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
2022/03/12 00:17:16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一天,樹根責怪土壤:“人們都說,太陽是萬物之父,但你總是不讓我和它見面。過去你說我嫩小,我還相信;可是現在我已經十分粗壯和發達了,你為什么還不讓我出去?”   土壤回答:“沒有我的掩護,太陽會把你曬死的……”   樹根嘲諷說:“得了吧,誰不知道呀,你把我埋沒在這里,只是為了標榜你是一塊沃土!”   土壤痛苦地表示:“不要這樣說,我一直是把你當作兒女養育的。”   樹根叫喊起來:“不行!我再也不聽你這些騙人的鬼話了!我今天一定要離開這里,永遠不和你在一起。”   無可奈何,土壤只好閃開身子,讓樹根赤條條地爬上地樹根看到了太陽,高興得手舞足蹈。但沒有多久,它就開始萎縮和打,感到再也沒有力氣。這時,它才懊喪地悔悟到,自己是不應該離開土壤的。 +10我喜歡

文/馬月娟           “請年輕的給老人讓個座。請……”車里的喇叭響著。         今兒一大早,就去趕公交,由于正是上班的點,公交車上很擠,別說坐下,就是站著也是前胸貼后背的。         也奇怪,今天車里大多是些濃妝艷抹的老太太,六七十歲的樣子,好像是去參加什么演出。還有好幾個抱小孩兒的和一個孕婦。         我站在車中間的位置,前面的女孩兒引起我的注意,她大約十五六歲,個子很矮,頭上頂著一個丸子頭,穿著一條有許多“小窗戶”的牛仔褲,耳朵上帶著耳機,一看就是時尚前衛的小潮女。女孩兒旁邊座位上一個小鮮肉,燙著卷發,一身名牌,從我上車就見他一直在稀里嘩啦的玩游戲,他一會搖頭大笑,一會嘴里發出嘖嘖的聲音,好像全世界就他一個人一樣!               我望望車外,太陽有點模糊地露了露頭,一只喜鵲在車窗外“喳喳”地叫了幾聲飛走了。 車到站牌停下了,上來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著一個老式拉鏈黑提包,好不容易才哆哆嗦嗦在小姑娘的前面站穩。         車啟動了,老人吃力地扒著車頂的扶手,手上的老筋爆得老高。老人喘著粗氣,嗓子里似有咳痰的聲音,身上還有些異味!我想,小女孩兒離那么近肯定受不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只見小女孩回頭看了看老人,把肩膀向老人靠了靠,肩膀正好落在老人胸前,由于車速較快,老人一抑一俯的,這時突然一個急剎車,老人一把抓住了小女孩的肩膀,才沒摔倒,小女孩儼然成了老人的拐棍!老人一臉的不好意思,張了張嘴,好象要向女孩兒道個歉。可是小女孩兒并沒有回頭,她平靜的臉上也沒有一點兒表情,好象這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               車在下一站停下,一個抱孩子的中年婦女下了車,只見女孩兒一個箭步躥過去,迅速的把背包扔到了座位上,人們齊刷刷的把目光射向那女孩兒。特別是那些化了妝的老太太們,猴屁股似的臉都擰巴到一塊了,鮮紅的嘴唇都快撇出了臉外!還有的翻著白眼嘴里嘟噥著:“真不懂事……”         我也有點兒看不慣!         只見那位小鮮肉抬了抬眼繼續翻弄手機。這時只見女孩兒又回到原來處,挽住老人的胳膊,走到放背包的座位前,扶著老人慢慢地坐好。老人嘴唇顫抖了幾下算是感謝,那雙老眼有些濕潤!背包又重新背回到女孩肩上,這時人們都被驚的張大了嘴巴……         車廂里突然想起了喇叭聲:“如果有老人或小孩在你身邊,請把座位讓給他們,我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那個小鮮肉抬起頭來,似乎明白了剛才發生了什么,張著嘴巴,臉一下子紅到耳朵根子上。他慢慢站起身,把身子挪了出來站在一旁……可是,那個空出來的位置一直沒人去坐         窗外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給誰鼓掌……   +10我喜歡

活在這個充滿競爭的世界里,處處都有坎坷、有崎嶇,甚至還有斷崖,這種不順利的生活帶來了不可避免的痛苦,但痛苦不是我們生活的目的,我們不能因為生活中有痛苦有曲折就不知所措。人生旅途總有道不盡的酸甜苦辣。是孤獨?是寂寞?還是失落?也許都有。   人們常說:“能解決的事情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我們需要隨遇而安的心境來面對生活。   人生如果只有快樂,沒有憂愁,如果只有歡樂,沒有痛苦,如果只有一帆風順,沒有荊棘與坎坷,那么生活就是蒼白無力的,我們也同樣失去了生活的樂趣。人生如一串音符,倘若其中沒有休止符,便無法演奏出動人的樂曲,人生猶如窗前的烏桕,自生自落之間自有一份圓潤豐滿的喜悅。淡定地看待世間的變化,不管遇到什么環境,都能安然自得,感到滿足。凡事要隨遇而安,遇到什么事就應付什么事,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凡事遇到了,付出努力把事辦好了,就得到了快樂。   有一位名叫陳思的姑娘,從小她就熱愛跑步,十幾歲的她卻早已經為學校爭回無數次田徑比賽的榮譽,做一位長跑運動員是陳思最大的夢想。然而一場車禍永遠地奪走了她的雙腿,陳思的跑步夢徹底破碎了!原本活潑開朗的陳思一下子變得沉默寡言。看著同學們盡情地奔跑玩耍,她那幼小的心靈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痛。陳思甚至想自殺。后來,殘聯的一位領導帶陳思見到了許多殘疾朋友,他們都坐在輪椅上,有的能拉一手好提琴,有的能寫一手好字,還有的甚至在參加勞務加工。“他們都是因意外變成了殘疾人,但是他們并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不論是生活給了你什么,還是從你身上奪走了什么,只要你能勇敢接受,你就能開始新的生活。”在和他們的交談中,陳思的臉上浮現出了久違的微笑,她在心里暗暗想:“我也一定能找到一件適合我做的事情!”   這之后不久,陳思在網上看到了一段美國殘疾人表演“輪椅舞”的視頻。陳思心里一陣激動:既然我不能奔跑,那為什么不坐上輪椅跳舞?就這樣,陳思悄悄地跟著視頻學起了輪椅舞,雖然沒有舞伴,但許多可以獨立完成的動作還是讓她練得有模有樣。2008年12月,陳思得到一個到北京參加全國輪椅舞蹈集訓選拔的機會。努力訓練的她舞技得到了飛速提高。最終在國際輪椅舞蹈公開賽中與搭檔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前不久,陳思又接到了在日本舉行的國際輪椅舞大賽的邀請,她與搭檔以出色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拿了第一名。陳思說:“既然我不能改變現實,我就勇敢接受,自得其安。我不能跑了,我接受了,不等于我放棄了生活,我依然努力著,我現在可以飛起來。”陳思在輪椅上跳起優美的舞蹈,那種美妙的感覺,讓陳思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大鳥,正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面對人生的挫折,我們不應整日泡在悲傷痛苦的泥潭中越陷越深;面對挫折,我們不應過分地沉迷于痛苦失意的陰影中,不能自拔;面對挫折,我們不應長期頹廢不振而迷失方向。害怕現實、害怕困難,就像一根棍子,在你的心中攪動,這時很難找到心緒的安寧。林清玄曾經說過,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是完美。這其實就是一種睿智之人的生活哲學。人要活得快樂,首先就得要學會隨遇而安,要有一顆淡定的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活百年,能有多少一帆風順呢?當你覺得生活疲憊不堪時,或許是你對自己的生命太過苛求,對自己的處境有太多的抱怨,怨天尤人,使自己處于痛苦之中而不能自拔。這又是何苦呢?笑對痛苦,直面人生,面對挫折,隨遇而安才是明智的選擇。無論生活在什么環境下,聰明豁達之人都會用樂觀平和的心態面對生活。所以,只要我們努力做好我們面對的每一件事,即使創造不出什么輝煌,也能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和希望,亦能“得魚固可喜,無魚亦欣然”!   有這樣一則寓言,古時候,有個人在山中行走,突遇猛虎,嚇得他奪命狂奔,虎在后緊緊追趕,跑到一峭壁前,已無出路,好在峭壁上懸著一條青藤,他趕緊往上爬,不幸的是,這時他發現一只老鼠正在不遠的上方啃青藤,眼看就要將其咬斷,而下面的老虎也虎視眈眈,他害怕極了,心急如焚。正在這時,他忽然發現在他的面前有一顆鮮紅欲滴的草莓,他毫不猶豫,將草莓放入口中,慢慢品味,事情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恐懼、緊張、悲傷等等一切都是沒有用的了,不如在最后的時刻,細細品味一顆美味的草莓。于是他躺在地上等死,老虎見他吃了一顆紅果后躺在地上,以為他食了一顆毒果,吃了他也會毒死自己,所以轉身離開了。這人躲過了一劫。在繁忙的人生中,我們有時需要這種隨遇而安的心境,活著的時候,就要多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多感知這個五味的人生,多體會這自然的事物。當生命即將結束時也不會有遺憾,因為我們努力過,欣賞過。   學會隨遇而安,你能夠輕松地挫敗生活中許多看似不可戰勝的困難。世事無常,故有天機不可測之說。大多數人遇到不如意的事,都說天公不作美,天公會愚弄人、抑制人。生活的過程就是境遇,一種無法抵抗的客觀現實,你只能順其自然而為。   隨遇而安并非是消極的等待,隨遇而安并非是聽從命運的擺布,更正確地說,隨遇而安是尋求生命的平衡。   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隨遇而安。隨遇而安是一種高尚的人生境界,誰能達到這種境界,誰的生活就美好,誰的生命就有希望,在生活中就能獲得陽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新竹綠色能源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erq27764&aid=1719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