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CC認證單位 台北剪床防塵罩 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2022/05/15 20:24:39瀏覽46|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摺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研磨輪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初春的花一路綻放 讓癡情的蜂蝶 潛藏在層層粉帳中 醉生夢死 遠山披上了綠裝 春天在一聲聲鳥鳴中 靜靜的蘇醒 我想起遠方的你 騷動了整個春季的心思 讓一只蝴蝶引領我 去尋找錯過的花期 你卻對我說 可以為我再開一次 迎面而來的風 吹開了滿城的春色 心中處處是你奔放的身影 歡呼雀躍不已 這一切喚醒一個愿望 看見你在花叢中 沐浴著新春的朝陽 沿著鋪滿花瓣的愛情之路 向我走來 把我帶往美麗的地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校園一角 文/高群霖 我們的學校真美,有高大教學樓,有干凈、舒適的操場,有茂密、清新的杉樹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寬闊的操場。 操場的前面有兩棵大樟樹,就像兩把大綠書。風兒一吹,樹葉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那翠綠的顏色照耀著我們的眼睛,好像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操場主干道的花欄里面栽種了杜鵑花和桂花樹。春天的時候杜鵑花欣然恕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杜鵑花給我們學校帶來勃勃生機。每當秋天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張開了笑臉,一簇簇、一叢叢,像小米粒似的。微風吹一吹,桂花的香氣彌漫了整個校園。 校園的操場真美,我愛校園的操場。 校園一角 文/楊玉蓉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校園哪個地方最美?那我一定回答:是靜心園。 早晨,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小鳥在樹梢歡快的歌唱,似乎在向大地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臨!”靜心園里的小草們都伸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親切地對我們說:“朋友們,一年之計在于春,你可要珍惜時間用功讀書啊!”迎春花開滿了整個靜心園,這一簇那一簇,星星點點無不流露出生命的活力。 夏天來了,同學們都穿上了涼爽的夏裙,像朵朵美麗的花兒在校園里飄逸。靜心園似乎也不甘落后,花壇里百花爭芳吐艷。烈日當空,桂花迎著驕陽怒放,它似乎在說:“來吧!該死的太陽,讓我經歷又一次成長。”整個校園都浸泡在桂花的清香之中。水里的魚兒也不甘落后,不厭其煩地吐著小泡泡,似乎是在感嘆:“住在靜心園真好,它替我們擋住了夏的炎熱。”小朋友們穿梭在靜心園中快樂的嬉戲,勤奮的同學們都帶著書來到這里背誦。來到靜心園,息心而坐,讀書聲,歡笑聲帶走了一切的煩惱和炎熱,留下的只有那涼爽的風。 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走在靜心園那石子鋪就的小道上,只見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后操場的小路鋪得嚴嚴實實,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樹媽媽似乎很傷心,但樹葉卻說:“親愛的媽媽,不要傷心。明年我還會再長出來的。”看到這一情景不得不讓我承認秋天也是一個讓人感動的季節。 冬天來了,靜心園似乎是一個避冷的好地方,因為只要和朋友們坐在那兒暢談,仿佛所有的寒冷都會消失。小朋友們追逐打鬧著,歡笑著,就連太陽也忍不住露出臉蛋來看一看。 這就是靜心園的四季,我最愛的地方。 校園一角 文/許文嘉 當第一片樹葉飄落,涼爽的秋天也就到了。雖然校園里許多樹木都不再蔥綠,但校園的一角卻仍然熱鬧非凡。 瞧!校園的東北角里,總是生機勃勃。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樹葉滿枝都是,美麗極了。桂花樹是其中最美的小姑娘了,它穿著一件棕色外衣,濃濃的樹葉像一頭綠色的卷發,長在樹枝上,桂花雖然小得不起眼,可它一朵一朵挨在一起,仿佛給桂花樹夾上了美麗的發夾,它那濃郁迷人的桂花香,一聞就忘不了。 桂花樹旁的鐵樹又綠又大,如航天飛機伸出巨大的手臂,仿佛要騰空而起。它手臂上那許多尖尖的葉子讓我想到那可怕的針。樹葉的下面是它的根,粗壯的根一半在土里,一半在上面,真像一個巨大的菠蘿。鐵樹下遍地都是小草,俯下身子聞一聞,有一點涼味的是薄荷草,用來做涼糖的,特別好吃。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它們黃中帶綠,快要枯萎了。這時小蜜蜂飛來了,它們有的在秋風中嬉戲玩耍,有的在桂花樹上采蜜,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啊,校園里的景色真美啊! 校園一角 文/朱易伶 在我們的校園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位于校園一角的小花園了! 春天,沿著一條用五彩斑斕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里走,清新的花香便迎面而來。在滿眼的春色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一朵朵紅得似火的海棠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使春意更加盎然,更加濃郁。 夏天,花園綠樹成蔭,密密的枝葉擋住了燦爛的陽光,使人頓時涼爽。當然,夏天的主角還是梔子花。它的花骨朵兒長長的,還泛著綠色。花開時,花瓣潔白如雪,花香也十分沁人心脾,引得許多蜜蜂“嗡嗡”轉! 秋天,秋高氣爽,天氣也由炎熱轉為涼爽。花園里,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遠看,仿佛是一只只美麗的“金蝴蝶”。風一吹,“金蝴蝶”便伴著風兒翩翩起舞。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春! 冬天,冬娃娃紛紛揚揚地落到了地面上,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白棉襖。此時此刻,小花園也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臘梅花卻揚起了燦爛的笑容,凌寒獨自開放。它,成了小花園里最亮麗的一抹顏色。 多么令人心醉的校園一角啊!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校園一角 文/朱帥琢 走進我的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引人注目的教學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著各種功能室的“個性天地”。“個性天地”有我們喜愛的微機教室,有讓小朋友變成小畫家的美術教室,有充滿了歌聲的音樂教室,有富有創造力的陶藝教室,還有圍棋教室、乒乓訓練室等等。小朋友們在美術教室里畫出一幅幅自己滿意的作品;音樂教室里洋溢著他們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陶藝教室里也展示著一個個富有創意的作品,還有那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個性天地”外的爬山虎正如葉圣陶先生所寫的《爬山虎的腳》中一樣,一簇堆著一簇,不留一點兒縫隙。在炎熱的夏天,爬山虎用自己的身體遮住了太陽,為“個性天地”的同學們遮陽。 這就是“個性天地”,我們學校的個性天地,獨一無二的個性天地,美麗的個性天地。 校園一角 文/朱家銘 走進校園,就可以看見到一叢竹子,綠綠的竹子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翠綠的草圃,有的垂到校門口,有的垂的像一座大門,有的像草圃等等。 過了叢竹就來到了竹筒花壇,竹筒花壇上有小花小草,還有古詩,那些古詩都是同學們精挑細選的,竹筒旁邊還有鐵樹,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竹筒上坐著,懶洋洋的曬太陽,一陣微風吹過小花在開心的跳舞,小草在歡快的歌唱呢。 竹筒花壇前面就是休閑廣場,廣場中有一只大公雞,它真雄偉呀。上面有兩個圓圈,我想那就是武漢和北京吧!我們在大雄雞上做游戲,散步,比賽。休閑廣場旁還有一排“戰士”那些戰士都是香樟樹,香樟樹的香氣可以趕走蚊子,蚊子也不敢到休閑廣場來了,同學們就可以快樂的玩耍再也不怕蚊蟲的叮咬。 休閑廣場的西南方是噴泉池,不噴水的時候,里面就可以看見小金魚來回不停的游動,它們有時在搖尾巴,好像在說:“來,和我們一起做游戲吧!”我準備說好的,可沒想到,游戲已經開始了,噴泉突然噴水的時候,像千萬朵盛開的牽牛花,這時小金魚跑得無影無蹤,找也找不到。 校園的一角真美啊!常常使我陶醉。 校園一角 文/張茜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桂花飄香,冬天參天松十分堅強。然而,校園的東南角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地方。 進入校園,向東張望,是雷鋒叔叔的雕塑。雷鋒叔叔昂首挺胸,懷里抱著一本《毛澤東詩詞選》。雷鋒叔叔腳下的方石塊上面刻著“向雷鋒同志學習”。這座雷鋒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要樂于助人,認真學習,不能屈服于敵人。 雷鋒像的北方是“思齊樓”,“思齊樓”前面有幾片翠綠的草坪,其中有個“秘密小花壇”。一看到這個名字,你肯定很好奇,既然是“秘密小花壇”,為什么在這么顯眼的地方呢?可能剛來的小朋友不知道這是什么地方,其實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都稱中間的樹為“神樹”,“神樹”的樹干很粗,要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得過來,而且樹干底部有一個籃球大小的洞。我們學校流傳著一個說法,只要想考100分,在這棵樹下許愿,并把一枚硬幣投進樹洞里,就能實現愿望,沒投中就只能考88分。但真正的成績是靠自己努力學習爭取來的,而不是許愿就能得來的喲! 在雷鋒像的西方,有一棵千年古松。由于年代久遠,聽說很久以前的一次大暴雨,樹干被雷劈中,雖然彎曲它卻依然頑強地生長著,所以樹干下面由一根鐵桿支撐著,它既像一個悠閑自在的老爺爺坐在板凳上;又像一個堅強不屈的老士兵,手里拿著寶劍;更像一個勇敢的守護者,守護著我們的校園…… 千年古松的旁邊有一壇草叢,正前面的石塊上刻著兩個鮮紅的大字——“和諧”,它就像一個和諧圣者一樣,使我們校園變得更加美好。中間有一棵“五瓣花樹”,從遠處看就像朵朵蘑菇;近看又像許許多多的草木叢擁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真美麗呀! 草叢一旁有一排垂柳,翠綠的柳條遠遠望去像一排護衛一樣,仿佛有什么危險就會挺身而出,隨時保護著我們。看久了,仿佛就能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雷鋒像的南方,有一面書法墻,上面是學校全體師生的書法作品,遠遠望去就像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漂亮呀! 同學們,想不想來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一角 文/錢怡程 晌午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臉上,也在我的心里映上了一層光輝。我抬起頭,感受著秋風的絲絲涼意,信步走向長廊邊上的花壇。 走進花壇,我貪婪地享受著天然的花香,忽然我的眼神在花壇的一個地方定格了……那是一些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的梔子花。我彎下腰,細細地端詳著這些潔白潔白的梔子花,平淡中不失淡雅,清新中顯露靚麗,雖然平凡無奇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看到這些梔子花,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是啊,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比較平凡,但是他們默默地付出,毫無保留地將知識授予我們,無私地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教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科學家、文學家、航天員……這些有名的人哪一個不是經過老師教育的熏陶才成為了國家的有用之才啊? 繼續向前走,我突然嗅到了一股墨香,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們日記長廊的累累碩果,一篇篇日記猶如一個個膠卷,向我們敘述著童年的回憶,又如一個個開心果,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每當我來到這個墨香環繞的長廊,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多嗅嗅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它就像我的加油站,讓我在這里稍作停留,就會立刻精神飽滿,身體的小宇宙又開始熊熊燃燒,讓我有無盡的力量飛到知識的海洋去! 校園一角 文/毛曉曦 沿著中央大道一路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又華麗的亭子,四根白色的柱子穩穩地托住紅色尖尖的屋頂。 亭子的四周鑲嵌著精美的花紋,沿著花崗石的階梯一直往上走,只見兩旁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來到美麗的亭子里,地面是長方形的石塊鋪成的。綠茵茵的小草從石頭里鉆出來,挨挨擠擠的,就像給石塊鑲上了綠色的花邊。我站在亭子的中央,頓時感覺自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而這亭子就是公主的城堡。 亭子的旁邊有一座水池,四周青翠的竹子格外挺拔,池中有一座華麗的噴泉,噴泉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清澈的水從花瓣上嘩啦啦地流下來。魚兒在清澈的水里游來游去,有的在水中嬉戲打鬧,有的在噴泉下洗澡,真像一個個小朋友在快樂地玩耍。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能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里學習,是多么幸福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台南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剪床預防裝置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台中手推刨床預防裝置台中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新竹摺床防塵罩
( 休閒生活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ftw73535&aid=17419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