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日本琵琶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2023/10/25 22:51:56瀏覽10|回應0|推薦0

臺中日本水蜜桃皮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員林山梨縣水果禮盒,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日本高級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鹿兒島金桔種植水果禮盒批發

輕輕感懷,那觸痛的憂傷 文/健康 風,觸動指尖的邊緣,如輕紗漫過月色柔亮的光。我住在月光里,與嫦娥玉兔為伴。多少個夜晚,我聽嫦娥傾訴著幾千年前的過往,在廣寒宮玉樹下,她坐在枝頭,遙想與后羿曾經安靜平和的生活。抱起玉兔,淚水滴下,蒼茫問天涯,可否再與他見上一面? 凄凄傾凄凄,佳人白發生。何止年華過,還有歲月痕。蒼茫問大地,心的沉浮誰主宰,漫過沉寂的天空,留不下寬廣的回音;穿越烏黑的浮云,挽不回積聚的霧氣;抵達大海之上,敵不過將要翻卷的浪潮。自然的靈魂里,容不下我的悲戚。 思念的痛如潮水,翻滾著向我卷來,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心里有個聲音在吶喊:"逃吧,逃吧,永遠不要再回來!"這是哪里來的聲音。軟弱的黑天使從高空飛速而至,潮著我的心,射了一把箭,全身癱軟在沙灘上,一夢醒來,痛不見了,心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半白色的心。 那心,很美,晶瑩閃亮,我問心,你要去哪里,它說,要帶我穿越茫茫人海,領略人生的美麗。我就這樣,陶醉于它的擺布,童年,真美! 春天,童年純真的年代,投入父母的懷抱,享不盡的溫柔鄉。夜晚,涼風習習,月光里,閃著濃濃的愛意。我坐在爸爸的肩上,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發。爸爸的頭發,厚厚的,粗粗的,油油的,我悄悄拿出藏在口袋里的膠圈,在他頭上扎了許多條辮子。"好調皮的孩子,看我不懲罰你!"于是爸爸在我身上撓起癢癢,我笑得合不攏嘴。母親跟在身后,唱起了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下床!"靜靜的月光,流瀉著它的溫暖與甜蜜! 我似喝下了美酒,對童年的斑斕如癡如醉,童年父母無盡的關懷使我蕩漾在幸福的搖籃里。 我帶著半顆心,在大海中沉浮…… 迷糊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貧窮的自己每天只有黃豆伴飯,穿著母親縫縫補補的破爛衣服,學校里,不知功課為何物,不知友情是什么,每天都要受到同學的熟視無睹、冷言冷語、百般欺凌;每天,做不完的作業,沉重的書包,考試總是最后一名,老師憤怒失望的目光,使我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每次遲到都已成習慣,不帶紅領巾,與同學打架,勞動不積極,上課在周公處游離;木棉花開的季節,冷冷的風,寒寒的雨,吹過我的臉頰,生疼,生疼,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 海浪如巨人,瘋狂搖晃著我的身體,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里一一閃現……隱隱約約看到了母親憔悴的面容,滿頭的白發!同樣是金子般的歲月,為何,它們的就美麗如絢爛的春天,百花綻放,鳥語花香,陽光融融,綠草青青,女孩心情如沐春風,一臉素顏迎朝陽;男孩陽剛之氣略顯鋒芒,手里拿著玩具--沖鋒槍在機智的追跑躲藏中打斗…… 而我的少年,就經歷悲傷、失意、寂寞的折磨,心的世界,一片黑暗,沒有光明,不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信風雨過后是彩虹,不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這樣在深深的悲傷與孤獨中,在同學的欺壓與潮笑中,在老師的冷眼與厭惡中,蹉跎了最美好的歲月!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到山頂上燦爛輝煌的朝霞?何時何地,我才能抓住我的夢想,一往無前的行進? 母親已經老了,如秋日里破敗失色的荷塘,難道,我的命運,比她還要凄慘? 少年的陰影是我一生一世難以擺脫的憂傷,我的夢想,就是想再感受那唯美安詳寧靜快樂的孩童時光! 在風浪中漂浮,尋不到夢的方向。大海逐漸恢復了平靜,烏云散去,白云飄來,那海突然如母親的懷抱,溫柔的托舉著我的身體,藍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像青藍色的瑪瑙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藏著某種巨大的能量。 善良的白天使出現在云端,向我射來一支紅色的箭,我的心柔軟的觸動了一下,很痛,卻很真實。母親話語又在耳邊響起:"女兒,要堅強!" 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情,不能再繼,有些傷,不能平復。可是,有時輕輕觸碰累累傷痕,才感覺,生活是真實的,一味的逃避,一味的蜷縮在親人的懷抱中,一味的沉醉在過去的溫暖與輝煌中,心就會變得膽怯、懦弱、無能。 正這樣想著,我的心又回來了,我的體重足以讓我能正常的在大地上行走,不過,它變成了紅色,讓我記住過去的痛和傷,勇敢去面對,無所畏懼!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安靜的憂傷 文/流年VS蝶殤 靜靜地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局;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不曾習慣的習慣。歲月在指尖流走了,笑容里在流年里泛黃了。誰的過客騙了誰的謊言,穿梭于無盡的殘陽中,洶涌著不一樣的血色。沉默的語言是靈魂的殤,燃一支相忘于江湖的燭,看誰的畫皮在靜靜的流淌。揮手,放飛記不住的記憶;回眸,明媚的憂傷翩然起舞。 當我寫下憂傷…… 文/常穎 當我寫下憂傷,我面對著它,孩子一樣,需要疼愛和關注。總以為放下了,釋然了,祝福了,那種不能得而擁有的欲望就會遠離。但當我寫下憂傷,使它再次呈現,那淡淡的愁思,沒有剪斷半分半毫。我不肯沉在其中,冥冥中還要回到原處,拾起憂傷,親近她。 如果天知道,地知道,海知道,山知道,那么憂傷也有權利知道 ,我心靈的巢穴里淚水漣漣。在每個笑靨的背后都有一聲嘆息,連沙漠也響起漲潮的呼喊,寫下憂傷,寫下憂傷…… 當我寫下憂傷,當我面對著你原本的樣子,當我獨享此刻,心是暖和的 ,憂傷是你,也是我,我不能背對著你,也看不清自己。我得面對著那心靈里映出的是我的憂傷,我全部的可能與不可能的欲望,我想擁有你的決心和力量。我已知道,也已記下。 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文/雪舞傾城 浩瀚的天宇,靜謐的夜空,閃閃的小星星說了一個笑話,把月亮姐姐的腰都笑彎了。笑出了點點星星雨,笑出了心底的半弦月。快樂在指尖微漾,心在華麗地起航,一陣清新的風搖曳著我的心房。 月華如水之夜,倘佯在心底的那抹風景線,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悄然綻放。清新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深情款款。溫暖的話語,依然散發著淡淡溫馨。溫和的笑容,沉淀在腦海的記憶深處,深藏。 時光雖然流逝,真摯的感覺卻留存。春天的柳絮隨風飛舞,那一抹嫩綠,嬌柔得讓人心疼。紛亂無序的桃花雨,朵朵如玫,將粉粉的情懷植進我的行囊。小樓的雨聲,愜意的遐想,美麗了夜的夢。 一簾煙雨暈染了文字,清晰了夢,卻混亂了心。沿著模糊而又清晰的夢境,邂逅在朦朧的雨中。如此邂逅,彌足而珍貴,不記得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記憶的碎片記著切實的畫面,被夜的馨香感染著,享受最真實的觸及。 輕輕掀開夏夜迷人的暗影,如水的月光,泛濫著漣漪,心中那道清新的風景依然是你。那一抹醉人的相知,那一縷傾心的相遇,簡單的表白,擾亂了心緒。轉過身,絲絲的痛帶著澀澀的香。想你,笑漾在唇邊。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太陽落山的時候,最后一縷余暉纏繞在大地上,當人間煙火漸漸熄滅,螢火蟲開始翩然起舞,蟋蟀開始淺吟低唱,深藍色的透亮星空也開始熠熠生輝,天上的盛宴即將拉開帷幕。 童年的屋子窗戶小不透風,沒空調甚至沒電扇,酷暑時候室內等于桑拿。最熱的時候都在戶外吃晚飯搭竹床,孩子們也自然是在戶外嬉戲打鬧。然后都是看著暗藍色的星空聞著泥土的芬芳,做著美夢入睡。夜闌人靜月華如水,夢里還就著晚飯花的香味吃炒米粥,偶爾的貓叫狗吠有時候會驚破我們的美夢。童年時候特愛遙望星空,看一架銀河跨過天空,宛若流動了玻璃的河流,因為牛郎織女神秘和優美的傳說,那么多衣袂飄飄的仙女在空中裙裾飛舞,該是何等美麗的仙境啊!還有美得驚世駭俗的嫦娥,在每個鄉村少年懵懂的小心眼里,也早早播下柔情的種子。 一直記得奶奶教我唱的兒歌:天上的一顆星,地上一顆釘,叮叮當當掛掛油瓶,油瓶亮,掛赤豆,赤豆香,掛生姜,生姜辣……奶奶已故童謠依舊在心底吟唱。 看見流星我們也會許愿,那時候流星好多好亮,如精靈倏然就飛過夜空,照亮暗夜,驚艷時候往往還沒來得及許愿,流星就已消失,其實那時的愿望好簡單,默默希望明天能吃上一頓肉,父母能給五毛錢……流星就像我們的生活,往往還沒來記得,美好就稍縱即逝。 后來一直生活在城市,星空離我們越來越遠,雞零狗碎,繁瑣雜事,路燈后即使有幾顆稀疏的星星,也無心掛念。什么時候,我們才會仰望星空?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很遠,有時候又很近。 這次去青海,站在地球上離天空最近的高原上才知道,滿天繁星依舊璀璨如昨,低垂的天幕星光熠熠,星星如鉆石觸手可及,熟悉的場景,如穿越時空般,一下就把我拉回爛漫的童年,爸爸搖著蒲扇奶奶唱著童謠,原來這剔透的星空其實一直不離不棄伴隨著我們,只是我們自己渾然不知。 看著浩渺的星空,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渺小卑微。仰望星空于是也成為現代人發泄煩惱的一種方式,無論多少憂愁煩惱,面對星空我們都會釋然,同時感受到童年時純凈恬淡的美好,拿得起,放得下。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要穿越幾十年,有時候就是你看星空時幾分鐘的頓悟。 我們頭頂也有一方星空,那是哲學家康德的星空。 他說: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越來越歷久彌新,一是我們頭上浩瀚的星空,另一就是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律。 城市生活,當你累了困了的時候,遙望星空,我們的心也會變得寧靜豁達。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今天我還在回想,建設巷是從馱腳娃巴德家開始呢?還是從那個兩扇大門很高大的鐵門坎開始?其實都不重要。小巷子每一天的故事,都從這里開始。 記得,巴德趕著他的那群騾馬回來,是小巷子最開心的日子。那些騾馬打扮得很漂亮,鬃毛上扎著紅色的絲帶,頭馬額頭上還有銀子打造的護頭鏡。巴德把頭騾拴在門前的一根歪豎著的電線桿子上,他母親和奶奶就在樓上窗戶前伸出頭來,啊呀呀地叫著,然后下樓來,還牽著他的小妹妹瓊措。他們都為走了遠路的巴德平安歸來快樂極了,待他拴好了馬,其他的牲口叫人趕到山坡上去吃草,就跟著他母親上樓去了。 對于我們這群糊糊涂涂的娃娃們來說,最愛湊的熱鬧是看巴德釘馬掌。 要釘掌的牲口就拴在那根電線桿上,巴德把藏裝長長的袍袖往肩膀上一搭,就光著膀子,抓起騾馬的后蹄,用鋒快的鐮刀削著蹄上的繭皮。騾馬老實時,他削皮和釘掌都很順利。剛釘了掌的騾馬也很滿意,新蹄掌在地上磨幾下,就使勁敲幾下,就隨著巴德放開拴馬索跑開了。有時,牲口不老實,巴德剛捋起馬蹄子,騾馬就急躁得狂跳,把電線桿扯得歪歪倒倒。巴德也累得直喘粗氣。他嘴里用藏話罵著不老實的馬,又朝手心里吐口水,在袍腳上揩擦一下,就抓起馬蹄子。后來,馬也累了,再不狂扯狂跳了,馬掌也釘得很順利。 每次釘完馬掌,他慈愛的母親都會從窗口伸出頭來,說:“巴德啦,茶熱了,快來喝喲!” 巴德個頭不高,頭發有些卷曲,是個漂亮的藏族小伙子。每次弄完牲口,他都會混入我們巷子里的娃娃群里,與我們丟窩打銅錢,有時也把袍袖捆在腰上,與我們一起趴在地上彈彈子打燒死玩。他也是個很有孝心的小男人,每次回來,都會給自已瘦弱的背有些彎駝的母親帶吃的和穿的,他母親總會捧在手里,樂哈哈地笑。他的小妹妹瓊措就跟著哥哥背后,笑得格兒格兒的。 可是有一年,那件讓整個巷子的人悲傷的事,降到了這個能干的馱腳娃身上。好像是個什么節日,小城的街道上到處都砰砰嘭嘭放火炮子。那時,有種很厲害的火炮子,就加了金屬鎂粉的,小城的人叫電光火炮,一炸閃射出刺眼睛的電光,聲音也很震人。有些不懷好意的人還把這種火炮做了改造,就是引爆時不用火藥,而是用起爆炸藥的雷管。那天黃昏,有一顆這樣的火炮扔到巴德的腳下,引信哧哧哧響著幾下,就熄了。巴德看著腳下的火炮子,很奇怪為啥引信熄盡了還不響,就撿起來,拿在眼前看看,又撮著嘴唇吹吹,突然,火炮子炸開了。那天,我和一群娃娃正好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聽見火炮爆炸后,巴德一聲慘裂的嚎叫。我們都圍了過去,巴德血肉模糊的手在眼睛上抓著,說眼睛看不見了,看不見了。他另一只完好的手摸著還在涌血的殘手,大叫完了,我完了,我趕馬沒有眼睛沒有手怎么活呀!我不活了,不活了。他不顧身旁人的攔阻,朝中橋河邊跑去。幸好,有好些人把他按住了,用手巾扎著他的殘手,而他讓煙熏蒙了的眼睛也漸漸能看見了。他張大嘴巴,想嚎哭卻哭不出來,讓人們攙扶著朝醫院走去。 那以后,小巷的娃娃們很長時間沒看見巴德了。有時,馱幫歸來,也是一些我們很少見過的陌生人。康定的時光總是浸泡在潔凈鮮亮的陽光里,每天都一樣,就是下雪的日子也能嗅到陽光的氣味。我們也懶得去想去談曾經發生的那件慘事。 那一年,是我去內地讀書的第一個假期吧,我剛到巷口,就看見巴德在下馱子。他用好的那只手扯開繩索,另一只手戴著白手套,僵硬地靠著馬背上的皮袋子。也許手套里的就是剛安裝上的假手吧。巴德臉很陰沉,對任何走過他身旁的人都不理睬,也沒看見他笑過。我一直盯著他把沉重的馱子卸下,單手提著,一拐一拐地走上樓去,心內也跟著疼痛起來。我們再也看不見那個快樂的馱腳娃少年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1VVER155EFE


新北鳥取水果推薦
台北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優質、新鮮與專業台南日本甜桔苗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優雅的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代購服務新北日本信州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zjs64378&aid=18000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