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2022/07/30 00:56:49瀏覽5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煙雨墜春紗 墜墜紫藤花 墜掛藤枝間 紫藤墜雨珠 滴滴答答 雨珠醉紫藤 墜姿撩繞 墜墜紫藤花 醉醉地綻放 醉墜的我 墜醉入春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喝幾杯酒看望明月, 走人間遇到春天。 說好詩做美夢, 不變心里記住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三十三年前,在原廣州軍區五十五軍一段為期四年的軍旅生涯,讓我認識了人生旅途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我的老班長。 2015年11月初在老班長的邀請下,我們戰友幾人來到他的家鄉——廣西百色地區凌云縣。汽車翻過一座座高高山崗,走過三省(貴州、云南、廣西)交界的大牌坊,停靠在一條流淌著碧綠清澈的河溪岸邊,打開車門,完全被這如詩如畫的風景陶醉了,一座大山深處的小城展現在眼前。聽了戰友們的介紹才了解到:古時這里不叫凌云縣,由于澄碧溪、龍淵溪、龍溪、西溪四條溪流匯聚一起穿城而過故曰:泗城縣。乾隆年間,泗城縣府第五任知府李瑜時,一天清晨他臨窗遠眺,只見城東青山巍巍,高聳入云;而山前云霧朦朧,姿態柔和,山風吹來,白云翻騰,眼前這青磚黛瓦的城池像在慢慢飄動,仿佛行走在云彩里的仙境。一個頗具詩意的名字在他腦海一閃——凌云,自此“凌云縣”定格在這崇山峻嶺間。 漸漸地華燈初上,夜晚來臨了。滿城的味道剛剛彌漫開來,戰友們圍坐在盛著濃湯的陶制砂鍋旁,品嘗著當地特色小吃,推杯換盞間,軍旅幾年的酸甜苦辣,寄托在這一杯杯有著百余年釀酒歷史的米酒中,羊湯滾煮的米線像戰友之情長長地牽掛著。此時我不禁想起部隊生活,在南方軍營唯一的面食就是早餐饅頭,老班長為了多給我留下兩個,自己卻用稀飯來湊合,他知道山東人喜歡面食,吃得舒心。我的計算兵訓練成績在新兵里每次考核都是第一名,是饅頭立下了汗馬功勞,那微微透著的甜味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酒足飯飽,我們沿著岸邊走著說著……有人說凌云小城可與江南古鎮相媲美,我默默地體味著,并期待明天后天的游覽。 幾天來的所見所聞,從文化上來講,凌云縣有近七百年歷史的土司制,是土司制存在最長的地方,也是澄碧河流域傳承有序的典范,土司制廢止于民國初年。從格局上看,溪流兩岸樹影婆娑,房屋錯落有致,似曾相識,但城中歷史的遺跡尚少,后來重建居多。春熙門、挹翠門、文廟等等都是近幾十年所筑。也不是所有的遺跡都消逝了,包石門有著八百五十年樹齡的古榕,雖經滄桑卻仍在茂盛地生長著,蜿蜒的榕藤環抱著岸邊的石頭,自然形成一座包石門,當地人也頌揚為生之門,古時候人們曾在此洗衣渡船,忙碌生計。所謂遺跡,石碑、片瓦,還是殘垣斷壁,哪能比得上這棵近千年仍勃勃生機的古榕樹更有遺跡價值?何況它分分秒秒都在生長著。 美麗的凌云小城被高高的大山所掩映和庇護。十萬大山在廣西,凌云縣海拔在200米至2000米之間,既有高大的山峰,又有相對低矮的山丘。凌云的高山,雄渾有力,千鈞力拔,英氣沖天,勢不可擋,一個個像是偉男子!它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堅石如鋼,棱角硬朗,似勇敢的戰士巋然不動在保護自己的家鄉。登臨金字塔茶山,那些柔柔的座座青山,層層的茶樹環繞在圓圓的山丘上,似綠色的罩護著母親的乳,母親的乳汁哺育了子孫后代,潤澤著千家萬戶,當地人依靠凌云這塊寶地,大多以種茶為營生。初冬時節,茶農拿出特制的紅茶煮上一壺,香醇的紅茶就是我們濃縮的戰友深情。想象著如果是清明節前到此,嫩芽初綻,白毫掩綠,霧氣蒙蒙中飄著茶葉的清香,那是多么沁人心扉啊?城邊有一尊象征凌云縣是茶鄉的碩大茶壺塑像,坐落在清清流水的河岸邊上,它是凌云人的真情流露,一壺白毫,清香悠長;一壺紅茶,濃濃于懷。 與山相交映與水相融。看過珠江源頭之一的水源洞后,戰友們開著車行走在凌云至百色的公路上,一睹浩坤湖的湖光山色。浩坤湖古稱東湖,為澄碧河堵洞成湖,湖水碧波蕩漾,宛若溫潤的綠色翡翠。蕩舟水上四周湖山如洗,山奇崖秀,岸線曲折,島渚星羅交錯,水天一色,令人陶醉。史料記載三百七十五年前土司岑云漢,陪著有識之士謝子嘉游東湖三日,謝子嘉把此湖與洞庭湖、西湖、鄱陽湖相提并論。游罷嘆曰:人生如隙,世事如云。仙境難遇,行樂不可極,報道以安生,尺宅微可守,寸田亦可耕,胡如乎? 凌云的山水不只是美麗誘人的,而且是富有靈氣的。它的物產更是豐富而迷人的,在這群山之隅,盛產木材、茶葉、紅八角,名揚四方的牛心李果,由于季節未到,只能留下未飽口福的遺憾。凌云縣不僅是全國的長壽養生福地,也是全國平安縣,全國綠化模范縣,全國園林縣城,是百色地區的后花園。 來到百色地區凌云縣,我見到了真山,遇到了真水,交流了真情。戰友們現在無論怎樣,從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都有一個共同心愿,為自己的家鄉多奉獻一分光和一分熱。 凌云之行,我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 知識學習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7p816325&aid=17609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