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玻璃雷雕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2022/12/22 20:44:13瀏覽1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崿嶂繞白煙,蒼茫靄海間。 瓊霄甘露降,秀嶺瑞氳翻。 百鳥絕聲跡,千篁露筍尖。 人行山徑上,恰似玉虛仙。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唇 文/雪迪        ……天漸漸地黑下來。好像一個杯子巨大的陰影遮蓋一切。一切生命的液體都在這個杯子中晃動,組成一條神秘的五彩斑斕的鏈帶。我無法離開這里,我的意識和生命像無數鐵粒射向這塊巨大的磁鐵!我獨自留下,海灘上沒有其它人跡。這里有一種召喚的聲音,有一種魅力。海潮不斷沖擊海岸,發出喧響。黃昏在遠處的海平面上一動不動地蹲著。鉛色的海掛在那里,被海風把邊角掀動。天色越來越暗,而海也越來越陰沉,看去顯得深奧、神秘。我朦朧地站在沙灘上,長久的,沒有移動。我總是覺得從海的腹部傳出呼喚我名字的聲音,像魚群一樣向我游過來。它熟悉得使我渾身顫栗,使我回想起死去已久的爺爺在最后一瞬間凝視我的目光!我無法離開這里,黑夜的孤獨,黑夜的痛苦,這一切在我身上積壓的太長久了。做為一個人的全部悲哀與艱難,成為輝煌榮耀的全部代價,如今都像一個索債者迎面向我走來,像我背負一個不能丟棄的孩子,在碩長的沒有橋的河谷間行走。魚群在海面上露出鰭翅向我游過來。這是一個飄滿星星的夜晚,一個睡滿夜晚的白天。……海潮繼續拍打海岸的脊背,遠處有幾只船懶洋洋地躺在水面上,礁石總是竭力踮起腳尖,把頭伸出水面,仿佛在凝視什幺,等待什么。一個浪頭向我腳下沖來,粉碎,又退回……這里的一切都在互相撞擊,孕含巨大的騷動,但這里的一切都有一種寧靜、深遠的氣氛,使你的身心在產生一種英雄般的感覺后無比平靜和安詳。我再也不能離開這里了!我無法逃避那種召喚的聲音,我無法在我腦海中抹掉海浪撞擊海岸的喧響,我再一次產生奇妙的感覺,我消散了,像一個浪頭一樣地粉碎,融流在海中;我的身體起伏抖動不停,一股清澈的流向四面擴散。海聚集,化成我的形象,走上海灘,站立在那里!……我不知道天是不是黑了,我不知道區分白天和夜晩的標志是什么。生活是可愛的,我永遠無法背棄它。它像一只船,與我交融,與我共存。于是,我成為一個象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存在在這個充滿神秘感覺的海灘上。我又看見那個愛過我的女人,我又回憶起我吻她時那種感覺。因為我看見在海的深處,在消失一切痛苦、邪惡,消失一切心靈掙扎的地方,在充滿和平與安謐的云狀的珊瑚島上,通向我,通向我安祥的精神體,由魚群搭出一條白光閃閃的路;我看見在海平線的上空,緩緩飄來一個巨大的,散射著紅光的,柔軟的——環。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白菊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每次看見女老師齊耳的短發,齊眉的劉海 ,感覺非常的美!如今長大了,我還真有一個女同學當了老師,有這樣的發型,所以我一直認為你是美麗的,是最可愛的,因為你不僅外形是我童年的偶像,你的性格也是極溫柔的,這樣的老師,誰不喜歡呢?   我們是一個村的,兩家距離一公里左右,我們同窗五年(初中三年,補習班二年)。你從小就言語輕柔,學習刻苦,和同學相處非常友好,那時我們上學都是家遠的同學先出門,一路走一路去等近一點的同學,到學校已經集齊七八個同學了,同學們都愿意去你家門口等你一起上學。當年你就是我們班的姣姣者,成績一直是前三名。現在想想你優秀的原因一是刻苦,二是聰明!   有一次,遠嫁的同學回來了,我們同學聚在一起,約的同學們都到了,只有這位老師珊珊來遲,經過耐心的等待之后,你來了,還是那么不緊不慢,齊眉的劉海又黑又亮,彎彎的的眉毛下是一雙靈動,陽光,含笑的大眼睛,一身民族風的衣服襯托出細細的腰,長長的裙子和黑色的高跟鞋,加上一個精致的小坤包,就是一個典型的知性優雅的淑女呀。剛進門,你就說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剛出門學生就來問題了。永遠是那么謙虛,永遠是那么溫柔,當時我想這么可愛的人兒,像勤勞的小蜜蜂,這樣的人多等等也愿意呀!           今年國慶節同學聚會,你給我們帶來了山上采摘的八月瓜,那種類似石榴,有絲絲甜味就是野生的家鄉的味道,有一種生地瓜的氣味很多同學吃不成,但是你說老人家一定喜歡吃,叫我帶回宜賓給老爸吃,想得多周到呀!果然我帶回家后,老爸真的喜歡吃,我們約好明年國慶節一起去老家的山上摘,非常的期待去赴約!   成年以后,我們在不同的行業工作。我常常想,做你的學生該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呀!在枯燥乏味的學習中,講臺上的你像一束明亮的光照進學生的心里,你輕柔的言語,你的慈愛笑容會溫暖很多青春躁動的靈魂,你心里有愛,眼里有光!你教會學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慢慢扎根,悄悄的向上!你謙謙的溫柔會讓認識你的人刻骨銘心!今天你辛勤的耕耘一定會迎來明天桃李滿天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牌雷射雕刻
( 興趣嗜好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vb468364&aid=17786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