點,方便隨時拿用。?  如果領導有急事,喊你過去,你是打算空手呢,還是跟領導說:等下,我找下本子…  我覺得領導會掄死你,好吧,就我這么暴力。  當他人給出建議的時候,不管你采納還是不采納,至少不能當面否決,然后說去問別人…  給你建議的人會怎么想?  不相信我還問我干啥!  歐,敢情在你這,我不如那個別人!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人的建議不合適,你可以提問:我剛來,不知道公司的游戲規則,直接找經理在我以前的公司是屬于越級,在我們公司可以直接找經理嗎?  也可以先應承下來,之后再詢問他人:好的,我干完手頭上的事就去…  甚至可以照做,可是把決定權交給別人:經理,我剛接了一個A員工的投訴,這個A員工是B主管的員工嗎?我是找B主管還是直接給您處理呢?  嘿,姑娘,不要再問我問題,再問,我會回答:去問娜娜吧…  哼,就是這么傲嬌!  還是這次工作接觸。  我與大雨配合做一件事:給員工家寄送春節感謝信。  這個工作出了個特殊情況:  我們公司屬于銀行體系,為了防止員工貪污腐敗,有個游戲規則就是每年都要給老員工做家訪。(新員工入職的時候也要做家訪)  看看是不是入職的時候住茅草屋,干了兩年后就成了金屋…(我瞎說的,哈哈)  于是,有部分主管就要求:團隊內要做家訪的老員工由主管自己帶感謝信上門,不需要家訪的員工請公司郵寄。  就因為這個特殊要求,我就看到大雨同志翻天覆地的找了一下午信。  大雨同志先把所有員工的信封按團隊順序打印好,大概4百封。  再在這4百封信里尋找那一小部分不需要郵寄的感謝信。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不是她打印信封的方式,而是她找信封的方式:  因為信封較多,我們分了兩個辦公桌放置。  她先找左邊的桌子,再找右邊的桌子,沒找到,然后對我說:“我要先給快遞員打電話約他來,不然他跑遠了,下班就不會過來了”,接著去打了個電話。打完回來,又找了一遍左桌、右桌,還是沒找到,她就滿辦公室的找…  有幾個團隊有特殊要求,她就這樣找了幾次…當然中間不是每次都給快遞員打電話,有時候是重新打印沒打好的信封,有時候是抱著部分確定要郵寄的信封去了別的辦公桌…  你問我在干嘛?我在一邊看猴戲,一邊往信封里塞感謝信!  做任何事情之前,先要想好處理事情的流程,再著手做事。?  大雨同志為什么會按團隊順序打印信封?  因為公司的人力表里面就是這個順序排列員工的。  也就是說她并沒有思考這個特殊要求怎樣處理才能最高效的解決,而是拿著現有表格就開始做事。這就造成打印后,需要滿世界尋找特殊信封。  如果讓我來處理,我會調出特殊信封單獨打印,也就是在人力表里先篩選出無需郵寄的人員,復制到新建表格,再刪除這部分員工在人力表里的信息。  這樣我就能省去找信的步驟。  再來就是吐槽找信的環節了。  處理一件事情,最好做完,再去做其他事,而不是半途而廢,再重新拾起。重新拾起的過程就需要重新進入狀態和熟練,這段時間都是浪費。?  所以大雨同志打電話后再找一次左桌、右桌就是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  感覺小學生都明白的事情,她怎么不懂呢!  無頭蒼蠅樣的亂找信和到處亂放信,和找不到筆跟紙是同樣的工作習慣。  沒有固定的工作區域,沒有正確的工作規劃,歐,我的心好累~  嘿,姑娘,不要再用手工作,而是用腦!  年后工作第一天,閑得慌的我,被扔去了招聘會。  老大讓我帶大雨一起去,說她之前也做過人事、招過人,讓我帶帶她。  我拎著大雨去了招聘會(好兇殘,捂臉),好幾個細節真讓我哭笑不得。  到招聘現場后,我給了一份招聘崗位說明給她看,對她說:你先看,不懂問我!  她看了一會,然后熱情的給我打水去了……  當我目標準確的逮著兩個美女面試填資料,她用無比佩服的語氣說:你太厲害了,怎么就知道她們合適呢?  我正準備教她面試:先看人,不要年齡超過35歲的……  她卻打斷我說:我們以前招人就是只要漂亮妹子,我以前是做早教的,只有漂亮妹子,小朋友才買單……  我在心里默默的說:我一點都不關心你以前公司要招什么人……  整場招聘會下來,她就發了下宣傳資料,我讓她也試試面試,她卻說她不知道怎么做~  我讓你看崗位說明,你去打水!  我要教你面試,你說你上家公司!  我面試的時候,你跑去發資料!  知道做就來鬼了!  回公司的路上,我在想,這場招聘會,她到底學到了什么?  在別人有意教你的時候,一定要抓住機會,好好提問,好好傾聽,跟上對方的腳步,而不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娛自樂。  話說,別人不教,不還得自己創造機會學嗎?  學習是無時無刻存在的,不一定是上課和看書。在實際工作中學習,反而是最有體會的學習方式。  珍惜每次與人合作的機會,主動學習,主動思考,主動提問,才是混職場的正確打開方式呀!  在招聘會進入收尾時段,她跟我聊天:我84年的,今年33歲了,我好像除了帶孩子,什么也不會!像你這么厲害就好了!  我問:你有中間辭職帶孩子的階段嗎?  她說沒有,但是她就是因為喜歡帶孩子,所以之前一直在做早教,可是做早教工作,周末就沒時間帶自己的孩子,就來了我們公司……  我特別想問她:你帶孩子有規劃嗎?帶孩子過程中,你會跑去干其他事嗎?東西會亂丟嗎?會打斷孩子說話做事嗎?會否定孩子的提議嗎?  后來一想,這姑娘都33歲了,職業生涯超過十年,卻仍然沒有在帶孩子的領域成為高端人才,這些問題我根本不需要問呀!  當她還在我耳邊嘮叨:行政崗位工資怎么這么低,才兩千多,聽她們說你培訓工資挺高的,真羨慕呀,我要是能做培訓就好了!  我一笑而過。  就兩次相處,我就能看清你的道行,那些比我厲害的領導、精英早就摸清了你的底。  姑娘,你就值兩千塊!  姑娘,你還是先把兩千塊的行政工作做好吧! 我們的距離不在于工資的數字 按部就班拿工資,那不叫穩定!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12個問題幫你復蘇內心能量  1、我如何度過自己獨處的時間?  沒錯,依靠你的老方法(比如拉著愛犬出去散步,或者沉醉于園藝),是會讓你覺得舒適和滿足,并且強烈地意識到自我,“在我18歲的時候,我就開始跑步了,當我80歲時,我還是會繼續跑下去。”但是如果你始終堅持同樣的事情,你可能會漸漸覺得無聊而沒有活力,如同面對一條穿了20年的裙子。何不將時間花在一些你以前沒有去做的事情上呢?離開你跑步的小徑,去面對你未知的世界,讓自己感受新鮮的好奇感和新挑戰。誰知道你會愛上什么呢?去上一段課程,加入一個團體,參加一場遠足,或者去看一個藝術展。總之,準備開始一場小小的習慣冒險吧!  2、我是否注意到,我的身體需要什么?  你是否聆聽到它告訴你,你的工作太辛苦,喝的酒太多,或者你放任自己的手臂肌肉越來越松弛,如同一個干癟瘦小的老太太?想一想,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一個具有強烈洞察力、能告訴你許多預兆的新朋友,你可以從中得到多少好處。  3、我要感謝誰?  想一想鼓勵你發表自己意見的老師,教你無所畏懼嘗試新事物的朋友,主動給你假日來處理個人問題的老板。記得他們對你給予的關注、鼓勵、關心和寬容。仔細回顧你要感謝多少人,是為了哪些原因,這些回顧可以完全改變你的人生觀。當你翻閱自己的記憶,在眾多溫暖的記憶里看到自己的生活時,你會知道你是真的在被關懷和祝福著。你和別人之間的連接感會更加強烈,這時,你會感到真正的喜悅。  對別人的感謝還可以揭示你心中隱秘的愿望。如果你感謝你生活中出現的女強人,也許說明你自己正渴望成為一位更強大的女性。如果時至今日,你仍然感謝10年前在你做臨時演員時教了你小技巧的人,這感謝也許是一個暗示,暗示你現在正在尋找一個有創造性的新出路。所有這些感謝,以及你從這些感謝中接力下去的友善,會使自己前進,并且點亮別人的心。  4、我是不是總把我的生活和別人相比?  如果你花費了太多的腦細胞來對比自己和別人的生活——他們的孩子,你的孩子;他們的廚房,你的廚房,那么你需要從這種嚴重的攀比心態中解脫出來了。否則,你所有的想法都是別人的,你想要的東西其實也都是別人的。這些人對你而言,是什么人呢?當你看到他們開車經過你身邊,他們也總是在幸福地笑嗎?(人生感悟 www.lz13.cn)不,并不是。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看到你總是在與之攀比的女同事,也在悶悶不樂地望著窗外——因為她也想知道,她的家和鄰居家比起來,哪家更好。這樣的攀比哪里有盡頭?停下來,享受你自己的生活。  5、每周我會花多少小時在電腦、電視和手機上?  計算一下,如果數字對你來說很高,下周試著去減少你在這些屏幕前的時間,體會一下在某個時間不去坐到電腦前的感受如何。看看你能如何使用這些挪移出來的時間,將它們花在什么地方。  6、我是否為我真心想做的事情付出了努力?  你是否能小額地、象征性地每個月為你所關心的事情投入一小筆錢(即使每月只投100元)嗎?無論它是對你來說很有意義的慈善機構,或者是為自己儲蓄然后買一件藝術品。  7、每天早上我在看鏡子的時候,看到了什么?  鏡子里,如果你已經看到了唇邊偶爾出現的小皺紋,或者覺得自己今天選擇的衣服有點怪異,你會郁悶嗎?何不給自己一個笑容,輕松點讓這些糾結的小心事過去。對于剛開始轉變心情的人來說,你可能需要在穿衣服上面找到更多的樂趣,穿上你最喜歡的顏色,你會變得更加快樂。而當你開始變化,每個人都能看見更美麗的你。  8、生活中有些事情和關系并不那么完美,我是否找到了一種合適的方式來解決它?  你是否曾經對著一些人大叫,只是想挽留他或者彌補你們的關系?或者你是否嘗試修復這些關系卻失敗了?也許你該接受你的妯娌、老板、大學同學本身的樣子。請將他們的性格和做法如實地描述出來,并決定如何讓他們恰當地融入你的生活,或者在某些方面讓他們遠離。  9、我是否信仰比我自己更強大的力量?  當你面對一種比你自己更高更強的精神力量(比如修習瑜伽),一種敬畏感會讓你覺得很幸福而依賴。你會意識到,你是一個大社會的一部分,是渺小的——但有所安慰的是,我們在所生存的空間里被有意或者無意地聯系在一起。無論你是喜歡冥想,還是在河邊散步行走,這些心靈寧靜的時刻可以幫助你探索生活中奇妙和快樂的事物。  10、我在與丈夫、孩子和朋友的相處中,是否為這些關系帶來積極的影響?  是你的幽默?明智的建議?還是你習慣為自己心情沮喪的愛人烘焙世界上最美味的小點心?意識到自己帶給別人怎樣的感覺和風格,能幫助你去認識你自己,這樣你才能夠更容易去面對這些關系中不可避免的種種摩擦。另外,當你的優點被提醒,你會覺得自己更有能力去管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處理家中的各種關系危機。  11、我的家中,是否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去做些我喜歡的事情(畫畫、練瑜伽、和朋友們聊天喝紅酒)?如果沒有,為什么不趕快建造這么一個空間呢?  12、與真實年齡相比,自我感覺的歲數是更加年輕,還是更年長?  什么時候我能感覺到自己確實是處在目前的年齡里?無論你到現在為止過了多少個生日,記住:你可以在任何年齡發揮出你的潛力。你可以得到并且保持勻稱的好身材;如果你喜歡,你可以尋找能讓你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新刺激,來自別人的眼光不應該成為你止步不前的原因。而如果你暗自希望自己更加成熟,你會看到你在以切實有效的方法“長大”。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如果你愿意給自己自由,你的行動就會自由。這時,你可以問出所有問題里最重要的一個:我將如何來度過這份只專屬于我的人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蕃茄村加盟招募
2023餐車加盟推薦 新竹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加盟資訊 台中彡食亭鐵板燒創業商機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新竹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創業品牌介紹 新竹私嚐吃飯加盟門檻
( 知識學習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jx9h924538&aid=17887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