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2022/12/19 11:28:17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第五十二天:游學 今天是2020年10月4日,今日上傳一首《游學》,望女兒早日學成歸來: 背上夢想辭故鄉, 走進風雨漸成長。 三巡酒過敬月光, 幾度醒來迎朝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每一個人都有美好而難忘的童年,有回憶不完的點點滴滴。繽紛的童年助我們成長,助我們歷練,才讓我們的人生有了一路絢麗芬芳。我憶童年那一樹槐花。   那時候的孩子不像現在三周歲就送進幼兒園,那時候我們沒有幼兒園,好像是八周歲才讓上小學。記得有一年開學季,母親用縫紉機給我扎了一個小紅花布書包送我去上學,卻以我還差兩個月不到八周歲被老師拒之校外。所以那時候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學習的壓力,就有了純真童年無數的趣味回憶:割草,放羊,捉魚摸蝦,采蓮蓬……     我有一個年齡相仿很要好的玩伴,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是和她在一起的。那時候大人都去地里干活,沒有誰家的孩子有人看著,我便成了看弟弟的人。她的家里有一棵槐樹,直到現在我都對那棵槐樹充滿了好奇,它是怎么長在兩座房子中間不到五十厘米的夾縫中的?是玩伴家東屋的南墻和她鄰居家堂屋的北墻之間,樹干直徑足有二十厘米,它還在肆意的瘋長著,那時候我真的擔心有一天大槐樹會把房墻撐破。每到槐花飄香時,不用相約,一群孩子便爬上房頂,坐在房頂上,用手捋槐花。現在想著那棵槐樹它真的很聽話,它長得不高,枝子全伸到兩邊的房頂上,好像就是讓孩子伸手可及,讓孩子來吃的,甜絲絲散發清香的槐花成了孩子們的零食(那時候的孩子是沒有零食吃的)。那時候農村里沒有任何收割機器,種收每道程序都是手工完成,大人們每天都特別的忙,沒有人管一群孩子在房頂上爬上爬下。     摘一些槐花放家里,讓母親給做槐花湯,母親從地里拖著累垮的身體回到家,看著我和弟弟們乞盼的小眼神,也顧不得勞累了,便去挑撿槐花里面的槐葉,再把槐花充洗干凈,放上佐料和面攪拌一塊。一頓飄著清香,又帶著母親辛勤汗水味的槐花湯,使我和弟弟都大開胃口,比平時多吃了很多。在槐花季,母親只能給我們做一頓解解饞,為了解饞還是爬上房頂。     長大后我忙于學業和幫父母分擔家務,而忽略了那一樹槐花。不知在哪一年的槐花飄香季,猛然憶起那甜透的誘人的槐花,急忙跑伙伴家去看,哪里還有幾十米以外就能聞到的甜絲絲,清淡淡的槐花香,哪里還有在屋頂上拖延十幾米的槐枝,哪里還有遠遠望去的朵朵白云,它再也沒有了沁人心脾的誘惑,再也驅使不了成群的孩子爬上屋頂。那房頂更高了,那房子的墻再也不是地基是石頭上面是泥坯了,想必那房頂也不是木梁橫頂了吧。每至雨季,想必房子的主人也不會再謾罵那群捋槐花而踩踏房頂的孩子了吧。     時光匆匆,轉瞬而逝,童年又如何追憶?現在每至槐花飄香季就特想捋一把槐花,不用清洗直接放在嘴里吃,可哪里還能尋到槐樹的影子。     記得有一年在婆家,看到鄰居們都用長長的竹竿綁上鐮刀,去山上夠槐花。我實在饞的憋不住了,也提了一把鐮刀去山上釆槐花,把槐枝帶到家里捋下槐花,想美滋滋的吃一頓,哪里還能吃到兒時槐花的香,就連做出的槐花湯也缺少了母親勤勞的汗水味。   繽紛童年,淹沒了年代,卻磨不滅回憶,回憶將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久愈香,終將成了一生相伴慢慢回味品嘗的佳釀。       作者簡介:曹秋芳,山東省嘉祥縣作協會員,幼兒教師,喜歡健身讀書熱愛文學,論文《書中追憶》、《學以致用》在濟寧市中小學“學刊、用刊、評刊”中,榮獲教師征文一、二等獎。多篇散文在各大平臺發表,校園新聞稿及教育隨筆在多家教育平臺展現。 +10我喜歡

好文03

三篇都是寫在以前,三篇都寫父親,很多時候說不出口,但筆下不會害羞,我寫的每篇文章父母都會看,我不善言辭,父母也不再干預我的決斷,這些文章應該是一條紐帶吧!           父親的老照片        我與父親最早的一次記憶定格在一張老相片里,父親斜跨在自行車座上,一腳著地撐起所有的重量,我坐在自行車大梁,被父親的一只大手摟著,一臉的小情緒,父親卻滿臉笑意,融化了硬朗的外表下嚴厲的表情。   我不清楚父親的往事,但照片里記錄的是一張張捧著獎杯和錦旗的光榮歲月,年輕時候的父親是多么偉岸帥氣還有一臉的堅毅,父親的眼睛炯炯有神,似乎是對生活的不羈和歲月的篤定,這些都是從照片里看到的。父親從來沒有炫耀過他的過去,我從別人那里聽來的故事,都在說父親是一個好歌手和一名好老師。父親喜歡民歌,早些年村里組織文藝匯演,父親勇挑重擔,贏得了陣陣好評。父親更喜歡體育,我初中的時候常常看到父親的三步上籃和外線拋投,我對籃球最初的熱愛并沒有《灌籃高手》,也沒有美職籃,有的只是父親一次又一次的空心入網和三步上籃。   小時候我們家的飛鴿牌自行車是家里的主要交通工具,自行車大梁便是我專有的位置,我兩手攥著前把頂著呼嘯而過的風好像騎著駿馬略過一望無際的草原。父親在我身后奮力的蹬著,一只大手還不忘護著手舞足蹈的我,那時候我就異常渴望自己能長得快一點,好像父親那樣駕著自行車飛馳。大一些,父親準許我用他那輛銹跡斑斑的飛鴿自行車學習,我腿短,上不去大梁,只能歪著身子把腿從大梁下探到另一邊,踩著另一只腳蹬子,緩慢前行,由于腿短每次只能蹬半圈,然后趕緊回到初始位置,而且手忙腳亂中還忘記了控制方向,撞過幾次樹,摔過幾次跤。每次跌倒都惡狠狠的甩臉不干,父親說他會在后面扶著,我便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飛身上車,騎得正歡的時候看到旁邊欣欣然站著的父親,一下慌神又栽倒在地。不知摔過多少次擦破多少皮,最后終于成功的騎過了山趟過了河,父親的座駕終于被我征服,我也剝奪了父親心愛的自行車。   時間跨過好多年,高中的某一天母親突然讓我去醫院,說父親住院了,我心里的某堵墻轟然坍塌。醫院里偉岸的父親躺在病床,雙眼緊閉,安詳的睡著,沉沉的呼吸聲伴著心電監測器的嗶嗶聲沖入我的耳膜,直抵我的內心。父親好像一下子倒了,我像是一只沒有了大山庇護的小羊,惶恐,無助。要說一夜長大應該言過其實,但從那天開始我給自己重新定位,稚嫩的肩膀渴望承擔一些重量。   隨著年歲的增長,父親也愈發蒼老,黑發開始披霜,皮膚逐漸松弛,有一天我發現他不再打球了,又有一天我發現他不再熱衷歌唱了,而后慢慢沉默,慢慢的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常常發現父親開著電視和收音機,手機里還放著民歌,卻躺在沙發上沉沉睡去。母親說你爸老了,我瞬間一怔,曾經以為超人般的父親也開始老了,父親說再有兩年我也六十了,我悄悄地別過頭,抹了一把臉頰。   李健唱過一首《父親寫的的散文詩》,里頭并沒有寫太多的親情,只是平鋪直敘,但直戳人心。父親確實像一首意味悠長的散文詩,含蓄而深沉,把所有的情感傾注在每一個字里,讀來讓人心疼。   我愿做一個像我父親那樣的人,也去帶著孩子騎自行車,也去偷偷寫一首名叫愛的散文詩,可我記憶里那個偉岸帥氣的父親再也回不來了,而我臉上多了幾分他照片上的堅毅。         2.父母的生活   大概從我上大學起父母就這樣生活著,而我并不懂得他們平日里的柴米油鹽如此平淡。   今天買菜的時候,鄰居調侃母親,“從來沒見過你買菜,只有你孩子回來你才買吧?”母親笑了笑,說:“是啊,買多了都吃不了。”其實我知道母親的言外之意,父母親都是窮苦出身,從小養成了勤儉節約的習慣,他們寧愿不吃也不想浪費,更重要的原因是為了我的婚姻大事省錢。我都看在眼里,于是買了一大堆的瓜果蔬菜,母親并不推搡,她也知道我的用意,我們不需要過多交流,各自的行為都心領神會。   走的路長了會忘了回家的路,離家久了會忘了家里的味道,所以曾經的床沒有了熟悉的味道,曾經的衣物也都過時不愿再穿,回到家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的東西在哪兒?”每每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其實家并不是一個地方,而是記憶深處深深地眷戀。我走了大半個地球,卻忘了這個不大的院子里曾經演繹的故事多么令人動情。   我不在家的日子,父親總是起個大早,繞著村子轉上一圈,回到家里拾掇一下院落。母親則升起炊煙熬上一鍋香噴噴的小米粥,家里人都喜歡喝小米粥,連我這個習慣了洋餐的腸胃也忍不住喝上一大碗。院子里被父親收拾的井然有序,幾年前栽的洋槐已遮了陰涼,夏日里的午后,總是吸引眾多鄉民乘涼。父母的生活很簡單,閑下來的娛樂只有打撲克,最近幾年倆人與時俱進玩起了手機游戲,更是申請了微信關注了我的朋友圈。父母心里都有桿秤,凡是沾錢的娛樂一概不碰,也同樣要求我們子女遵守,所以在這個麻將盛行的時代,父母顯得有點執拗,但正是這種執拗讓我們三個孩子遠離了村里的惡俗文化,讓我這個沒有什么的主見的孩子沒有沾染惡習,這點我著實感激。   過慣了城里生活的奢華糜亂,回到家鄉我倒有些不習慣這么安靜的夜晚,可是掉在桌上的飯菜也還是會夾起來咽下肚,吃過的碗里不剩下一粒米,睡醒了主動疊起被……我不知道這些習慣在我身體里潛伏了多久,可能從我記事起就受到父母的熏染吧。我很感激這種習慣,我也很感激父母的教誨,盡管他們并不責備,只是用他們的行動感染,用他們的智慧教育。   孩子大了,父母老了。當桌上的筷子從五雙變成了兩雙,當電視遙控器從眾人哄搶變成了無人問津,當睡覺的大床變成了角落的小炕,父母的生活變得極其簡單,甚至有些單調。無聊的時候他們玩同一款游戲比較分數高低,高興的時候多做一道菜稍作慶祝,想孩子們的時候拿起手機撥通電話坐下來一塊兒聽。   人啊,最大的不孝是遠行,最大的彌補是拼盡全力奮斗。當我們在外胡吃海喝的時候不妨想想我們的父母,一個電話一句問候都是對他們最大的慰藉。我不清楚當初的選擇是否真的正確,更不清楚這種選擇對父母多么的不公,但是父母的言行告訴我,有夢就去闖,有理想就去奮斗!我很感激,這種簡單讓我踏實,這種執念讓我不再猶豫。   父母的生活影響了我的一生,而我想要用我的生活豐富父母的余生。         3.父親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網吧嘈雜的電腦桌旁,劣質耳機里傳來這首并沒有什么特色卻震撼人心的歌曲,心里忽然覺得有什么東西在壓著,眼眶里似乎還有淚水在打轉。   父親,這兩個字就如同一座沉穩的大山,讓你瞬間覺得有依靠。我的父親也是一樣,不善言辭卻總是給人力量。       我小的時候父親是最大的依靠,他寬闊的肩膀輕輕松松的就能把我扛起,他壯實的胸膛靠上去仿佛就是全世界,那時候的父親就像是一座大山,沉穩堅固,屹立不倒,我們姐弟三人就像是山間叢林里奔騰的野兔,翻騰跳躍撒歡起舞,從來不用擔心什么。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父愛是什么,確切的說還不懂的什么叫愛。       再后來,我漸漸成長,長到了自以為長大了的年紀,于是開始挑戰父親的權威,開始調皮搗蛋,開始制造麻煩。父親一言不發,對我的挑釁置之不理,甚至有種放任自流的感覺,于是我開始變本加厲,母親的掃帚把已經不管用了,我感覺我的世界將要來了,我已無法無天,不料父親一個嚴厲的眼神,我已經嚇得魂飛魄散。不知道為什么,心底里對父親總是有點畏懼,盡管他并不動手,也不會指責。       歲月佝僂了父親的背,壯實了我的腰,這仿佛是一種魔咒,我的成長換來的是父親的日漸蒼老。終于有一天,父親說,回來吧,孩子,我扛不動了。我的心里一陣顫動,我分明看到父親舉起的鐵鍬在顫抖,看報紙開始戴上了老花鏡,一張肅穆的臉也披上了慈祥。于是,我回家,我把父親沒有做完的工作接著做完,我把父親疲于收拾的家重新收拾,我以為我接過了父親的職責,作為一名男子漢可以頂天立地,卻不曾想,其實那只是一種儀式,一種過渡。       我開始離家,開始流浪,電話那頭也少了父親的言語,每次通話母親總會說,“跟你爸說兩句”,接過電話的父親,總是在等我喊一聲“爸”之后才開始講話。離別的時間長了,通話的次數多了,父親也開始絮叨了,我跟父親聊起了工作,父親跟我說起了家長里短。我們不再像是父子,倒像是兩個朋友,親密無間,無話不談。我總是囑咐父親注意身體,但我很清楚父親的倔強,現在的我對父親充滿了尊敬,這種尊敬讓我在歲月的長河里行走了漫長的二十幾年,我想此刻的父親應該是自豪的,因為他有我這樣的一個兒子,而我也會像我的父親一樣,做一個孩子的好榜樣。       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啦,我愿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可惜,歲月再也回不去了,那個挺拔堅定的山一般的男子只留存在了照片里。父親說,再有兩年我也六十了。我不得不承認父親老了,真的老了,聲音顯得那么慈祥,那么沉穩,像是屈服了,又像是妥協了,我覺得我應該長大了。可是我長大了嗎?父親的接力棒我有能力接起來了嗎?我不確定,但我依然在努力,我不承認自己的懦弱,也不承認父親的老去,我只希望我堅毅的眼神有父親曾經的靈魂,我只希望我寬闊的胸膛像父親曾經大山般的穩健,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看著父親一點點老去,變成孩子,變成那個曾經守護過得童真的少年,無憂無慮,安享晚年。       終有一天我會長成父親那樣,做孩子最可靠的港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鋁雷雕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vb468364&aid=17782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