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2022/07/30 01:07:11瀏覽6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很傷感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在歲月的長河中,是有無數的驛站,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后;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的自己后悔……那么,要青春做什么!青春那么痛,卻義無反顧。 二、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逝去的歲月。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三、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四、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了的東西。 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七、當孤獨變成習慣,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 八、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九、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十、你是我的仰望,是我觸不可及的夢想,我是你的路人甲,轉瞬即忘。 十一、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別人又怎么能輕易看得到。 十二、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三、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十四、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五、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有一種深愛叫不聯系,不聯系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疼到淚崩。 十八、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十九、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二十、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心痛流淚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二、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三、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四、這世上有兩件事,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五、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七、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八、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九、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嗯,我知道你找到更好的了”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當我向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說的都是你的好。而別人和你談起我,你卻只是一句是她啊。真可笑。 十五、短信聽不見聲音,通話看不見表情,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不會丟下一切來抱抱我。 十六、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 表達心情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二、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三、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四、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 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六、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七、哭不一定懦弱,因為壓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樂,因為掩飾太深了。 八、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九、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和臉隔得太遠。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二、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三、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十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十五、不必說抱歉,幾分埋怨就有幾分自愿,還是那句話,你喜歡就甘愿。 十六、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強大。 十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十八、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十九、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二十、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午后時光,我驅車來到郊外的山林中散步,車載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不禁思緒萬千:人這一生,就是一場夢,一場從春到冬天的大夢。 從草木葳蕤的春天,到夏花絢爛的夏天,再到秋葉靜美的秋天,我才大夢初醒,猛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步入了后半生。人生該怎么走,這完全在于自己的選擇,需要像秋天一樣,既要美麗,也要有收獲。我向來喜歡秋高氣爽風輕云淡的秋天,因為秋之高潔,秋之爽朗,秋之云卷云舒,我只喜歡一個人獨享,也許,那只是我骨子里沉淀的“浪漫”在作怪吧。 走進林中,我喜歡那些落到地上的泛著紅黃顏色的秋葉。俯身拾起一片,靜靜端詳,細細賞識,那散發著秋天顏色的落葉,給人視覺和情感上的享受:美麗、沉穩、安詳而靜謐。我喜歡淡淡之物,如普洱茶的無味之醇厚,竹子的青翠而孤冷,溪水的清冽而幽深。秋葉之淡,不是在于顏色,而是在于落地的安詳和握在手中的靜謐。而人生亦然,走過春,走過夏,來到秋,唯有靜謐和安然,才能更坦然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也許,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成熟的人生。 林中有條小溪,溪邊有一古老的石廟,廟里有一老人在燒香。老人身后的一塊大石頭上寫著一個大字“石”。我感到奇怪:石頭就是石,為啥還要寫上“石”?再往后徜徉而去,發現石背后還有一字:佛。“石為佛”?我不禁陷入沉思:石堅毅剛強、不被世間之事侵擾,為鋪平人間不平路甘愿默默守著寂寞。寂寞時,我們可以對石彈琴;悲傷時,我們可以擊石而泣;高興時,我們可以聽到石頭伴著流水高聲歌唱。千百年來,石頭以自己經歷的萬千磨難,鑄就了一身的不動聲色,石是堅毅的象征,石即是佛的從容不迫。 我坐在石頭的縫隙中,撫摸著石頭的棱角,看著石頭千百年來不動聲色的紋理,似乎看到了一個平靜、超脫、修煉到家的長者,在對我微微一笑呢。 抬頭望去,前面有一條小瀑布從樹縫隙旁穿出來,銀白色的水流飛濺而下,在瀑布下方形成了一方十來平米的瀑布潭。“秋水時至,百川灌河。涇流之大,兩涘渚崖之間,不辯牛馬……”莊子的《秋水》名篇,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秋天的溪水,清冽而高冷,它們從四面八方的山頭匯集而來,通過一條條小溪,流向大河,奔向大海。而這一系列的過程,不也像我們的人生夢想嗎?從小時候的小夢想、小努力,到人到中年的夢想實現或者不實現,都像極了人生從小到大的夢想追求過程。人生就是由許多的小夢想,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實現了自己的大夢想。相比于“百川灌河”拼搏進發,我卻更喜歡小溪里的游游趟趟。 秋天到了,曾經人群密集的溪流少了游泳的人,溪水又變得清冽而高冷起來。我常常一個人來到溪邊,戴上泳鏡,不顧寒冷的水流,撲入水中。在溪中,深吸一口氣,然后潛入水中,順著傾斜的巖石邊沿前行。途中,有銀白色的小魚在你眼前游弋,你伸出手去,它們又飛速地一閃,刺進溪底,不見了。這時,只有透明的水流沖擊著你的耳廓,游著游著,似乎,自己也成了魚兒了。 游了幾圈,身子冷了下來。只好坐在溪邊,望著蔥綠的山頂發呆。山風突然起來了,嘩嘩嘩地沿著溪流而來,便只好起身回家去了。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回家途中,車載又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一句:南山有南,北秋不悲。只要有夢想,再遠的距離都不是距離;只要有夢想,再大的困難,也不過是冬天里的一場紛紛揚揚的雪花。想到這,我會意地笑了起來。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來一斤母愛 文/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我常常郁悶地想:她到底愛我嗎?寒假里,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等等,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快樂地跑進跑出,我羨慕極了!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愛他們,簡直幸福極了,太讓人嫉妒了。 如果愛我,就讓我自由自在;如果愛我,就讓我隨心所欲。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情急之下,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對媽媽說:“給我來一斤母愛!”媽媽先是愣了一下,后來瞪了我一眼,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 之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時刻督促我學習,沒什么變化。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她打趣地說:“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媽媽要退居二線了。”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大年初一早上,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奶奶等長輩拜年,真是面面俱到、要求多多。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別忘了,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唉……我盼望兌現的、帶著巨大驚喜的“母愛”一直沒有到來。 如今,媽媽還是念叨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每天周而復始、嚴格無誤、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 我問媽媽:“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媽媽這回沒有笑,她蹲下來看著我,撫摸著我的頭說:“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是無價非賣品。如果生命是一條河,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它體現在時時處處、點點滴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原來,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陳果陽 ——讀《白天鵝紅珊瑚》有感 天鵝,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也是最悠閑、最懶惰的天鵝。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日夜辛勞,終于有一天病逝了。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玩樂,直到有一天,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等小天鵝出生后,紅珊瑚又悉心照顧,為了救小天鵝,它勇敢與水獺搏斗,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紅珊瑚最后凍死了,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 合上書本,我問自己,什么是偉大?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那是什么?那不是偉大嗎?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在心靈里萌芽,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在人間熠熠生輝。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那些都已過去,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它太美了,美得無與倫比,一種不同于形象,不同于世俗,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因為,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真實而偉大的愛。 在紅珊瑚生命中,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而我似乎聽見了,它還在跳動,跳入云端。 那一刻,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薛賈 ——讀《寄小讀者》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為什么呢?經過一番細讀之后,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外面下著瓢潑大雨,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等她來時,同學們早已走了,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討厭你!”媽媽愣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乖兒子,媽媽錯了,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咱回家吧。”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現在卻粗糙的手,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這時,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母愛的偉大 文/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一進臘月,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我”的父親下了夾子,天剛亮“我”就去看,只有一塊皮,卻不見黃鼬的蹤影。突然,“我”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順著走,“我”被驚呆了…… 原來,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因為它是母親。母親的天職,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使我熱血沸騰!這是什么?這就是神圣的母愛!為了孩子,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是母愛,因為它是一位母親! 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2022】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7p816325&aid=176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