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1 23:55:04瀏覽5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前兩天,一個關系很好的高中同學想約我見面。我以為她要和我敘舊,沒想到,是求救。   我不知道能幫她多少,但確實很能體會她的煩惱。   今年初,她剛升職,跨過年薪五十萬的門檻,作為朋友圈里的人生贏家,她也終于不得不面對人生贏家們的終極難題:我有錢了,可我依然過得很不好。   這種不好,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起。   身邊很多人,年薪五萬的時候,總覺得年薪五十萬就心滿意足,于是削尖了腦袋奮斗,千難萬難,終于走上了開掛之路。可是,年薪五十萬后卻發現,好像日子并沒有多少好轉。   過去總覺得,何以解憂,唯有暴富,畢竟“錢一到手,萬事皆有”,可后來才發現,暴富過后,依然是憂愁。   有人說是因為壓力和焦慮,今天的五十萬,明天可能根本不值錢。還有人說是因為欲壑難填,跟錢沒關系,而是停不下來,沒有盡頭的困惑感。   我們每天不是忙著賺錢,就是在賺錢的路上,卻不得不面對一個殘酷的現實:現在的人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了,我們卻失去了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直到最近看了一本書,忽然明白了為什么我們拼命變得更好,卻還是過得不好。這本是積極心理學之父馬丁·塞利格曼的《認識自己,接納自己》。   過去,我們都覺得只要努力變得更好,生活就會更好,可塞利格曼卻告訴我們,我們不需要和缺陷較勁,而是要學會區分哪些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哪些是不能改變的,努力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接納那些不能改變的。   “我不夠好”是最大的自我攻擊   我有個大學同學,腦筋靈活,善良熱心,可就是性格內向,不善言談,事業上屢屢受挫。   每天都活在焦慮里,看著別人混得風生水起,報了很多課程,學習說話技巧,還經常強迫自己去參加社交活動,和陌生人說話。   她很努力,可每天依舊很焦慮。   我問她,為什么非要強迫自己。   她提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這樣不好,得努力讓自己變得外向開朗一點,人生才會更順利。   這種“我不夠好”生活里比比皆是,女人總覺得自己太胖了、太丑了,男人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擔心被同齡人拋棄。   于是我們很努力。可是越努力,越焦慮。   其實,原因很簡單,一個不能自我接納的人,很難在這個世界有所作為。   小時候,我們經常聽到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足夠勤奮努力,沒有得不到的東西,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可塞利格曼卻在《認識自己,接納自己》中糾正了這種誤區,有些事無論你多努力,就是做不到。   一個人的人格特征中,很多都是不能改變的,比如容貌、性格、智商、身材甚至某些消極情緒都具有先天性,很難改變。   深到骨子里的成熟,   是原諒自己的不完美   TED舞臺上曾經站上過一個女孩,讓觀眾震驚。   她的名字叫麗茲·維拉斯奎茲,被稱為全世界最丑的女人。麗茲的身高1.57米,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4歲一只眼睛就失明了。   她出生時,醫生告訴她的媽媽:“你的女兒可能永遠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可麗茲的父母還是把她回家,像正常人一樣愛她,撫養她。   從小到大,麗茲都生活在周圍人的歧視里,她也有過自閉的時期,好在家人的鼓勵,讓她重新面對生活,勵志成為出色的演講者,擁有自己的事業。   面對網友的刻薄攻擊,麗茲用她的親身經驗告訴所有人:“他人的評價并不重要,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最終,她開始在世界各地演講,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心理學家阿德勒說:當一個人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卻深信自己不能夠解決時,就會表現出自卑情結。這就是塞利格曼說的信念的力量。   如果你相信自己無法改變,改變就會變得困難。如果你相信自己不值得被愛,你就會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到別人不愛你的跡象。可相反,如果你愿意相信,越容易實現。   《風雨哈佛路》的主人公也是一個名叫麗茲的不幸姑娘,出生在一個糟糕的原生家庭,父母都是癮君子。從很小的時候起,就無家可歸,睡在地鐵站,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充饑。這樣一個人,很難讓人把她和哈佛聯想到一起,可偏偏這個女孩成了千萬人的偶像。   讓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她的童年伙伴。同樣是個過得不太好的姑娘,結局卻和女主角有著天壤之別。   麗茲因為成績好被派去波士頓參觀大學的時候,同伴說她白日做夢。   麗茲去參加紐約時報獎學金面試,同伴說她永遠進入不了那個圈子。   麗茲勸她一起讀書,她說那是不可能的。   麗茲問她將來想做什么,她說,沒準就做個妓女。   于是,你就會發現,同樣的境遇之所以有不同的結局,取決于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看待未來。   當然,信念并非萬能,但它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改變一件事到底有多難。   就像塞利格曼說的,我們常常錯誤的認為自己是意志力薄弱的失敗者。但實際上很多事情我們永遠改變不了。   要想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學會自我接納。如何做到呢?   有這么幾個方法,值得借鑒。   首先,接納平凡。很多時候,我們過于自我評判,是對平凡有種誤解。   平凡并不是平庸,更不是碌碌無為,而是一種對自己的包容和體諒。比出眾更重要的是,允許自己是個平凡的人。   其次,遠離他人的評判。有時候,我們努力拼搏,總想變得更好,常常并非出于真心喜歡,而是為了活在別人眼里,成為他們喜歡的樣子。   最后,改變對失敗的看法。塞利格曼一直強調的認知療法,就是教我們改變自己的觀點。   如果你把一次失敗當成能力的缺陷,就會沉浸在痛苦里,但如果換個思維方式,把它看做一次經驗,就會重拾勇氣。   總而言之,世界上從來沒有完美這回事,所以,我們必須學會,接納不能改變的,改變那些我們可以改變的。這才是幸福的起始點。   *文:Jenny喬,自由撰稿人,冷眼看熱鬧,深度談人生,你笨算我輸。微信公眾號:Jenny喬。 +10我喜歡

作者:梅影荷韻       劉斌長得瘦小枯干不說,而且生性懦弱,別說在廠子里經常被人算計,就是周圍的鄰居們也有不少人看不起他,都說他不像個爺們,應該脫生為女人才對。劉斌的媽媽也經常為他這種狀況著急,她經常埋怨劉斌的爸爸,說兒子的性格像他,一點男子漢氣概也沒有,扛不起門市。劉斌的爸爸卻嘿嘿一笑說,家里的門市有你扛著不就行了。劉斌媽媽便氣哼哼的說,當初就是看你忠厚老實才嫁給你的,哪想到你竟然這么不成器?劉斌爸爸也不多說,只是嘿嘿地笑。       劉斌媽媽是縣城一個小學老師,爸爸是縣里一個廠子的工程師,劉斌雖然沒考上大學只念了個技校,但也算有一個正經的工作。按理說他家的日子應該不錯了,可劉斌的婚事卻讓劉斌媽媽操透了心,看了幾個對象,人家都是因為怕他扛不起門市不了了之。劉斌媽媽想來想去,覺得還是應該給兒子找一個能扛得起門市的女人做媳婦,否則以后的日子沒法過。       終于,劉斌媽媽在菜市場發現了賣菜的青梅姑娘比較合適,青梅不但體格壯實,而且愛說愛笑,說話聲音也大。最重要的是,青梅姑娘不但會做生意,而且熱情本分,劉斌媽媽在菜市場經常買她賣的菜。經過了解,恰好青梅姑娘還沒有處對象,劉斌媽媽便開始打起了青梅的主意,想讓他成為自己的兒媳婦。       幾個月后,經過一番周折,劉斌真的與青梅成家了。劉斌與青梅成家后不久,劉斌媽媽就有些后悔了,因為青梅在家時穿戴不講究,怎么舒服怎么穿,她夏天在家不喜歡穿胸罩,下身穿個大褲衩子。言談舉止和劉斌的家人也不在一個格調上。劉斌媽媽是語文教師,戴一副眼鏡,斯斯文文,穿著講究,得體,不梳洗打扮好自己絕對不出門。劉斌爸爸性格很內向,他對家事從不多言多語,沒事在家里練練毛筆字,偶爾遛遛彎兒,見到誰都是好好好對對對。       劉斌和青梅沒有自己的婚房,他們結婚后和老人住在一起。青梅進了婆家的門,家里的買菜做飯等家務事自然落到了青梅頭上,她燒得一手好菜,做事利落,一口一個爸媽地叫著。劉斌爸事不多,覺得兒媳婦雖然沒工作,但能干,伺候兩口子又盡心,自然不多語。劉斌媽可就不行了,怎么也看不慣這個農村來的兒媳婦了,她交代兒媳婦:“那個青菜用洗潔精洗完,一定要沖干凈,盡量少用洗潔精,用蘇打粉洗青菜水果。”或者是:“你打掃衛生,聲音小一點。”青梅在娘家也不是好脾氣,但她記著劉斌的話:“爹娘對孩子沒有壞心,在話語上敬著他們,等攢幾年錢,咱就去買自己的房子。”每當婆婆數落青梅的時候,她就爽快地答應:“知道了,媽您歇著,我干就行。”       劉斌媽可能當老師習慣了,在家地位那是響當當的,劉斌爺倆都懼她幾分。可有一個人能制服劉斌媽,這個人是二樓的鄰居。多年來,兩家的女人就不和睦,二樓的女人嘴叉子那叫一個厲害,說話大嗓門。她本來就看不慣劉斌媽那文鄒鄒的斯文勁,她們做仇,還是因為他的孩子以前在學校被劉斌媽媽狠狠的批評過。       有一次,劉斌媽剛在一樓自家的小院里晾上剛洗干凈的衣服,忽地從樓上扔下來一垃圾袋,不偏不倚散落到衣服上,剛洗的衣服又被弄臟了,里面的西瓜皮還砸了劉斌媽的頭。劉斌媽氣得上二樓興師問罪去了,二樓的女人開門一看是她,還沒等劉斌媽開口,就abcdefg地說了一通,說得劉斌媽啞口無言,氣呼呼的跑下樓來。回到家里,劉斌媽眼里含著淚對劉斌爸說:“有機會咱一定搬家,可不跟這種沒素質的女人做鄰居。”       劉斌媽斗不過人家,她一看見二樓的女人心里就堵得慌,每次看到她都繞著她走。那也不時有閑話傳過來:“你看一樓那假斯文的婆娘,整天板著個臉,像男人沒開發好似的。”更可恨的是,那女人竟然說劉斌沒本事,娶了個農村大老娘們。劉斌媽聽見了,這是二樓女人站在當街和兩三個女人扯老婆舌頭呢。她想,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和潑婦講不清道理。她氣得板著個臉回家了。       青梅一看婆婆的臉色,她知道,婆婆這是又受外人的氣了。她問婆婆:“是二樓那女人?”她婆婆沒好氣地說:“是她又怎么樣?你還能治得了她不成?”青梅沒說話,她端了一盆洗衣服的水出去,看見那幾個女人還在那里繪聲繪色地說著什么,她對著二樓的女人,一盆臟水潑過去。二樓的女人瞬間成了個落湯雞,那女人大聲說:“你這農村老娘們眼瞎呀?看不見我們在這里站著嗎?”邊說邊擰自己衣服上的水。青梅也不示弱,她挺著個大肚子掐著腰,說:“哎呦,小嬸子,我還真沒看見是你在我家門口做演講呢,我以為是幾頭大肥豬在那里哼唧哼唧的呢。”二樓的女人一看文人的兒媳婦和她婆婆不一樣,說話這么厲害,感覺不是個善茬子,加上一看青梅懷著孕,沒敢接招,嘟嘟囔囔地回家了。       晚上,青梅告訴了劉斌白天發生的事,劉斌卻嘟嚕著說:“你們娘們事就是多。”       夜深了,樓上傳來床咯吱咯吱的聲音。青梅知道是怎么回事,她壞笑了幾下拿著根棍子“當當當”地戳天花板。說:“我讓你欺負我婆婆,我就不能讓你清靜。”       樓上的人被攪了好夢,傳來樓上女人一陣叫罵聲,可也毫無辦法。青梅在樓下偷偷地捂著嘴笑。       不知從何時起,樓上的女人見了劉斌媽客氣了許多,不敢說話陰陽怪氣的了。劉斌媽知道是兒媳婦幫她制服了樓上那女人,一塊心病落了地,再也不用見了面繞著她走了。她對劉斌爸說:“咱那農村媳婦還挺有本事的……”她開始改變了對青梅的看法。       不久,青梅生了個大胖小子。老兩口子高興得合不攏嘴。孩子斷奶后,青梅在市場租了個門面,又做起了蔬菜生意,后來又搞茶葉批發零售等。青梅腦子活,口才又好,做生意實在,生意紅很火。小城里好多酒店從青梅店里進貨,漸漸地,生意越做越大。后來她又在市場上盤了兩個店,做起了連鎖店。青梅成了大老板,說話還是粗聲大氣的。       青梅的生意越做越大,掙了錢在市里換了大房子,劉斌媽更對青梅另眼相看了,她支持青梅在外邊做生意,一家人各干好各的事,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青梅為家里扛起了門市,從此以后,再也沒有人敢說青梅是農村老娘們了。   +10我喜歡

當你遭遇一手爛牌,是認輸還是選擇伺機翻牌?當你的人生跌入低谷,是認命還是玩命?認命簡單什么都無需做,人生爛到家;玩命需要付出太多,但可能變成人生贏家。   當你抱怨一手爛牌,壞運氣,爛到家的人生,想想是不是自己先認命了呢?   有這樣一個故事,完全是電視劇的腳本,但現實就是真實發生了。生活原本比電視精彩啊。   盈盈是我大學同屆同學,家境不好,母親癱瘓多年,父親蹬三輪養家。   她讀大學的費用完全自理,每個周末,我們窩在宿舍里睡懶覺看美劇時,她端著盤子在超市做促銷,從早九點站到晚九點。我們嘻嘻哈哈爬山逛街時,她奔波在一棟棟居民樓里發傳單,一天爬五千個臺階。   2008年,盈盈準備考研。可就在考試前一個月,她父親出事了——他超載的三輪車在緊急躲避一輛大貨車時,翻到了溝里,父親當場身亡,還撞傷了一個小女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盈盈請了半個月假,回家給父親辦了喪事,又賣了房子賠償女孩家,然后把不能自理的母親接過來,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小平房安頓下來,她放棄了考研,搬出宿舍,每天上課、找工作、照顧母親,還堅持打著工。   很難想象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姑娘是怎么扛起這一切的。那陣子常見她下課后在食堂買了包子,騎著破自行車風馳電掣地往母親那里趕,短發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從背影完全看不出是個女孩子。   她最后留在我印象里的,就是那個凌亂而艱辛的背影。   而現在,盈盈已是一家玩具廠的老總。我們前不久見面,她穿著優雅小西裝,妝容精致,樣子跟當年判若兩人,我費好大勁才把眼前的她和記憶里的那個姑娘聯系在一起。   聊及往事,她告訴我,她遭遇的遠不止我知道的那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她當年是有男朋友的,也是大學生,也是家境貧寒,倆人打工認識,約好了一起考研,但在盈盈接了母親過來后,他去看了一次,隨后就消失了。   當時也沒手機,都是宿舍電話聯系,他再也沒接過盈盈的電話,沒去過他們打工的超市。盈盈騎了一個小時自行車去學校找他,他樓都沒下,托宿舍同學送了張紙條下來,說對不起,你就當沒認識過我吧。   盈盈揣著那張紙條往回騎,風挺大,眼淚流出來吹得滿臉都是。   為了不讓她媽察覺,快到家時,她找個公廁洗了把臉,拿袖子擦干了,見到媽媽時,又是神清氣爽的一個人。   但盈盈媽已經覺得連累了孩子。有一次盈盈發現她在攢繩子,長的短的,攢了一堆,一小截一小截地接起來,藏在褥子底下——床頭上有根橫梁,傻子也能猜想她干什么。   那天盈盈抱著她媽哭,說我沒爸了,你還想讓我沒媽嗎?她媽也哭,說盈盈我看你太苦了。   “當時我就想,我好好的一個人,有手有腳有腦子,難道還養不活我媽?”盈盈說。   第二天,她花170塊錢買了套有生以來最貴的衣服,又理了個發,開始玩命找工作。她對工作的要求也簡單:薪水高,不出差(因為要照顧媽媽)。   至于公司規模、職業前景、工作強度什么的,她統統不在乎——對一個生存艱難的人來說,理想、未來、自我都是太飄渺的東西,她的當務之急是活下去。   然后她就進了一家只有5個人的小公司,一個人干仨人的活,領倆人的薪水,忙得焦頭爛額,連畢業典禮都沒能參加。   “那時候我看別的同學,都跟看神仙一樣,太輕松悠閑了。”盈盈說,“但他們還是總抱怨工作累,領導差勁,加班太晚什么的,個個都說很郁悶,要崩潰了。我就說,這還是事兒嗎,要換成我這樣,你們還活不活了?”   “你不覺得苦嗎?”   “苦啊,苦死了。但根本沒心思抱怨,沒時間崩潰,更沒資格矯情,我得先保證我們娘倆活命。其實我不是意志特別強大的人,但人到了那一步,就得悶著頭往前走。”   她接著說了一段我覺得特別好的話:“困難太大的時候,就不能多想。好比你要爬一座特別高的山,絕不能在山腳下一直看山頂,那樣你會覺得累死也上不去,就會泄氣,會絕望。”   “要是這山你非爬不可,就別去想它有多高,先把腳下這步邁出去再說,先把眼前的困難解決掉再說,走一步困難就小一點。我以前兼職發傳單也是這樣,要是總琢磨今天要爬五千個臺階,可能一出門就癱了,但每次我都想,先上一層樓再說,再上一層再說,于是就這么一層一層爬上來了。”   一年后,盈盈終于緩過點氣來,還清了助學貸款,和媽媽搬出平房,她自己也跳槽到另一家大點的玩具公司,一邊竭力干好自己的活,一邊悉心學習,每天上下班路上都在聽行業大佬的講座,晚上再累也要讀40頁書,有機會還幫其他部門的同事干活,跟他們取經。   又過了兩年,她應聘到一家更大的玩具廠,一去就是中層,在那里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倆人做足了準備后一起辭職,開了自己的公司,慢慢發展起來,現在每年已經有上百萬的利潤,車子房子孩子也都有了,又雇了保姆專門照顧老媽,每天用輪椅推著她出門曬太陽。   “我媽現在見人就說她可沒想到會有今天。其實我也沒想到,根本不敢想。有時候回頭想想以前那些苦,自己都忍不住打冷顫,好在挺過來了。”   真是一手爛牌,打出了一個春天。   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的來到這世上,手里的牌都不一樣,有的好有的爛,誰都沒得選。你若攤上了一手爛牌,愿意不愿意,也得拿著它打,怨天尤人沒用。   盈盈這手牌,本來就夠爛的,她爸出事兒后就更是爛得爆表,但爛牌有爛牌的打法,你得憋著一股勁,不認輸,不泄氣,不斷調低心態,調整策略,把每張牌都出到最好,為自己爭取最后的勝利——起碼是一個平局。   有時候爛牌會逼出人的好牌技。一個人的牌如果太好,反而容易掉以輕心,不會對打出的每張牌都斤斤計較,不愿去為一點小利益廝殺,不肯為了更好的局面去拼命。   而那些困境中的人若想突圍,必須每一步都邁向高處,每一分鐘精力都用到好處,你沒有討價還價的資本,所以心態必須更低,對困難的接受度也要更高。   如果一個人拿著一手好牌奮力拼殺,很可能成就大業。若本就一手爛牌卻不肯努力,必是最大的輸家。   老天給每個人發的牌都不一樣,每個人對自己這副牌的用心也不一樣。有人拿著一手大爛牌,打出了一個明媚的春天。也有人守著一副好牌,茍且于現狀,以為世上根本沒有寒冬。更多的人,一邊混沌隨意地打著,一邊責怪自己的牌太平庸,遺憾沒得到更好的部分。   而就在我們為自己的不夠用心尋找過硬的借口時,那個一手爛牌的人,已經緊咬牙關扭轉了局勢,站上了更有利的位置。   這世間所有的逆襲,大概都是硬著頭皮,迎著困難,艱難地邁出第一步的。第二步也是。第三步也是。而人生不會一直艱難,當你真的邁出有效的幾步,可能局面就大大改觀了。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輔導高雄綠色能源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減碳標籤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創作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erq27764&aid=17198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