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桃園八德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2022/12/21 16:22:4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懶骨頭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雙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個月沒接觸沒見面, 想要復合的欲望淡了許多, 想起以往為你委曲求全的自己, 好傻,發自內心懊惱后悔丟臉唾棄, 以后不會為了沒心沒肺的你卑微了自己, 對不起,你永遠丟失了曾經深深愛你的我, 令我體會了許多甜蜜的第一次卻傷我最深的人, 再見。不,永別。

前幾天,我大學的室友結婚。同宿舍姐妹相約帶另一半互相認識一下。我早早地就和老公預約了時間,他也答應沒特殊事情,一定去。誰知婚禮前一天晚上,他吞吞吐吐地告訴我,第二天要加班。我雖不悅,但考慮到他是為了工作,也沒多說什么。參加完婚禮的第二天,婆婆來了,一邊說著“我昨天把一串鑰匙落在你家了”,一邊開始四處尋找。我心下詫異:“您昨天來過?”“是呀,我昨天路過,給旭晨打電話,他在家睡覺,我就過來了。”婆婆一邊找東西一邊抱怨,完全沒注意到我已經變了臉色,而一旁的老公更是臉上青一陣紅一陣。婆婆離開后,我和老公自然是一場惡吵。 向女友說起這件事,女友幫我分析說,你老公性格比較內向,像是充電電池一樣,必須停下來休息,才能再次充電,回到精力充沛的狀態。他不喜歡熱鬧的、過于刺激的環境,那會讓他煩躁不安。獨處、沉思則讓他充滿活力。而你則是太陽能電池板,歡歌笑語、朋友相處,才是你的陽光,讓你電力滿格。過多的獨處會讓你感到壓抑。女友這么說時,我想到老公對我的解釋:“我真的是太累了,最近經常加班,真的沒辦法陪你參加婚禮了。但不陪你我又怕你生氣傷心,所以才會撒謊……”確實,過去很多次他拒絕陪我參加聚會的時候,最后要么是被我硬拖過去,他無精打采,掃興異常;要么就是我氣呼呼一個人去參加聚會,整個活動都是帶著怨氣的。我突然理解了他。 相識之初,或許正是彼此的差異成為兩個人之間的吸引力,但在婚姻中如何處理這種差異,又成為課題。在婚姻中,差異會反映在具體的行動和觀點上,比如一個行動慢,一個行動快;妻子想要睡覺,丈夫卻要起床出去。這些差異既不好,也不壞,關鍵在于你如何看待它。它們可以為婚姻關系增加趣味,也可以將夫妻關系拉遠。如果夫妻倆將對方的行為看作是一種拒絕或阻撓,而沒有看做是對方的特點和人格類型的表現時,在婚姻關系中的分歧,會很快地向不好的方向發展。 “你不愿意陪我參加聚會,就是因為你不愛我,不想和我的朋友打交道。你寧愿待在家里睡覺,睡覺比我重要嗎?”如果我們能夠理解對方的人格特點,理解他對于熱鬧環境的不適應,對于獨處的強烈需要,知道這和“愛不愛我”沒有關系,就可以“放對方一馬”,也“放自己一馬”,能高高興興地去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我們需要學習如何進入和走出伴侶的私人空間,知道什么時候領導,什么時候順從以及如何適應不斷變化著的婚姻關系的步伐。學會尊重對方,尊重差異,就會找到適合雙方的相處方式。那么,一個內向的人和一個外向的人,一樣可以擁有節奏不一致的幸福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周末,女兒專心致志地為一幅手抄報配圖。要過教師節了,她畫的是她小學的一位老師。發現我在看她,她仰臉問:“媽媽,你有過對你最好的老師嗎?” 我一時有點懵。幾十年的光陰過去了,所有的過往皆被時間打磨得不留痕跡,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中年的心里早已云淡風輕,又何來“最好”一說?可我還是想起了他,想起了那些年的暖與疼。 他不算一個優秀的教師。半工半農,教書之余還要偷空回家干活,他的學識也不是我崇敬的那一種淵博。他一生只會教物理,上課從不帶教材,只端著他的“三大件”:一把長長的鐵尺,一只黑色粗壯的煙斗,一個小四方的木旱煙盒。三大件都是我非常討厭的家伙,鐵尺常讓我心生恐懼,每遇物理課,心里便壓著一顆沉重的石頭,煙斗和旱煙盒讓他的全身充滿了刺鼻的味道,只要看見他,我就恨不得立刻逃離。我的頭常被鐵尺敲出了疙瘩,手亦腫脹通紅,物理課上,他更是用牛鈴一樣的眼睛盯著我,時不時扔來一個粉筆頭。 那是鄉下的冬天,雪一場接一場。光禿禿的校園除了幾間平房,就是成群的饑餓的麻雀和一個又一個的雪堆,有著刺骨的寒冷,貧窮的惆悵和寥落的蒼茫。我們裹著單薄的棉衣,在漏風的宿舍里齊喊著一二三,一起倒在冰涼的大通鋪上,商量著要怎么整整他。他的旱煙盒里因此拌上了辣椒面,他唯一的皮鞋也因灌滿水而凍成了冰蛋蛋。于是,忐忑的恐懼和頭上的疙瘩再一次應運而生,只是從那以后,他的“三大件”突然少了兩件,只有長鐵尺仍像寶貝一樣天天都被他捏在手中。 我是那個天天都被他敲打著的人,他還叫來了我的父母告我的狀,所幸的是在那個年代,為了減輕家庭負擔,父母并不在意我的學習好壞,他們在意的是兄長們能夠早日光宗耀祖。 又一個冰天雪地的日子,太陽冷漠地照著,我蜷縮在宿舍中,蠶一樣用被子裹緊自己,好抵御窗縫中呼呼涌進的寒風。他突然踢開了門,像拎小雞一樣把我提到了地上,取掉粘在我頭發上的碎麥草,將散落在床上的書整理了塞進我懷中,又將他的黃大衣披在我身上,從上到下系緊了扣子,我沒有了手,也看不見腳,像一個圓球一樣被他牽著、推著“滾”出了宿舍。他并沒有把我拖進教室,而是牽到了大街上。街面上的雪被行人車輛擠壓著,發出疼痛的咯吱咯吱的叫聲。他邊搓著手邊說:“你看街上這些賣東西的,天這么冷,路這么滑,他們不還是在擺攤。你以為只有你冷嗎?” 那個冬天,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地坐在了他的課堂上,盡管心里還揣著石頭一樣的沉重。對于鄉村一個無足輕重的女娃子來說,前途和命運始終都是虛無的事情。可是,為了那件黃大衣,我愿意好好學習。那些日子,我沒有小手電,沒有蠟燭,晚上常在教研室外的燈光下背書,凍得鼻紅臉腫。后來,我的課桌上便有了一盞用墨水瓶子做的煤油燈,燈中的油總是滿的。 舊時的貧瘠,對鄉下的少年來說,印象最深的是揮霍不掉的寒冷,而心中最大的快樂莫過于在滾熱的爐蓋上烙一些吃的東西。最常見的便是土豆片,或者將一些黃豆粒兒放在爐蓋上,一會兒工夫便外皮迸裂,酥脆無比。只是那在爐蓋上能烙東西吃的火爐,在城郊條件較好的學校里才能看見。我們教室里的火爐是用磚和泥壘成的,學校沒有柴火,同學們輪流從各家帶來劈細的木條,煙熏火燎地燃爐火,經常是上課鈴聲響了,幾張花貓一樣的臉還趴著吹爐子。后來,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無論值日燃爐子的同學去得多早,教室門前的雪已清掃成堆,教室里的火苗已經閃亮,尤其是在午飯時,當一堆凍成冰疙瘩的蒸饃擠在爐蓋上時,有人竟發現在教室的門口放著一個紅色電水壺,同學們在討論是哪來的,只有我知道,那個身穿黃大衣、手握長鐵尺的人是怎樣的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 在永恒、綿延無邊的時間面前,人生只是一個短暫的現象,年少的光陰更像是山谷間一次迅疾的閃電,還未來得及體悟成長的快樂,生命的艱辛、疼痛、悲喜便一茬一茬而來。夜色中一切都變幻無常,像夢境中抓不住的飛鳥。黑暗中我只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那個穿黃大衣的人,他走了,在退休的前一天,他倒在了講臺上,他永遠不會回來了。”我的心悚然一驚,隱疼難耐。黑暗中又似乎看到他回來了,他背著他的小兒子,牽著我的手找醫生給我推靜脈,他把煮給兒子的雞蛋悄悄塞進我的書包,他用鐵尺使勁敲打著我的腦袋說:“你雖是個鄉下女娃子,但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一定要給自己考個前程,永遠不要手心朝上向別人討錢花。要努力,要手心朝下,要有尊嚴地去爭取、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就那樣決絕地走了,帶著他曾給我的那些溫暖,永遠地走了。我卻來了,帶著“手心朝下”爭取到的人生和小小的幸福來了,行走了幾十年,轉過了平原山川,在心里,在他生活過的地方,盡可能地灑上愛,點上燈。成片的燈光,像迷幻中的蝴蝶,閃著晶亮的翅膀,像他留下的一段舊事,溫暖而疼痛。我知道,“手心向下”是我一生行走的根,是追尋所有美好的源泉。我知道,是他讓這根長出了葉芽,長成藤蘿,伸向遠方。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特賣訂製 高雄前鎮閱讀區沙發工廠新竹家具店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工廠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zaqv20308&aid=17784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