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家具行評比
2022/11/05 08:48:24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懶骨頭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腳椅腳凳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雙人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12,不同尋常的一年。這年,我經歷了很多,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無論情愿抑或別扭,我真真實實的經歷了,躲不開也逃不離。 2013,在我的不情愿中如期而至…….我成熟了嗎?我淡定了嗎?還是不得已又戴上了令我沉重的面具?但是,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繼續。 這個冬天似乎別樣的漫長,這個冬天的雪似乎別樣的繁多。跨過了一個年頭,都說春天已經來了。可是怎么還是那么的冷?雪花依然頻繁光顧這個世界,我糊涂了,這空中飄落的究竟是冬天的雪,還是春天的雨呢? 亂糟糟的世界,亂糟糟的思維……是世界擾亂了思維還是我的思維無法透徹這個世界呢? 夢里,很愜意,思念在那里有所寄托。 夢里,很美,愛情在那里幻化成朵朵玫瑰。 夢醒,心涼,玫瑰變成了魔鬼,怎樣的落差? 夢醒,心寒,思念唯煙酒相伴。 無奈,但又能如何?盡管我從頭發根不情愿到腳趾頭。 為什么?開始的“我愛你”要變成最后的“對不起”,難道面對這句“對不起”一定要回答“沒關系”嗎?——我不情愿。 “天若有情天亦老”,鏡中,紅顏憔悴,青絲白發。若無其事的離開是意料中的不得已嗎?這樣的不得己能束縛住愛情中的“聲聲思,生生戀”嗎?這樣的不得已能將生活推回原來的軌道嗎? 夢里,我徜徉在一片金黃的麥田里,嗅著豐收的味道,指尖觸摸著此起彼伏的麥浪。累了,我舒服的躺在麥田里,眼睛仰望著蔚藍的天空,似夢似幻,眼前飄蕩著無數的蒲公英。這無數的蒲公英在我的四周盡情飛舞,溫暖,浪漫,貼心。微閉雙眼,似乎進入了黑夜,眼前又有無數只螢火蟲在飛舞,我起身,輕舒雙臂,隨著這無數的點點亮光翩翩起舞。亦真亦假,這美景,誰與我相伴? 夢醒,點點雪花飄落在鄉間的小路上。夜間,氣溫驟降,這雪成了薄冰,走在這條小路上,小心再小心,還是會不時的跌倒,不時的跌倒…… 此時,誰會將我扶起,攬入懷中,好好心疼,輕輕安慰…..沒有不情愿,沒有不得已。 似水柔情融化這如履薄冰的心情…… 2913,你來了,我也在……愿好點再好點…….

得一知已方為人間美事,可是人總有不完美,總是有缺點的,雖說是什么忠言逆耳,其實人和人之間都是互相的,只有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上,肆意下臆測,這樣把自已高估了,而且有點看不起身邊的人一樣的,因為人和人之間的平等的,不能因為一點主觀的想法來判斷別人,既然指出不足,就要虛心的接受,不是一味的諷刺,說是支持,心里卻不想別人比自已好。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可能有人不會換位思考吧,說話有點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是的,說自已能力強,工資高,會理財,會炒股,別人都不如他是的。是不是太不謙虛了! 好朋友時間久了,可能會疏遠,有時并不是很了解對方,也是正常的,可是也不能一味的主觀臆測別人呀!如果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崗內心是寬大的,而且可以包容身邊的人,卻不是斤斤計較,惡語相向。這樣算是朋友知已嗎?現在的人太自以為是了,有時說話的感覺就讓人不舒服,既不能罵,也不能說,只能忍。 所以現在人渣也是多呀,感情上的,生活上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有的活在自已的世界里,也不會聽別人勸,其實說真的,你怎樣對人,人家就怎樣對你,如果認可你的為人,不會不相信你,也不會支持你,因為有的只是表面的東西,可是言由心生,有時三觀不同也沒辦法,必竟價值觀不同,生活環境不同,朋友圈不同,為此志同道合很必要的。不然,一言不合就要大吵一架,最后不可收拾。 有的朋友因為分分合合的太多了,所以會帶有偏見,也會帶上有色眼鏡看人,再說了,有人智商高,并不了不起呀,現在情商高才是關鍵,有人會處理人際關系,有人也是得罪了不少人,都說了,太精明了也是沒有朋友的! 都說了,人生中的確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合的來就多走走,合不來就放棄,有人是過客,有人可以陪你一生,一輩子,大家說話都是客客氣氣的,當然不會得罪人了,如果總是在比較中聊天,誰受得了呀!算你厲害嗎?算你本事嗎? 好朋友之間談話應該是和和氣氣的,你過于主觀了,人家心里自然不舒服了,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不是用來勾心斗角的,好像別人不能比你過得好,機遇沒有你的好,沒有一顆真誠的心,反而自戀加自負,會人見人厭的,小心真的沒有朋友! 好朋友好知已,是要互相珍惜的,態度是關鍵,沒有人會會無條件對你好的,尊重才是重點,所以大家都要且行且珍惜! 真的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呀!可不要貪杯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宋代的王應麟在他的《辭學指南》中這樣說:“序者,序典籍之所以作。”明代的吳訥則說:“凡序文籍,當序作者之意。”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一篇序文就是一部典籍著作的窗口,也是作者交給讀者打開全書的一把鑰匙。 我雖非文人雅士,但卻風雅情趣不乏,且業余愛好還頗為豐富。自小就沉迷于文學,茶余飯后之余;撰寫的兩本文稿《散文隨筆》和《知青詩人》也即將眷清。洋洋灑灑竟湊足了幾十萬字。打開這兩本文集,用心去觸摸這些鮮活而滄桑的文字,隱顯出許多坎坷和險釁。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明白我故事里有多少悲傷、遺憾和無奈?書中文字牽引著我從‘反右’、大躍進‘到’過苦日子‘;從’文化大革命‘到’上山下鄉;從‘招工返城’到‘改革開放’;從‘改制下崗’到退休;惟日為歲,每一次都步步驚心,足以讓人銘諸肺腑而歷歷在目。 現在,告別了四十四年的工作壓力和糾結,多了些悠閑自在的時間,停下來,對影自嘆,當初的“鴻鵠之志哉”被時光的棱角撞擊著變了容顏。所有的絢爛和酸澀卻不知不覺的都交付給了昨天。留下的只是斑斑駁駁的蒼老印點。 拂去哲學的臨摹,思想都變得一貧如洗,唯有那些被鎖住的回憶和經歷一直壓抑在心底,成為了我的郁結和彷徨,因此,最好的結果就是把它釋放出來。如是靜下心來,從這痛苦的記憶中掙扎出來,在虬枝中攀折,試圖把雜亂不堪的思緒枝條理順,將所有的滄桑搓成幾縷無須羈絆的思緒灌注在筆尖上。 蘸上幾筆濃墨,拾盡人生朝暮晨昏,只因烙上了知識分子家庭出生的印記,走向就變得十分微妙。多年來,我總是低調的把自己的鋒芒收 斂到塵埃里與紙和筆相互依偎,攙扶著走過了多少孤寂和落寞的日子,也排解了許多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懷,少了幾許歷史的健忘與情緒化的積怨,終如,能將自己內心的塵垢和愁緒慢慢拂去從而變得充盈起來。 心卷著舊時光,日子在低吟里,裹著或多或少的清冷,跌跌撞撞、瑣瑣碎碎的令人暈頭轉向,甚至迷失過自己,于是,想留下些近乎于胡言亂語的文字來詮釋自己,努力抵抗記憶的遺忘。時間久了,不知不覺竟攢下了這么些幾寸厚的文稿。我喜歡翻看著自己的作品,雖然知道自己寫的實在不怎么樣。但總覺得把自己想寫的記錄下來,就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翻看那一頁頁的稿紙, 刻錄的都是自己成長的經歷和思想變化的軌跡,這不僅是對自己人生道路的回顧,也是對自己青春若失的慨嘆和心靈的宣泄,還是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更是我一生智慧的總結。不需要解說,秉持著一顆平常之心,只要自己懂得就行。為此,每一次的閱讀和寫作,總能把我的心境帶入一片寧靜的天空,那里有著我熟悉的一切快樂和疼痛。每次傷心,我都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淋漓的哭;每次快樂,我都擁在自己的世界里,顧自地笑。無論是過去活于騰達或困頓于窘境,我自己也曾因為‘家庭出生、上山下鄉、招工回城、人脈關系、情感、結婚生子、家庭、單位改制、下崗等問題’而與整個社會的諸多朋輩產生共鳴。對那一段經歷,我不能說放下就放下,因為這段組合的苦難磨礪影響了我整個一生。曾經的滿懷理想,到前途迷茫,從青春芳華到霜染鬢白,我生活的軌跡無不是循著那條無法改變自己命運的路在走著。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一肚子苦衷,卻還有卸不下的壓力,歲月就是如此,給人天花亂墜的期許,也給人綿綿不絕的傷痛,使你滿身的疲憊。所以我很無奈,知道了初心已經撈不起,往事如 云隨風去,一切已經都融入生活的平庸和瑣碎。為此常常嘆息!以至于文學夢慢慢老去,直到有一天或許會隨我一起走向另一個世界。 我記得莫泊桑的小說《羊脂球》中有一段話:‘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無數困擾我們的不完美。文字就是有這么的獨特,獨特到會改變很多人的人生軌跡。直到最后,都將分道揚鑣,待翻閱完之后,就是悲喜冷暖的一生。現在,我終于有機會把這些文章編纂在一本叫《思想隨筆》和《知青詩人》的集子里了,信手翻開,才發現輯文成冊很有必要。如果再不把那些熬煮著煙火塵心的陳年舊事放開,即使新的來了,我將因騰不開心與手而錯過。這就像把文字變成一顆顆沙礫,鋪就在我歷經的生活之路上。沙礫上留下了一串串歪歪扭扭的腳印,那是我記錄在生活日記中最好的印跡。當我回過頭來,會看見了那些若隱若現的劃痕,揭開我所有的記憶。 每一種好的思維方式,都是生命歷程上一盞明亮的燈。多年來,我一直將無意識的勤奮,培養成有意識的習慣或生活方式。并且以此勵志而成為志趣,孜孜以求,樂在其中。幾十載刻苦自學,飽讀中國詩詞文賦,廣讀歷史、哲學、軍事、政治經濟學、宗教學、國外名人傳記等,下之苦功夫,居然也能‘腹笥充盈,淺兼浩氣盈胸’并且常冒出些靈感來。隨著自己一篇又一篇至真至純的文章上傳,我萌生了結集成書的念頭。讓文字收藏自己的思想碎片、智慧的火花,讓文字記錄我最真實的情感脈動,讓文字見證我成長的流金歲月,讓文字銘記我最虔誠的微笑與憂傷。據此,我心靈仿佛一動,腦袋開竅就琢磨著,何必不趁著還有些耳聰目明,還能動手敲動鍵盤的機會去湊熱鬧,出版屬于自己的一本書呢,也好了卻自己這么多年的一個心愿呢?于是,老眼昏花的盯著鍵 盤,自己掏錢、自己設計書面裝幀、自己編排、校對,自己作序言。出版了《思想隨筆》和《知青詩人》近六十萬字的兩本書。我知道,這些文字如一碎石子之入大海,濺不起一絲水花,它不會給我帶來任何一分錢的效益,也不會贏得眾多的捧贊,但它卻能帶給我不以錢而論的受益,慰藉著我那彷徨的靈魂。這兩本書集里都是記錄著我的心路歷程,釋放著我的酸辣苦澀。或許還有幾許夢想和成就感,這就是我一生曾經迷念過的希冀和期盼。即使我的夢想已經邁過年輕,變成沒有青春美麗的迷茫,但不管怎樣,有了自嘲,有了自戕,就有了一本充滿苦澀屬于自己的書。 手捧著自己的傾心之作,心中還是無比欣喜。此書的最大價值就在于一份情感的誠摯與純凈!我認為根植于人的情感的審美恐怕是不會過時的。真情實感是作文的價值所在,魅力所在。 當我走進目不暇接的讀圖與刷屏時代時,就有種濃烈的年代感。它藏著整個社會心理和人性的變遷。這種生活旅程和心路歷程的氣質變化,透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社會現象,某種程度上也是文化和道德塌陷的一種隱喻。它會讓我在悉數回憶中加一些理性的反思。感同身受的:像是水里摁不下的青荇,油油地招搖,全然看不到那種沉靜的優雅。似乎是日夜也不很分明了,四季如同被動般混淆,目測情動之處,聞到的只是一絲浮躁社會的驕矜氣息。為此,總覺得自己對人性,也未必是什么都能看清楚,都能了解。人性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有很大一片的灰色地帶。所以,我想靜靜地做好自己,再沒一番心思許與誰?以‘世界上所有的幸福,都以內心的安靜作為基本特征。’以含而不露的個人魅力游走在塵世的喧囂中。 細細想來,我原本就是一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一介平民,50、60年 代的社會生存環境,生活層次,寫作水平,高又能高到哪兒去呢?為之,文集里,導入了一些社會底層現象、捕捉到平淡瑣碎的市民生活氣息,使人聞之便產生同感,為之共鳴,與之吶喊,而且還活生生的擠出幾許略帶有文學藝術的意味來。來安慰我這顆四處飄蕩的心靈,讓自己的平庸里偶爾顯示出一點點風骨。足夠矣!如果,因為我這兩本‘文集’辱沒了讀者們,影響了他們的情緒,那么我將會無地自容的成為我此生最大的遺憾。 總之,言不及義,書寫到此,是為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南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設計訂製 新竹香山軟裝家飾評比台中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北三重陽台沙發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桌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桃園臥室家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yc7d69894&aid=1773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