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新生活之千萬別送禮物
2015/12/25 18:25:33瀏覽225|回應0|推薦9

      記得小時候每逢聖誕節,我會默默許下心願,期盼能成就。小時候盼望得到禮物,來到教會之後,夢想一一地實現。

      每年聖誕節活動都有交換禮物,不過,現在的我,或許是年紀大了,期盼禮物的心情已經消失。現在我倒是想說:「千萬別送禮物!」

      為什麼不要送禮物呢?

1.來到攝理學習話語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人死後靈魂進入天國的話,地上的財物都無法帶進天國。並不是在世上生活時擁有很多,以後在天國也會擁有很多。只有為   神而做的,才能留在天上。我並非六根清淨無欲無求,只是,我希望我的靈魂以後去到天國也能夠富有。所以,我要好好為靈魂打算、賺取天國的財寶。禮物沒辦法帶進天國,就省省吧!

2.我的房子很小,該有的東西已經有了,也容納不了新的東西了。

3.我希望我的家很乾淨,我夢想中的家是像飯店、旅館一樣,所有的東西都收納的好好的,一塵不染。那麼,要乾淨的前提就是東西要少;每多一樣物品,就多一道清潔的手續。所以東西太多只是增加麻煩。

4.不管有沒有禮物,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做,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不收禮物而有所疑慮。

      其實,   神已經賜給每個人最棒的禮物了,那就是彌賽亞。聖誕節是慶祝彌賽亞的誕生,他來到世上,他成為最好的禮物,你願意接受嗎?

 

人被事奉,不如事奉人來得更有價值,喜悅更大、功績更大。物質上的施與受也是一樣。────鄭明析牧師

主就是機會。正確地瞭解後抓住吧!────鄭明析牧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4018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