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康和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2024/08/22 02:29:34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028增你強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富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新光手續費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1988年,我第一次到東川,是因為中學語文課本有一篇 《一次大型的泥石流》的說明文,中文系畢業的校長老張,帶領我們一行十幾人前往東川蔣家溝實地參觀。學校的中巴車在曲折蜿蜒的公路上行駛,車窗外,滿目的美景接踵而至。第一眼看到那色彩、那層次、那線條,便忍不住驚嘆,真美啊……美得太不真實了! 然而,在這美麗景色的背后,有誰知它深埋著數十年前的繁華與蒼涼。隨即引發了我對東川這塊土地的沉思和嘆息! 東川,一座“因銅而生”的小城,一座“因銅而死”的小城。說起東川,你也許會對紅土地的色彩依疊印象深刻,也許每年都在期待著去參與一場泥石流越野賽……隨著這些標簽的興起,你也許都快忘了,這個地方的根和魂,是銅礦。 時代更迭,每個地方都有屬于自己的消失和重建。消失的東川是那個因銅礦而繁華的東川,重建的東川雖有工業旅游興起的苗頭,卻依然擺脫不了一代“天南銅都”繁華落幕后留下的傷痕。曲折蜿蜒的礦山公路,老舊的蘇聯式建筑,研究所遺址,選礦廠遺址,豎井遺址……到處都是遺址,這些遺址一直在講述著它們最后的一瞬間:數萬人熱鬧喧騰的山谷,一夜之間就無影無蹤…… 落雪、因民、湯丹、濫泥坪、石將軍、白錫臘、新塘……如果你有幸去過這些地方,你能看到時間都在這里停止了,你能在這里參觀到幾十年前的時間景象,它們就像一個個“時空站”,而東川就是一個“時間博物館”。每一處遺址,每一個失落在數十年前的小鎮,就是東川千百年來的時間傷痕。 現在的東川,更像是一個遺落的樂園。繁華落幕不過一瞬,它破舊,它荒涼,但每個棱角映照的都是那個時代最輝煌的瞬間。塵封了千年歷史,所有的輝煌、欲望、歡樂、心酸、生死、聚散……都印在這里的每一寸土地上,它是為那個時代付出了所有,卻拖著殘破身軀的一片土地。 這里積累著千年的銅礦采冶歷史,隨著銅礦資源的枯竭,隨著生產工藝的轉換,半個世紀來中國現代工業和這片土地上的人們的騰飛夢,都已化作最后一層塵埃,凝固在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山坡、每一棟房屋…… 這便讓他有了滇東北最為蒼涼壯闊的風光。當晚霞從西邊照耀這些山坡時,銅色之中,每一個破敗不堪的角落,都透露著歷史的滄桑和久違的繁華。 歷史上,“天南銅都”這個有著霸氣名字的地方位于云南省的東北部,1954年由昭通專區的會澤,巧家的湯丹、落雪等地改設東川礦區;1958年撤東川礦區設東川市;1998年12月撤銷地級東川市,設昆明市東川區…… 東川擁有3200多年的銅冶文化歷史,最早發現銅礦據說是因為馬幫常年走過,被馬踩過后山體上露出了金色的銅礦。史料記載:東川采冶銅的歷史可以上溯至云南青銅文化早期的商代和春秋戰國時期;兩漢的繁盛,鑄就了銅洗的光彩和白銅的盛明;明清進入鼎盛,“乾隆元年至五年,年產銅500—750多萬斤,除供給京師鑄錢的銅料外,還供各省采買(專供各省來云南采買去自鑄的,稱作“采買”)。乾隆四十三年(公元1778年),年產定額銅為316.572萬斤,專供京局。整個清乾隆年間,東川銅產量約為全省的75%,而當時云南銅礦產量占全國的82%”。清乾隆3年,公元1738年,清王朝停止銅進口,改由國內自己生產供應,東川銅礦由原當地人開采,官家抽稅,改歸官辦,將所有產粗銅運京師鑄幣。東川銅成為大清的金融根基。《清史稿卷一二四食貨志錢法》記載,“乾隆52年,公元1787年,東川建礦廟,為表彰東川銅礦對國家的貢獻,乾隆58年8月,乾隆皇帝為東川礦神廟親筆題寫、賜予‘靈裕九圜’之匾額。” 東川府志記載,清乾隆年間,“從前大廠(礦丁)率七八萬人,小廠亦萬余人,合計通省廠丁,無慮數百萬人,皆各省窮民來廠謀食。”可以推算出,當時東川吃銅飯的人已達百萬。 東川自古以來就以產銅而著稱全國,清朝中葉,東川的銅就已成為朝廷鑄造貨幣的主要原料,古老的煉銅方法對木炭的需求量極大,每煉銅100斤,要用木炭1000斤,就要砍伐10000斤林木。據推算,清朝乾隆年間,每年要砍伐約10平方公里的森林,才能滿足需要。到1949年,東川的森林已所剩無幾,水土流失愈演愈烈,干旱風蝕加劇。造就了世界天然泥石流的容姿,流淌至今。 新中國成立后,東川銅礦被列入重點建設項目,隨即便是聲勢浩大而又艱苦卓絕的基本建設和“萬人探礦”,礦田即湯丹、落雪、因民、濫泥坪、石將軍、白錫臘、新塘等大小銅礦床組成。 1952年,成立東川礦務局,礦務局辦公地設在湯丹。這里的大多數人來自遠方,支援建設,他們都聚首在這片高寒而荒涼的土地上,為國家建設輸銅。 湯丹的小鎮上,這里最有地位的地方是東川礦務局,圍繞著這個中央級單位建成的有中小學校、醫院、銀行、商業部門等等,幾萬人都是一個單位的,他們都工作生活在這片紅色的土地上。山間轟隆隆的炮聲、礦渣沿山箐滾落時的震顫、貝拉斯(前蘇聯出產的大型工程車)發出的巨大的轟鳴,沿山脊一直往下的高山索道,還有山溝里流淌的一定是帶化學品味道的水,那叫硝水……滿目瘡痍。滿世界都是巨大的機器和它們發出的轟隆聲,滿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在路邊撿拾到遺漏的螺絲或者火花塞,然后把它們做成陀螺,用馬達線抽打,使其旋轉…… 他們對工人的身份感到很自豪,總結下來,他們的自豪來自兩個方面,首先是來自精神上,工人老大哥的稱號使他們感到了鼓舞;另一方面是經濟上的,一個工人的工資加上福利可以成為一家人的保障;在中央級單位的庇護下,工人們吃、穿、住、行、醫……任何一個方面都有國家保障。走在湯丹絲毫沒有變化的街道上、小巷里,恍若隔世,發現整個小鎮人去樓空,只留下一棟棟老舊的蘇聯式建筑和褪色的宣傳標語,殘破的高音喇叭垂掛在樹上,像是上了吊,不再尖叫。 湯丹往山上走2公里左右,一個叫“老明槽”(本名即為露天開采之意)的地方便是湯丹最早的礦場。“先在山上堵上一攤水,在山坡上堆木材燒,然后將山上的水放下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使山體崩塌,獲得銅礦。”這種開采方式一直持續到民國時期,其間歷經興衰。站在老明槽前,曾經留下的礦洞依然留在那里,而今這里依然是礦場,卻再沒有昔日的熙熙攘攘,而開采聲似乎仍在呻吟著,似乎隨時就可能永遠安靜。這里,專家樓里古樹參天,荒草叢生,水泥砌成的噴泉已經不會再涌出水柱。這棟老式的蘇聯建筑是東川最早建成的房屋之一,這里曾經居住了幾十名來自前蘇聯、東德、捷克斯洛伐克的專家,他們就是在這里為東川規劃了一幅藍圖,并將數萬人投放在這幅藍圖當中,讓他們在工作中尋找人生的價值,讓他們在生活里不斷發酵出歡樂、悲傷、奮進、彷徨…… 這里曾經的輝煌,鑼鼓喧天、紅旗招展的年代里,住著中國最頂級的銅礦專家、最好的醫生、最好的教師,而隨著礦務局破產,這里的輝煌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多少人是流著眼淚離開這里的。 繼續沿著山路驅車而上,大約40公里吧,到了一個岔口,我清晰的記得,這個地方叫零公里,從這個岔口再往上幾公里,便能看到曾經整個礦山的地標:在海拔三千三的落雪,一個叫二百二的地方,曾經佇立著這片礦區最為耀眼的豎井!之所以說耀眼,是因為在數十公里外的山頭,依舊清晰可見!我們繼續驅車爬升,穿過一片廢棄的選廠,“頭頂青天,腳踏云海”的“大井架”,如今只剩下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洞口…… 落雪,一個很美的名字。但是它的氣候卻不是那么讓人舒坦,按照現在的說法,這是一個高海拔常年積雪的高寒地區,這里不適合農作物生長,唯一能種植的東西就是土豆…… 現在地圖上似乎已經找不到這個地方了。 你可能知道梅里的日照金山有多么光輝燦爛;你可能知道納木錯的星空有多么神奇迷人;你可能知道洱海的日出有多么的恬靜安逸;你可能知道如何陶醉在麗江小資的夜幕里……但如果你想看這些,你最好別去東川,因為它會讓你失望。它破舊、荒涼、到處能看到泥石流的蹤跡…… 它帶給人們太多的思索和悲涼。 但如果你愿意換一個角度思考的話,東川是中國現存不多的工業文化遺址,是時代留下在這片大地的一個記號,是我們研究中國工業文明必不可少的素材,是世界泥石流地質博物館,它還應該是一個極度時尚的地方,無論是建筑,還是這里透露出來的氣質,連同紅土地展示出來的美輪美奐,都無不散發著一種廢土美學、群山溝壑、荒涼神秘、禿山荒嶺、河床抬高、亂石遍地的滄桑美! 這個因銅而生的小城用它漫長而卓絕的銅開采歷史,記錄著人類文明的脈搏,從青銅時代到新中國成立,東川作為天南銅都,一直是我國最主要的銅產地,他把他最后所有的光輝,奉獻給了那個時代,獻給了新中國的建設之中。東川,你曾經的輝煌、悲涼一同載入共和國的史冊! 2021/5/27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火文案短句傷感 一、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二、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三、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四、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包容了他的缺點。 五、這個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沒有什么可怕。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泄的苦澀,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這里的我們,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 六、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九、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么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十一、不開心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十二、不要在喝醉時聯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盡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會慶幸當時沒有說出口。 十三、我像個瘋子一樣毫無保留的去愛你,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看不見,有時候我真的想把心掏出來問問你,就算是塊石頭也該捂熱了吧。 十四、可能有些不甘,但也被失望填滿。 十五、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十七、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十八、每個人的嘴上,說出來的都是驕傲;每個人的心中,都裝著不愿說出來的辛酸和無奈。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熱門文案短句傷感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短句傷感 一、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 美好狀態。 二、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五、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六、如果他總為別人打傘,你何必為他留在雨中。 七、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八、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十、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一、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十二、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 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 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三、多虧了你的絕情,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 好的紀念。 十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六、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七、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八、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九、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二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曾在大學求學時,我的一切正值風華而幻夢時代,帶著那個年齡惶惑目光和空廖心境,在圖書館午后的陽光里與你美麗地不期而遇,不,是與你的朦朧詩和你遙遠的目光相遇。 從那里從那時,我初識了一個名字——舒婷,初識了朦朧詩。她把我帶到漣漪搖曳的杭城,帶到千年江濤畔的神女峰,帶到古老部落的惠安,帶到三角梅盛開的日光巖,帶到霞光萬丈的白藤湖,帶到沙灘布著腳印的北戴河,帶到南海潮漲潮落的小漁村…… 柔婉、浪漫、唯美、靜謐、清新的朦朧,自由、奔放、鮮亮、抒情、哲理的詩行,讓我在一方初晴陽光照耀的原野上徜徉,讓我在你海潮一般均勻的呼吸里心跳,讓我在童年的精彩的片段里感悟,讓我在你木棉花似的思念里守望。 多少讀你的日夜,沿著你美麗的憂傷和沉靜的意韻,走上絢爛、崇高、意向的高原,就像仰望那片晴朗寧靜的長天,仰望那泓星月柔華的夜色,久久地、久久地走不出你描述的那方視野。 你同貧脊奮發的中國一道走來,歲月孕育了你的詩,孕育詩的凝重、堅毅、向上的品格,你和開放進步的中國共迎未來,你的情緒飄然成律動的文字,飄然成一代人向往的風景。 在許多年后的一天,偶在一本雜志上讀到你的一篇文章,一篇很生活性的文章,一篇關愛家庭和兒子的文章,才讀到一個現實的舒婷,一個不只朦朧、不只詩意、不只惆悵的舒婷。從你的文中依然可察到,那些朦朧的靈動的意象,仍在你文筆中流露出的思想中閃爍。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追憶一個時代的情結凝聚,回望一個世界的清純背影。我的心一直回望,回望一個歲月已陳而醇濃的舒婷,回望一個情感細膩而豐沛的舒婷,回望一個創意了那個時代詩一般境界的舒婷。 多情的才思構筑成你的生命,真誠的生命釀造成你胸中的重洋,無盡的重洋流向筆端凝成你的詩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嬋娟如玉盈盈初上 羞答答解開芬芳的情愫 豐美的乳房 擠出皎潔的乳汁潺湲 哺乳夜的呢喃 啊靈魂款款地入浴 潺潺月光如水 摒棄疲憊粘滿塵囂滋生虱子的臭皮囊 躍身月色的縹緲清波漣漣 拋衿投玦冰雪瑩瑩 虔誠地受洗吧 凈化自己 升華自己 在這夜的寧馨里 月的旖旎里 風的溫存里 仿佛馨香的搖籃里 裹沐著襁褓精瑩的赤子 哦夢里 魂里 魂里 夢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元大期貨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6164華興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2405輔信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7xy99340&aid=18093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