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傢俱行
2023/04/18 01:40:17瀏覽1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沙發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停了車,我順便在廣場的小草坪上順帶著遙望著遠方一眼,開始出神,這時幾米開外微笑著走來一個女生,我們四目想接,雖然沒有偶像劇那樣的狗血浪漫,但因為周圍幾乎沒人,所以此時,我們的眼中明顯只有對方的存在,整個小廣場上就只有我們四目相對,她越走越近,我開始腦補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我在猶豫,接下來該怎么辦,我該怎么回應?接受還是委婉拒接,不行,畢竟還不太了解,還是做朋友吧,不行,我不應該…… “同學,這里不能停車。”她說。 “噢”,我說。 來到大學,甚多變化。感覺最多的就是突兀,或者說是自作多情。 這一天有點陰雨,哦,只是陰沒有下雨,因為地是干的。 騎車去接朋友,他,是我大學唯一的朋友。 這里不能停車,我只好推著車子在宿舍后面的老建筑等他,這里像情深深雨蒙蒙里面依萍她媽那種樣式的老房子,但這里明顯不是只是像,因為我看見外面掛著男式秋褲,還有一只野貓蜷縮在秋褲下憨睡。 等了好久,朋友下來了。 “我覺得今天有戲!”他小聲吼著。 我問:“為什么?” “路上告訴你!”他說。 今天載著他去那個女生的學校,他叫她薇兒,他說,她就像一朵薔薇一樣,善良溫柔美麗,我說,你見過薔薇?沒有,他說。 今天他要去另一座城市,這里的人也不稱它魅力之都,是我們這座大城市的衛星城,如果說,我們學校的位置相當于城鄉結合部,那她那座城市叫做備胎也不奇怪。 我說:“你丫這么有錢,去外地還要老子騎自行車帶你去火車站?” 他說:“打車貴嘛。” 我說:“那你坐公交車啊!” 他說:“公交車也要給錢,你不要錢。” 我說:“……” 他說:“多存點錢我還可以再去一次了。” 路上,他又回憶了很多,我盡量騎得很快,讓他盡量少回憶一點。 “還記得,和薇兒認識是我們高中的時候,那時的我是那么懵懂,她是那么單純,和她做了三年的同學,我們都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 “嘿,前面要到了!”我打斷他。 他說了很多,說了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單獨見面,第一次說話,第一次單獨說話,第一次她對他笑,第一次加她qq,第一次他發了說說,她點了一個贊……我佩服他記得這么深的同時,也有些感慨。 到了火車站,他停頓了一會,語氣明顯變了,氣氛變得有些凝重,他告訴了我一個故事,然后上了火車去了她的城市。 她口中那個薇兒是她的高中同學,長得不算太漂亮,但氣質獨一無二,很有那種鄰家妹妹的感覺,但上天畢竟是公平的,開了一扇門,就要爛一扇窗,她沒有我朋友那學霸的腦子,自然在高考的逆流中被流放到外地。 后來我們一起喝酒,我說,月底了有點緊,他說他請,我便不好推辭。 而我知道,一定是那個女孩又沒有見他了。 他說,高中的時候她很高冷,對他愛搭不理的,在人少的時候走在一起都會快步躲開,送她禮物,覺得很突兀,也不收,他說,但那時經常見她哭,也經常見她笑。 他說,高三暑假的那個晚上,成績出來了,他第一次接到她的電話,里面她的聲音哭得斷斷續續,哭得他心痛,他放下電話就去找她,她坐在階梯上哭得梨花帶雨,他一直陪著她,沒有安慰她。 他說,草,大不了我不讀了,咱私奔去! 薇兒一下破涕為笑,然后女生式得“打”了他一下,說了一句,滾,然后繼續抱頭哭得梨花帶雨。在回去的路上,暗黃的路燈把街道渲染得格外的安靜,只有薇兒小小的抽泣聲也顯得那么浪漫,過街的候,薇兒顧著哭,低著頭,沒有注意到飛馳的汽車,他一下牽住她的手,他故意對我強調,是簽,不是拉。過了馬路又是一段幽靜的小街道,此時發廊洗腳店已經關門,紅燈也熄了,小街道褪去了以往的偽裝和浮華,在月光下顯得那么質樸。 他說:“牽著她的手,我能感受到她的心跳。” 我說:“牽手什么感覺?” 他接著說“就像小時候你把你最愛吃的糖都送給了你喜歡的女生,而她吃下去了,沒有拒絕,你就很滿足了。” 他的確很滿足了,整個暑假他們都沒有見面,互相很默契的斷聯,他也沒有主動聯系過她,那次牽手是他們最后一次交流。 我問為什么,他只說了一句,可能太突兀了。 我看了看他酒杯,已經見底了,但泡沫還在,越來越多。 他說,薇兒走的那天,他是在微博看到其他同學轉發她要離開的消息得知的,他發了一條短信過去,“要走了?”幾分鐘后,薇兒回了一個“嗯”。 然后他編輯了很久刪了又編,整理出一條短信發送了過去。 “不管你去哪,我都會去找你,我會照顧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生。”其實整個句子可以精簡成一句我喜歡你,讓我愛你,不過他說不出口。短信發過去了,沒有回,但他的心一直懸著,他覺得她可能還沒看到,或者不知道怎么回,也可能正在回,上廁所的時候,都很小心的把手機抓緊,生怕掉進去,收不到短信。 第二天醒來,他收到了回復,薇兒給他回復了一個字,好,還有一個笑臉,那種泡泡的笑臉,他說那個笑臉真可愛,那時候笑臉真的代表著開心,沒有其他特殊含義。 說著說著他突然哭了,很突兀,我說,哭毛,真沒出息。 “你不懂”,他說。 他說,我想她,我好想說我曾經沒有說出的話,他又說了那天他們牽手的事,這是第38次重復。 他拿出手機,外放著“等待”,他唱著“我們既然曾經擁有……”又哽咽了。 我明白,其實可能曾經都不曾擁有,我沒有說出來,怕掃了他的興。 每次在短信上薇兒都勉強答應他,愿意見一面,可每次將要見面,薇兒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脫,不見他,每次他都失望而歸,但每次他都愿意去,萬一這次她愿意見我呢,他這么想,但這次明顯不一樣,不是失望而是絕望。 那天他正在火車上,無聊翻著薇兒朋友鏈接的空間,他看到了一條動態,今天很快樂,圖上附上了她和另一個男生的合照,然后他看了一下時間,是三年前,看到后他感覺自己突然少了什么東西,眼睛突然紅了,因為旁邊有人,他就走到廁所鎖上了門才敢小聲哭出聲來,到了車站他直接買了返程的車票回來了。 在車站等車,他發了一條動態,你若安好。薇兒在下面給他點了贊。 我說:“你真矯情。” 他說:“我不甘心。” 我說:“那你去找她給你一個明白話啊,去說清楚。” 他說:“我覺得她變了,我好想那個薇兒,好想那個曾經愛笑愛哭的薇兒。好想那個我說葷段子她總會紅著臉打我的薇兒。好想那個……”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支撐他青春的最后一根頂梁柱塌了。堅持了三年的異地,雖說不能叫戀,畢竟結束了。 酒局結束后,一切都重新開始,他偶爾會想起,但隨著時間的沖洗,漸漸習慣了,三餐恢復了正常,不再因為要省錢而不吃早飯,逗沒下限的本性又慢慢占據了他。 后來,又見他,我們在老地方散步,我說,都過去了,他說,是我們過來了,他說,你還記得那天在車站給你講的那個故事嗎?我說,還記得,他說,這是我們的故事,記在心里就好了。之后他給我擺了一個黃段子,講完之后他狂笑不止,我沒笑,感覺很突兀。 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也過回了自己的生活,平淡又充實,忙不完的學習和奔波,背不盡的單詞也還習慣了。生活不就是這樣。還加入了學生會,把上了學妹。 至此,我給女朋友講完了另一個女生薇兒的故事,當作新年禮物,她聽得饒有興致,說,真是蕩氣回腸,我說,別鬧。 但我還有一些故事沒告訴她,大學前三年我沒有朋友,有點自閉,都是一個人生活,我去了廁所抽了根煙,打開手機,看到薇兒發了一條,新年快樂,我在下面點了贊。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七年前,我來到現在居住的地方,這里是城市里的鄉村。道路起伏不平,腐爛的垃圾隨處可見。 巷子里經常有出沒的老鼠或者被汽車碾壓過的老鼠尸體。房屋依山而建,每當下大雨時,順勢而下的雨水便將小路變成河流,河流拉著成堆的垃圾,有的碰上轉角處就直接卡在哪里。水流里還摻雜著下水道的污物。等大雨過后,太陽一出來,便散發一股難聞的氣味,讓人難以接受。 這里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房租便宜,很適合我們這些剛出門的孩子。環境雖然不好,可好歹也有了一個安身之處。 在我居住的附近有一條一米左右寬的街道,道路兩旁是擺滿蔬菜水果的攤子。攤子后面便是一些小型超市,大多數都是買些生活用品。如果想吃些什么高檔的東西,就必需跑出去很遠。 這個生活的不便為我剩下不少錢,由于工作一直穩定,所以在這里一呆就是好幾年。這幾年的時光里,我見證了它以一種慢速的改變。 最起初開始變化的,便是路邊的垃圾桶多了,地上的垃圾少了。下水道排污處,每過段時間便會有人前來抽取。 每逢下大雨時,也不會掩著口鼻穿過了。 街邊的攤子也不似以前,地上鋪上一成白布或者紙殼就擺上蔬菜水果。而是換成了干凈的推車和鐵架子。 攤子背后的店鋪,居然都裝上高端的門頭,有的內飾裝修也很高檔。這些店鋪不在只賣單一的生活用品。 反而開起了精致的糕點屋、奶茶咖啡、甚至還有寧靜的圖書閣樓。 最讓我意外的是在這條不大的小街道里,有人開起了花店。以前為了買一束花得跑出外面,或者等外賣小哥送進來。而現在自己就可以親自去花店選購。 印象深刻的地方莫過于在晚上的時候,之前有時加班太晚,回來的時候街道兩旁已經沒有人了,到處黑溜溜的。路燈的光線還沒手機電筒的亮度高。一個人走時還得裝著打電話或者大聲的放著歌曲,給自己壯膽子。 而現在即使在晚回去,街旁的夜市依舊熱鬧,路燈在黑夜里格外溫暖,兩旁的店鋪招牌閃爍著七彩的光芒。 也不用擔心太晚回去沒有吃的,樓下新開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加完班回家就可以買到食物墊墊肚子。 如今道路已經翻新,我們居住的地方環境也慢慢改善,我也習慣在這里生活。和周邊居住的鄰居熟絡,和超市的小姐姐熟談。 賣菜的阿姨已經知道我平時做菜的喜好、賣肉的大哥知道我愛吃排骨、奶茶店的小姐姐知道我只喝草莓味的奶茶、蛋糕店的夫妻知道我最愛吃他們家酥脆的小面包。 我以為自己會在這里生活很久很久,可是聽說這里要拆遷了。我們這些臨時的租客終究只是路過者。 我們見證著這條小街慢慢改善,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可終有那么一天,我們又得回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重復著之前的一切。 像是做了一個循環的夢,就像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腦海里突然浮現一場熟悉的場景,我好像在哪里見過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七星山的傳說遼河的水,我的家鄉新城子美,東有青山藏百寶,西有平原土地肥……在今天信息化時代,消息的更迭只是眨眼之間,好像沒有什么需要刻意留存的回憶,但每當哼起這首原新城子區區歌的時候,一股暖流不由自已地把我帶回到了那一段時光的隧道。 1977年夏季,剛滿16周歲的我走出了沈陽市第七十八中學的校門,懷著懵懂迷茫的心情步入了社會。記得一天在清水臺供銷社工作的大姐下班回來,告訴我:“三弟啊,聽說從今年開始恢復高考,你這剛出校門,準備準備唄”。 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知道從中學一年級開始,200多名同學就被分為學工、學農、學軍六個專業班。我當時被劃到了學軍班,上午文化課,下午學無線電報務課,定期還要參加各種義務勞動,文化課的時間被擠占的七零八碎,每逢期中、期末,都采取開卷考試,學習成績無從檢驗。 但憑著期待機遇、渴望求知的勁兒,我還是投入到了高考備戰之中。我時常騎著自行車頂著寒風到公社參加補習班。當時最大的問題就是信息閉塞,缺少資料,家里僅有的一部臺式收音機還因時常沒電而聽不到廣播。我就翻箱倒柜查找學校學習過的課本,跟媽媽要來幾塊錢到新城子新華書店買幾本課外輔導書,時常到村里的大隊部找些報紙刊物,有 時主動與同村的考生串換資料…… 全國恢復高考,可以說是奏響了青年人春天之歌的序曲。1977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我懷揣準考證和媽媽給烙的兩張糖餅,來到了設在七十八中學的考點。一進考場,頓時就被那莊嚴的簡譜聲和嚴肅的氛圍給鎮住了,等我捏手捏腳地坐在自己的座位,定了定神才發現,熟悉的面孔大多是在補習班上認識的,更多的是下鄉知青、民辦教師、還有是我前幾屆的校友,當時的心啊一陣揪起來。 教室里雖然生起了鐵爐子,但還是直哆嗦。漏風的木制窗戶用薄鐵板代替了玻璃,幾根40瓦的管燈橫在棚上,棉手悶子墊的屁股直發涼,出的氣兒直見哈氣。等待開考的時間是漫長的,監考的范老師曾是我的班主任,看出了我的心思:敢來就是勝利,堅定信心吧。 題是怎么答的,已經記不清了,但整個過程已成為我人生的財富。那一年沒考上,更加堅定了我再考的信心。1978年7月,我又一次走進高考場,無奈學藝不精,最終還是名落深山。我時常叩門自己:那么艱苦的考場都上了,人們還有什么比這更苦的呢?我一天也沒放松學習,繼續參加了后來的成人高考,圓了我的“大學夢”成為了國家一名公職人員。 一張張泛黃的準考證,不僅印證著一代人對知識的渴求,更承載著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的無限精神追求。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台中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台南東區玄關沙發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屯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家飾評比
( 興趣嗜好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s2e56765&aid=17894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