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工廠
2022/07/17 01:08:09瀏覽1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展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大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櫻花瓣在風的吹拂下,從教堂頂部紛紛揚揚的灑下、薩克斯的低沉與厚重伴隨著琴聲的悠揚 和輕快,他們——小唐和大宇結婚了! 沒有神父,沒有父母更沒有漂亮的衣服、但是有的是一群朋友、同學,在這么簡陋的條件下, 他們請同學做神父、宣布他們的婚禮。 “大宇先生,你愿意娶小唐小姐為妻么,無論是貧窮、還是富裕,都和他在一起,一輩子 不離不棄!” “我愿意,我愿意去小唐為妻,一生守護在她的身邊不離不棄!” ”小唐小姐,你愿意嫁給大宇先生么,無論是貧窮、還是富裕,都和他在一起,一輩子,生 死相依! “我愿意”,小唐望著大宇、堅定地說。從她的眼睛中、看見的是對愛情的執著與未來的向 往。 他們緊緊地握住了彼此的雙手。 這是最近網上才出現的微電影《我愿意》,講述的大學里的情侶在大學畢業的時候都變得現 實,開始因為世俗的壓力分手,而大宇和小唐是最后一對,他們也彷徨過,為了彼此的將來 考慮,所以大宇在不停的制定的計劃,不停的面試,雖然有機會可以出去,但是因為小唐對 這個城市的依戀,他放棄了,而是在繼續努力。 而小唐知道大宇的目標,知道他的想法,但是卻不愿意讓他這么累,因為在大宇的日記里, 記敘了他對未來的彷徨,小唐想和他一起承擔、所以這場簡單、感動的婚禮就這樣出現了! 大學的最后一對情侶沒有分手,沒有離開,而是以最堅定地方式告訴所有的人,愛情是沒有 什么東西可以阻止的,哪怕我們是雜草,那么就像小唐說的:我們是雜草,我們就像雜草一 樣的生活、不要追逐太多物質,我們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不要錯過自己的選擇、趁年輕、 我們多走走吧,不要讓以后后悔! 錯過了、就不在會回來 趁現在還年輕、做自己想做的 愛情不要被世俗所牽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個文章、或者說會不會看到這個微電影,當你看到這個電影的時候 會不會想到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的、而我們卻也彼此離開、終究被牽絆 我想說:我想你了,能不能告訴我為什么離開,我們可以一起堅持,一起面對! 我不能答應不愛你 明明愛很清晰、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早已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練習者放棄 我的心可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答應了你不在想你 我卻真的不能答應自己 真的忘不了你 真的很想你。。。 我愿意和你不離不棄、我可以! 殤逸 2013、3、10

很意外收到你的來信,如今你遠在它鄉,心里還眷戀著一起瘋狂的那幾年,你曾說,太陽升起的地方就是你的世界,于是,我每天早上都起的很早,義無反顧的登上高樓,矚目遠眺,目光呆呆的望著天際,忽而,一片光暈愈來愈亮,旁邊的云也迫不及待的簇擁到那塊兒光暈旁,不一會兒,云隋那片光暈變換著各種顏色…… 原來這就是你曾經所向往的世界,仿佛還有的腳印,我知道,有你的地方,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像黎明東升的那輪太陽,慢慢的綻放自己本該有的色彩,我感嘆,時光荏苒,有時等待久了,會更迷茫,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去追逐,在太陽落山之前找到屬于自己的那份美好。 >>>更多美文:隨感

臘月,雪花輕舞的一天,我們一家駕車幾百里回山區老家祭祖。一路銀妝素裹,牛羊結伴,有如臨近冰雪桃源。 幾個小時后,疲憊的汽車爬上一道梁,便能俯看到坐落在兩條深溝里的村落了。下了梁,穿過一條淡淡的小溪,走到盡頭,再爬上一道坡,汽車停在一戶農家門口,這里是我的表哥表嫂家。一只貓正安坐在墻頭,瞇著眼,頭上胡須上落著零星的雪,發現有車來,它立刻起身,瞪圓了眼,支起尾巴疾身跳下。兩歲的兒子興奮地大叫“看,貓咪!”隨后,不顧一切地追上去,貓受了驚,粗著尾巴發出急切的喵聲,一溜煙兒沒了蹤影,只留下雪地里的兒子抹淚、跺腳。表哥表嫂迎出門來,笑著說:“果然是二爺爺的重孫,一樣的喜歡貓。” 他們說的二爺爺是我的姥爺。70多年前,姥爺只身一人背著行李走出山溝,步行穿過寂寥的沙漠,去尋找他的新世界。姥爺奔波了幾十年,退休后回到兒女身邊。在我的記憶中,姥爺一直一個人生活,家里堆滿了報刊書籍,枕邊放著一只黑色很有質感的收音機,屋里總是游散著筆墨的清香。不知從什么時候起, 姥爺的屋子里多了一只毛茸茸的小貓,靈慧機敏。姥爺待它如自己的孩子,隔三差五步行幾里去給它買魚。小貓白天依偎在姥爺枕邊懶洋洋地半躺半臥,夜晚出去捉老鼠,姥爺常因此擔心它的安危,母親怪姥爺太寵貓,說它以后沒準會蹬鼻子上臉,忘了本份。每次姥爺只是幸福地一笑,慢悠悠地講起那些文人愛貓的故事。那個時候我聽不大懂,也不知道老舍、夏衍這些大作家,只是覺得這貓是世界上最好的玩伴, 不止一次地央求母親把小貓抱回家。 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父親從他的二八大卡上拿下一只米袋,打開一看,是姥爺的貓,我開心得手舞足蹈,根本沒想姥爺會不會因為沒有它而感到孤獨,也顧不上它驚恐的眼神和瑟瑟發抖的身體,只興奮地抱起它親了又親,恨不得拿出所有的餅干與它分享,可我的熱情并沒有讓它放松下來,它整晚蜷在角落,眼里滿是恐懼。 第二天,那貓便失蹤了,我嚎啕大哭。母親說它一定是跑回姥爺家了,我不信,它只是一只貓,怎記得路。沒想到,父親再一次用二八大卡將小貓帶了回來,大人們驚嘆于它的聰明。這次,它終于安定下來,自此成了我最親密的伙伴,我叫它“妹妹”,盡管大人們說它是只公貓。 我喜歡它越來越健壯的骨骼,喜歡它捉老鼠時的迅捷勇猛,喜歡它像溫順可愛的“小妹妹”一樣陪我玩。每天上學前,我都會叮囑“妹妹”在家聽話不要哭,晚上放學悄悄給它講學校發生的故事,還會把母親的毛線團給它當玩具,把自己的手絹扎在它頭上做個漂亮的頭巾。那時候,每天放學看著“妹妹”伸著懶腰,洗洗臉,腳步輕盈、深情款款地向我走來,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以為“妹妹”會一直陪著我,以為我會看著它變成一只幸福的老態龍鐘的貓,可有一天,它誤食了老鼠藥,父親走遍了鎮上所有的獸藥店,不停地給它灌味精水洗胃,可它還是在經歷了一陣又一陣痛苦的慘叫和折磨后,眼神渙散絕望,氣息漸弱,我和母親蹲在它身邊,束手無策,只能默默流淚。“妹妹”走后,我在后院給它堆了一座小墳,旁邊放著它最愛的魚干。 之后,姥爺再沒養過貓。我和母親也在接連埋葬了幾只貓之后放棄了養貓的念頭。姥爺還是喜歡講文人和貓的故事,他給我講錢鐘書的“應是有情無著處,春風蛺喋憶兒貓”,這時,我終于懂了。 姥爺的墓建在一座山梁頂上,周圍有草木環抱,極目遠望,幽靜蒼茫。姥姥和他的兄弟,還有他的父親、祖先都葬在這里。葉落歸根,想來姥爺并不會覺得孤單吧。 這兩天,兒子和表哥家的貓越發親近,他抱著它輕輕撫摸,俯下小臉貼在它溫熱的脊背上。臨走時,他用和我兒時一樣的語氣央求道,“媽媽,我們把貓咪帶回家吧?!”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 高雄軟裝潢設計工廠新竹北區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w8p29077&aid=17579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