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日本水果罐頭推薦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
2023/10/25 23:00:09瀏覽11|回應0|推薦0

員林日本奈良三色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日本岡山晴王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日本紅寶石提子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嘉義日本貓眼提子水果禮盒批發

異地戀朋友圈文案 1、見一次面高興得合不攏嘴也合不攏腿。 2、掛著戀愛的名義,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3、在路上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我跟你講它有多漂亮,你過了好久才回我,是挺好看的,然后我又跟你講它是從哪里來的,準備去干什么,你又過了好久才回我,我好累呀,下次看到好看的蝴蝶也不想跟你分享了。 4、我覺得這樣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我們都在為對方而努力著。 5、我討厭距離,可我喜歡你。 6、異地就是,你在屏幕另一邊哭的昏天地暗,心情波蕩起伏,他都看不到,只知道你在發脾氣。 7、耐得住寂寞 也不一定守得住繁華。 8、我枕頭都哭濕了,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不理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我想抱抱你,可是用手機發出這句話就成了矯情。 11、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情侶一定感覺不到許久不見的激動與歡喜,當然也不用體會一拖再拖但還是要分開的無奈。 12、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為陌生而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息說“喔,嗯,好”了好嗎? 13、就是在和手機談戀愛。 14、未來我都想好了,就差你了。 15、應該就是他在遙遠的地方溫暖著我。 16、沒有很大的決心,不要異地戀。雙方都要付出很多,這感情來之不易,需珍惜。 17、異地戀就是我發脾氣,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在發脾氣。 18、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就連分手也都是通過手機。 19、在不同的地方為了更好地生活一起努力。 20、原本一個簡單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變得復雜化。 21、怕堅持到最后沒有結果 怕放棄的話以后會后悔。 22、說實話,我特別喜歡跟一個心思穩定的人談異地戀,兩個人不用互相猜疑,偶爾去對方的城市滿懷期待的去見對方,雙方保持著剛剛戀愛時的沖動和思念,簡直再好不過了。 23、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24、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25、其實你什么都不相信,但你就是堅持著。 26、我在流著淚打字,你卻還以為我在笑。 適合異地戀發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一直很喜歡你,但我從沒向你表白,因為我想你會明白我,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故鄉的月,總是纏綿在白云里,裹住心頭的思念,站在月光下,月光的淚灑滿了我的倒影,柳絮紛飛里,是否就可以看見你微笑的模樣,你的發絲,隨風飄蕩,紫薇爬滿了墻頭,隨風而來的紫薇香,醉了情意,醉了這份淡淡的相思。 3、在我忙完一切歇下的時候腦海里又不斷的出現你的樣子你的話語,我會默默的念你的名字對你說:我又想你了。 4、異地戀,需要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后來再問,你已經不那么想說了。以后的以后,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6、我們的愛,走了漫漫光陰三年有余,希望我們的終點是有結局的,而不是結束的。經過風雨淋漓,路過山重水復,越過時間空間。人一旦是愛,那么就是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是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也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7、關于異地戀,曾經她笑一些人因為這樣而分手,怎么能如此不堅定?可現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說異地戀很辛苦很難成功率很低,她想,他們也無力繼續了,承諾擱淺,讓愛定格。 8、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字母。 9、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0、思念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哪怕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1、在海之角,天之涯,把情思想念細細傾訴,用別具一格的文字來花開滿天,用最虔誠的心,篆刻著永恒的約念,執相思之筆,為你抒寫柔情,而如今你已走遠,這首情歌再沒有你陪著一起來唱,但夢里的吻痕還在,只是你已走遠,一首情歌只有我一個人獨唱獨和。 12、異地戀的人特別需要理解,因為,一個疲倦的問候,一聲嘆息,一聲無奈,都可能讓對方輾轉反側,徹夜未眠,只因為你一個細節。因為相互之間都過于信任,也過于來之不易,他們也是脆弱的。那些最后能堅持走到一起的一定是十指相扣的異地戀。 13、90后的異地戀,不是我們沒有想要堅持的心,而是我們沒有承受過忘記誓言的痛苦。不是我們移情別戀,而是時間和空間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分離總是暫時的,那是對于我們將要扶手走下去的一生。 14、我們駐足最多的那個地方,被人們稱作,離別的車站。我看見,很多的情侶在哭,還有,那落滿一地的憂傷。我們一直堅信著,那些流逝的淚水,那些思念的日子,那些孤寂的夜晚,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15、成功的異地戀,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走過了別人不曾走過的路程。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看到了別人不曾看過的風景。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踏過的歲月,是無比珍貴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戰勝了別人無法戰勝的困難。 16、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7、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18、轉眼間,日歷已然翻到了三月,芬芳的三月。其實我并沒多大的想法,只是我的腦海,瞬間浮現出那一朵花姿招展的花,使我不得不憶起校園里的一棵木棉樹,那一棵在校簡介上看過無數次,卻不曾親眼目睹過的木棉樹。自從在校簡介上看過之后,我一直尋找著那棵象征廣州城市的木棉花。可是,兩年過去了,始終不曾遇見過。 19、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里想念。 20、很多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哭泣。那種寂寞,只有風才看得懂。心里的那盞燈,一直只為你而亮。曾經想過放棄,想過拋棄,想過放下一切。只是,卻怎么也做不到,放棄你。無數次的考驗,無數次的堅持,終于明白,愛情,不只是要朝夕相處。愛情,也不只是要風花雪夜。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今夜無月,我看這星光卻亮如白晝;今夜無聲,我看這煙火卻響似悶雷;今夜無言,我看這燈謎卻猜若絲語;今夜無雪,我看這天空卻冷若冰霜;今夜無眠,我的淚痕卻掉落蒼穹;今夜的深夜,冗長入心,一個人失眠,注定會濕了朦朧。 3、歲月如沙,匆匆地滑過指尖消散,昔日的點點滴滴匯成一片亮麗的風景,溫馨的場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時想起,有些微涼,有些酸澀。夢遲遲不出現,你仍然不在我身邊,只是在緬懷。 4、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寫的想念。 5、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6、兩個人一起時的歡笑要用多少個無眠之夜里一個人的淚水來償還,這就是異地戀。 7、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8、相隔兩地,失去了相擁的權利,多了彼此言語的交談,感情如果似盛開的百合花,千里之外依舊保持著純潔的戀情,物質的都市,情字早已不知道被改寫了多少中版本,迷失的旅途人,歸來的途中,等待的漫長,想起曾經離別的哭泣,故事就是這么突然開始,煎熬的進行,完美的結局,一個故事,主角登場…… 9、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10、感冒的時候,一邊拿著透明水杯吃著苦到想哭的藥片兒,一邊盯著手機屏幕,短信上說,乖乖吃藥病才會好,我才會放心。加扣扣四六八八七八看經常日志開心的時候,總會找到一個角落打電話過去,讓自己的好心情通過無線電波繞過千山萬水溝溝壑壑坑坑洼洼,傳送到另一個耳朵里引起同樣的笑聲。 11、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12、雖然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但是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思念你的人就是你… 13、異地戀的人,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自己形單影只,心里會有些失落 14、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15、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很多事情,有時候想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多好,上天,給了我生命,沒有給我重頭再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最遺憾的一種殘缺的美。雖然有些人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相識相愛一場后所經歷的快樂與痛苦,只能永遠深藏心底守望一輩子。 16、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7、回憶一剎那只剩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逛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呢,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18、異地戀,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19、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20、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2、為什么喜歡一個遙遠的人?因為它會發光啊。你會發現有那么一種奇妙的存在,即便是最黑暗的夜,它的存在也會讓你覺得黎明馬上要出現,用他特有的溫柔喚醒你。即使最寒冷的夜,他也會讓你覺得第二天陽光會出現,用它散發的光芒溫暖你。然而最奇妙的是,也許照亮你前方的那個人,從來沒能真正的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你愛了他好多年。 2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24、如果上課你手機響了,而且你討厭的人也在玩手機,那你就往他那瞅,然后他就倒霉了! 25、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6、我們就這樣享受著兩地間的愛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思念卻不能手牽手。見一面就好想讓時間停下腳步,可是時間看不到我們心中有多渴望能這樣過一輩子。而我呢!是多么急切的想要在你身邊,呼吸著和你一樣的空氣,擁抱著和你一樣的陽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唯美情話文案 1.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4.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5. 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6. 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不要問為什么你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 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8. 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 如果我們這種關系經過的時間久了,你厭倦了,我也厭倦了,那我們結婚吧! 10.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11.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2.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13. 我喜歡你的人,我更喜歡你的心,我鐘愛你的每一個角落,我會永遠把你珍惜,不讓你受半點委屈。 14.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15. 讓我與你在一起,是老天給我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沒有那么華麗的言語,表達出我對你的那份真摯的情感,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永遠為你跳動著,那才是我最真實的情感,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都將時刻牽掛著你。 16.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7. 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18. 我這一生何其幸運才能夠遇到這么好的你,我不會松開你的手,也不會讓你為我落淚。 朋友圈最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七、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首里。 八、我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九、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二、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三、我的期待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比如睜開眼就能聽到你的聲音,而不只是在電話里互道早安晚安。 十四、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十五、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六、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因為在某個人眼里,你什么都好。 最近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二、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三、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 ,你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四、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 五、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六、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你想我了,小點聲,只有我們兩個聽得見,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我誰都不要了,讓你難過的事,我再也不做了。 七、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 八、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九、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十、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了世間有無 就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一、想在 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十二、我是預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歡的人。 十三、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抱一抱? 十四、一來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愛你七八九十年。 十五、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層白光,飄進老兵的夢里。老兵以為天亮了,忙翻身下床。推開窗,驚訝地發現外面一片潔白。下雪了,老兵朝熟睡的新兵喊。 新兵要起,被老兵又按下。老兵說,今天下雪,不出操了。 老兵把自己帶體溫的大衣,蓋在新兵身上,新兵感覺到了厚重,還有溫度。老兵說,還有幾天,我就要脫軍裝了。老兵的話很輕,卻有穿透心的力量。頓時,一種感傷情緒,在房間彌漫開來。 眨眼,新兵來野狼崗團部農場一年有余了。剛來的時候,接待他的就是老兵。老兵和新兵面對面,老兵問,你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嗎?新兵答,是。老兵說,你如果違反條令條例,我會對你不客氣。新兵答,是。 老兵是場長,新兵是他唯一的部下,他們守著800畝農場。從營區坐車顛到農場,要幾個小時,畢竟是100多公里的山路。農忙季節,上級會派一個施工連隊耕種和收割。熱熱鬧鬧幾天,他們就走了,把寂寞和一桿槍,留給老兵和新兵。野狼崗傳說有野狼,但是誰也沒見過。農場也是軍事單位,遇到緊急情況,槍要比燒火棍好使。五顆子彈縫在一個布子彈袋里,連長說不到萬不得已,不得動用。 他們嚴格按照連隊的一日生活制度作息。每天,老兵帶著新兵出操,巡邏,晚上點名,互相檢查軍容風紀。晚上點名都程序化了。老兵問,你是共青團員嗎?新兵答,是。老兵問,你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嗎?新兵答,是。老兵說,你如果違反條令條例,我會對你不客氣。老兵問過一遍,換成新兵問老兵。新兵問,你是共產黨員嗎?老兵答,是。新兵問,你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嗎?老兵答,是。新兵說,你如果違反條令條例,我會對你不客氣。 他們和上級的聯系,是一部綠色的野戰電話機。如果有情況,先要通總機,總機再轉連隊或者什么地方。總機那邊都是女兵,聲音一個比一個好聽,可惜她們不愿意多說一句話,總是“你好,請問接哪里”,無論是老兵還是新兵,這時候就會一愣。那邊又多說一句:“請講,接哪里?”再不會多說一個字,給他們留下一個又一個遺憾。上級有要求,電話不能隨便占用,所以他們所有的私事,都靠寫信。 一個月前,團里傳來消息,部隊要裁撤。老兵的心像被蝎子蜇了,絲絲縷縷地疼。老兵服役13年了,部隊撤編,他是首當其沖要走。 有天晚上,老兵沒睡。新兵用手電光在地里尋到了他,他的腳下,煙屁股堆成了小山。 老兵抽噎了,他說他十幾年的軍旅歲月,就這么結束了。從那時起,老兵消沉起來。 門外有汽車聲響,是地方牌照的皮卡。司機下車直接喊老兵的名字。老兵說是他最要好的同學。皮卡去別的地方路過這里。同學從車上卸下一些吃的,說不幾句話就要走。老兵打開一個布滿灰塵的房間,搬出幾袋化肥,要放車上。新兵提醒老兵,化肥都是有賬的。老兵說,從采購到扔到地里,都是他一人負責。多少年從沒有以權謀私過。他說用十幾年的付出,換幾袋化肥,不過分吧。 新兵說不行,我絕不讓你這樣做。說著上前阻攔。老兵突然發瘋,一拳沖向新兵。 倒在地上的新兵眼看無力阻止,就爬過去摸到槍。從布袋里擠出一顆子彈壓進槍膛,嘭,一聲槍響,子彈穿透雪幕,驚飛一樹小鳥。 皮卡車空車走了,在雪地留下兩條彎彎曲曲的車印。 老兵想不到新兵會開槍,槍聲把老兵震醒過來。他轉回身,慢慢把新兵扶起。新兵說,老班長,我想問你個問題。老兵點點頭。新兵問,你是共產黨員嗎?老兵答,是。新兵問,你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嗎?老兵答,是。新兵說,你違反條令條例,我會對你不客氣。 幾天后,上級派人過來交接。所有物資都是賬物相符,唯獨少了一顆子彈。 老兵拿出一份證明,上面寫著:一只野狼夜闖農場,戰士鄭義果斷開槍驅離,消耗子彈一發。 后面簽有老兵的名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VER155EFE


台中日本金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南日本甜桔苗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新北日本信州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台北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優質、新鮮與專業
( 心情隨筆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zjs64378&aid=18000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