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新竹三顧茅廬加盟說明會 台北迷路炸物加盟講座
2023/04/11 10:04:13瀏覽54|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最無助的時刻是什么  文/Ring丶檸  1  我是今天這場婚禮的新郎。  我一點都不開心。我結婚就是想好好過日子,結果一群長輩不是這不行就是那不行,真是煩透了。  本來和她商量好領證后不辦婚禮,打算旅行結婚,買個好點的相機拍照留念,絕對會是我們兩個人美好的回憶。  可現在算什么事,前幾天兩家父母突然通知我準備婚禮。你說不辦心里總還是留個念想,辦了不滿意那就會留個疙瘩。還非要窮講究,勞民傷財費精神,辦得low就是場廟會。果然今天高朋滿座,八竿子打不著的親戚都來湊熱鬧。哎,演戲一樣覺得假。  就是有點心疼她,挺直腰背端著捧花從這頭走到那頭,配合司儀千篇一律的廢話又裝哭又裝笑,一整天都是神經緊繃狀態,結個婚可真的是不容易。  挺羨慕樓上那位大哥,家庭和睦,女兒懂事。昨天給他們送喜糖的時候,小家伙抱著我的腿,非要在我臉上親一口才撒手。  說到孩子,估摸著老人家們明天就該商量好催著讓我們生,也不知道老人家怎么想的,生了孩子誰來養?好不容易打拼幾年存了點小錢,辦個婚禮全給砸進去了,奶粉都買不起。  你看后面那群人為了捧花搶來搶去,好像搶到了就能立刻結婚似的。好吧,今天說了不少廢話,口干舌燥的,也該下去一桌桌敬酒了。幸好提前給堂弟打了招呼,把酒換成了水,不然這么多人,想想就后怕。  可這杯子里的水,我是真的不想咽下去。  2  我是一位丈夫,也是一個女兒的父親。  昨天樓下小兩口上來送喜糖,晚上老婆問我是不是得給個紅包。我想了,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干脆就幾百塊錢意思意思得了。  前幾天給兩家父母新添置了幾件電器,卡里的錢得留著還下個月的房貸車貸,這幾百塊······結婚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拜不完的各種節,總之,處處要花錢,處處沒錢花。  婚前婚后的日子是不一樣的。婚前充滿希望,即使有些忐忑不安,但總歸對未來還心存些僥幸。幾年過去了,當愛情慢慢被柴米油鹽、瑣碎日常、孩子長輩淹沒時,愛情開始壓箱底了。  感情?似乎沒那么重要。  公司里的年輕人叫我聲哥,羨慕我過得瀟灑。他們不知道,我很窮,我想換工作全家人都不同意。我想去遠方發展,又擔心家里人。朋友推薦那些比較有前途的行業,我年紀大了,不敢嘗試,還是算了。  以前我有病,總想追求什么愛情。現在病好了,覺得錢比愛情有意思多了。渾渾噩噩過了這么些年,被生活操練得老老實實。  我年輕時候一無所有,只有夢想和希望。步入中年面對的多是職場上的勾心斗角,利益得失,酒桌上混久了還惹得一身毛病。  我也不想天天保溫杯里泡枸杞,可沒辦法啊,圖個心理作用唄。前幾天公司聚會上新入職的年輕小伙還打趣說油膩中年老男人。老男人就老男人吧,等到他畢業后被生活操得遍體鱗傷,每天干著無聊乏味的工作,各種看人眼色的生活經歷多了,丫的他也油膩,也老男人。  好吧,我就是羨慕年輕小伙血氣方剛,青春洋溢的樣子,看到他們就想起我年輕時候。  可是你說啊,為什么當初那么好,現在的生活這么爛呢?  3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入職工作不久。  畢業后沒回老家,想著在外面闖蕩幾年試試水,幾個月過去,我有點后悔了。等了半個月終于找到了工資高點的工作穩定下來,沒想到房租都快搭得上半個月工資。  眼看著夏天來了,溫度越來越高,打電話問房東能不能裝個空調。房東說行,每月加兩百塊錢,電費自付。沒辦法我只能問朋友借了點錢買了個二手空調,深夜空調聲吵得要命,好在涼快些,困了也能睡著。  前兩個月一單生意都沒有,只能拿著底薪湊合過日子。沒辦法,做銷售就是這樣,成交一單提成10%,覺得分分鐘走向人生巔峰。沒單子只能吃泡面過日子,還得買促銷大優惠的包裝,最盼望的就是公司聚會能夠吃個痛快。  上次公司聚會,大家喝high了后經理端著他的保溫杯對我說你年輕,路多著呢。還夸我努力上進,敢拼敢做。我也就當個玩笑聽聽,不拼行嗎?沒業績我得吃泡面吃到吐。  我現在負能量太多了,看不到未來的方向,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還能捱多久。  上周剛和家里打了電話,我對爸媽說公司待遇挺好的,讓他們放心。他們還向親戚吹噓我工資高,其實并不知道我過得不好。人爭一口氣,我也不會讓他們知道我現在過的這么慘。  你看我一學長,碼字投稿自由職業者,坐在電腦前敲幾個字都能把錢掙了。原來一起在學校喝酒聊天的時候,總以為賺很多錢是水到渠成的事。可誰曾想到,真正工作進入社會,掙錢能變得這么難。  我總在問自己,我也不知道答案。年輕不服輸是好事,現在我卻不得不服輸,別無他法只能拼命。  4  我是一個小作者,寫字賺錢。講真,十八線都算不上。  從小我就愛一個人看書寫作,上學時候參加各種征文拿了不少獎,我以為我能用寫作來養活自己, 現在只奢求祖師爺能賞口飯吃。  前段日子有個做銷售的學弟也想嘗試寫文章賺錢,我說我都混成這個窮酸樣了,勸他還是別步我的后塵了吧。  其實我不想告訴他,寫作是很孤獨的,大多數的作品是除了作者沒人會去認真看的。那些你看到的刀光劍影、飛云走石的文字,大多是作者獨自在深夜構思的結果。  日復一日,直至習慣。  我早就習慣了一個人去吃飯,可是服務員把小熊玩偶放在我對面陪我的時候,我還是會很難受。一個人吃飯不是很可怕,也不是很孤單,就是怕這個時候突然有人關心自己,哪怕只是一個陌生人。  前幾天參加朋友的婚禮,新娘扔花束的時候,我只是面帶微笑遠遠地看著。看著新郎新娘融進喧鬧的人群,在靜美如畫的婚禮上相擁而泣,我是很羨慕的。本來無聊又沒有意義的世界,竟然由于感情這個聽起來挺乏味的詞連接起來,真是奇跡。  其實只要是在一起的情侶,都是讓我羨慕的。至少他們有人陪伴,看起來沒那么孤獨。  5  我最無助的時刻是什么?  我想,以上這些都是答案。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剩下的一二是更不如意的。  人類的悲歡并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同時也都在羨慕別人的生活。  你會羨慕的那個人,只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你看到了最光鮮的一面,卻未曾經受背后付出的辛苦和承受的委屈。  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是你正在得到的路上。你看到他擁有的,可能正在失去的途中。  只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人愿把這種羨慕告訴你。 你要相信,最難的時刻都會過去 時刻奔跑在跑道上,才是最安全的選擇 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讓你堅持了下來?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半分鐘的猶豫  文/蔣大鶴  卡尼爾和弗拉茨是美國一所小學的老師,她們和南非一個貧困小鎮的一所小學建立了友誼幫帶關系。  有一次,卡尼爾和弗拉茨一起,帶著幾位美國學生來到了那所南非的學校。卡尼爾和弗拉茨決定帶南非的孩子們去山上探索自然奧秘。正當他們來到半山腰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弗拉茨因為想拉一位南非黑人少年,結果自己失去了平衡,摔到一條足有兩米深的山溝里,血流不止。  醫生發現她失血過多要輸血,遺憾的是弗拉茨的血型并不多見,卡尼爾和那些美國學生沒有一個與她的血型相匹配。  這時,卡尼爾注意到了那位始終默默站在一邊的黑人少年,弗拉茨正是因為想拉他才摔下山溝的。卡尼爾走過去對他說:“試試你的血吧!”  那位黑人少年的血型與弗拉茨完全吻合!然而在醫生想要拉過他的手臂抽血時,他把手一縮,怯怯地問:“你們是要抽我的血嗎?”  “是的!因為只有你的血才能救弗拉茨老師!”醫生告訴他說。  “我想考慮一下!”黑人少年輕聲說著,把頭低了下去。  卡尼爾看著那位黑人少年,在心里近乎憤怒地嘀咕:“弗拉茨老師是因為幫你才摔下山溝去的,你為她輸點血也表示猶豫?”  那位黑人少年低著頭考慮了足有半分鐘,然后他慢慢地抬起頭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他的眼眶里竟然噙滿了淚水。他咬了咬嘴唇,把目光投向了卡尼爾說:“我同意輸血,但是我想提一個請求!”  “輸血救人還要講條件?這簡直太讓人憤怒了!”卡尼爾心里想著。  “我只希望你們以后能常來我們的學校!”  “這還用說嗎!我們當然會這樣做!”卡尼爾說。黑人少年似乎得到了一個滿意的答復,他把手伸向了醫生,那一刻,兩顆淚珠從他的眼里流了出來。  幾分鐘后,那位黑人少年抽完血被醫生安排坐在長椅上休息。他輕輕地問卡尼爾:“我想知道,我將在什么時候死去?”  “死?你并不會死去啊!你只是輸出一點血,需要休息一下而已!”卡尼爾和醫生幾乎同時回答他說。  那一刻,包括卡尼爾和醫生在內的所有人都突然明白:他在輸血前的猶豫,并不是在考慮要不要輸血給弗拉茨老師,而是在考慮要不要為弗拉茨老師獻出生命。更加讓人無法想像的是,他作出那個在他看來是要獻出生命的決定時,只用了半分鐘!  生活中,我們有時候會站在自己的視角去分析判斷別人,甚至會自以為是地隨便譴責批判別人。其實,如果我們不知道別人的生活,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那么,就不要輕易地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  這個世界的一切結果,都不是無緣無故產生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他的原因和理由。任何人的生活都有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如果不分青紅皂白就急于指責和批評,很容易造成對別人的傷害。  換一個角度,你會發現并不是只有你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千人千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不管故事是平淡無奇,還是曲折坎坷,每個人都已經歷不同的故事,或悲傷或幸福。  人生無常,誰都會有眼淚有悲傷,我們要學會欣賞和悲憫,學會善待他人,畢竟人生一世誰都不容易。 沒什么比猶豫和糾結更浪費時間 猶豫是人生成功的首要敵人 勵志故事:不要做過于謹慎的猶豫先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馬祖奶茶加盟品牌介紹
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凍心炸冰淇淋加盟招商會 高雄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流程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北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專案推薦 新竹蛋餅控加盟商機
( 時事評論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kzu38872&aid=17888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