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沙發茶几組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賣場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家具行評比
2023/04/23 13:58: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薄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箱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趕集已經兩三年了,這期間并沒有賺到多少錢,不過兩人的感情卻很好。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了,連偶爾拌嘴都沒有,可是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喜歡追求獨立,一心想出人頭地的我在生活中慢慢地被磨平了。 人生的樂趣不見了,更多的是無奈,我的性格也慢慢變了,時不時發脾氣。本來比較時尚的我現在卻土的要命,舍不得花錢買衣服,舍不得花錢買化妝品,舍不得吃喝。生活真得會折磨人,好好的一個時尚靚女,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打,慢慢地變黑變老了。心境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以前在同學眼中熱情大膽,朝氣蓬勃的女孩現在卻變得憂愁、自卑,往日的笑容越來越少,日子過得無滋無味。 2003年的最后一個市集,國遇到了他的同學平,平見他趕集賺不了多少錢,就叫他一起去外面發展。國回家跟我商量了一下,我同意了。 2004年正月初八,我和國告別父母,坐車來到了山東的某城市。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從未去過北方,看到滿地的雪很是興奮,終于可以不一樣的生活了。我想著,滿臉的興奮。第二天,我去平的店里開始工作。本來說好是在店里賣賣東西,我覺得可以接受,沒想到的是平的真正意圖是國幫他看店,拿貨,送貨,而我就負責燒飯,洗衣,帶孩子。 原來是來當保姆的,如果起先知道幫他帶孩子的話我是絕對不會來的。本來說好我們在他店里幫他干一年,自己就可以開店了,我們也是想自己開店才到這么遠的地方來的。 第二天,只見平的老婆拿來一大堆衣服叫我洗,我開始想洗就洗唄,幫個忙。洗好后我就去店里了。沒想到店里根本不需要我,只是站在那里看著孩子。臨近中午了,又叫我去買飯什么的。反正自己要吃的,買就買吧。 午后,孩子要睡覺了,她就叫我哄孩子睡覺去,我想先幫個忙唄,就帶孩子睡覺去了。等孩子醒來后,又叫我去買菜做飯,我想自己也要吃的,就做唄。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如此,每天被老板娘呼來喝去,買菜 洗衣做飯帶孩子,還要陪她逛街、美容。我是怎么了,怎么就成了保姆了呢?國也不說什么,任我每天這樣生活著。我好像被騙了感覺,只是離家這么遠,我也不想回去。國也一樣,什么臟活累活都干,我們倆個像傻子一樣被他同學利用,換來的是微薄的工資。 在家里從不做飯的我天天要做這么多菜,洗一大桶衣服,沒有生過孩子的我要為別人家的孩子喂飯洗尿褲,一有空還要幫著做帳,整理倉庫。每個月還會有那么幾次請客吃飯,害得我要燒好多菜,洗好多碗。最重要的受不了心理壓力。我和老板娘同年紀同學歷,我不比她難看,可她卻穿著名牌,開著名車,有房子有兒子,可以逛街可以做做美容。而我卻成了她家的傭人。我有什么比別人差的呢,我有學識,有較好的面容,有良好的修養,只是我的老公沒有她老公能干,家庭沒有她富裕,我就成了這樣的人。 在市場里,我和老板娘走在一起,因為我們年紀相仿,都比較漂亮,別人就問,她是你妹妹啊,老板娘就淡淡一笑,是請來的阿姨。別人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不久,市場里都知道她家有個漂亮年輕的阿姨了。嫁了老公,竟然沒有能力讓她過得好一點,但也不能讓老婆當別人家的傭人吧,我想有骨氣的人總不會這樣吧。 我每天這樣生活著,雖然沒有父母的管束,有老公在身邊照顧著。可是這種工作,讓人始終快樂不起來。我已經忘記快樂的樣子了。 這種日子過了將近一年,家里弟弟要結婚了,我以此為借口,飛也似的跑回了家。國到了過年才回來。我想這種寄人籬下的日子我是再也不會去了。 就這樣過了今生最難忘的一年,我最不愿意的一年。

狗 一條哈巴狗 穿一件紅馬甲 翹著尾巴 從眼前 大搖大擺地 走過 仿佛跟著一個 大人物 Dog A toady dog Dressed in a red vest Tail sticking up high Before my eyes Strutted by As if following A big shot 角 色 參加完婚禮 又赴一個葬禮 一輩子 像跑龍套一樣 都在趕場 連表情都來不及 換一下 Role Right after a wedding I rushed to a funeral My entire life Is like playing a small role on the stage Running from one show to the next With no time even for a change Of facial expressions 記 憶 記憶就像一個蜂窩 掛在老槐樹上 月光輕輕地捅一下 往事便傾巢出動 蜇得我渾身 青一塊紫一塊 Memory Memory, hung on an old pagoda tree Is like a hornet nest When poked slightly by the moonlight Out swarm the bygones Their stings left me with Blacks and blues 猴 子 鑼一響 猴子便跳出來 不停地蹦噠 自以為這巴掌大的地盤 就是舞臺 不知道被人耍著 Monkey The moment the gong rings The monkey would leap out And keep jumping around Taking this palm-sized domain As a stage Unaware of being tricked 理 想 一塊印著暗花的小手帕 被我反復地使用 沾滿了淚水、鼻涕和血跡 像一塊舊抹布 藏在衣袋里 輕意不敢掏出 Ideal A small handkerchief printed with faint flowers Has been used by me over and over Now all stained with tears, snot, and blood Like an old rag Which I keep in my pocket And never risk taking out 貓 撅著屁股 趴在窗臺上 瞅著 夜晚的城市 在貓眼里 只剩下一只老鼠 The Cat Sticking up its butts Crouching on the windowsill He looks at The city of the night In his eyes there's nothing left But a mouse 組 裝 把身體拆開 擺放整齊 一件一件清洗 擦拭 組裝成一個奧特曼 從此 刀槍不入 Assembly I disassemble my body And lay the parts in order Wash and wipe One by one And assemble them into an Ultraman Henceforth No sword nor spear can impale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程家惠 右江民族醫學院英語教授,主持教育部項目“梁宗岱詩作英譯研究”,其中一些詩譯已在美國一詩歌雜志上不定期發表。譯著《中國經典古詩詞精選 100 首英譯》已在美出版。另有詩作詩譯散見《中詩網》《中國文化譯研網》《譯原電子雜志》,《詩殿堂》, 《暮雪詩刊》和《長江詩歌》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年的春天已經到來 綻綠的楊柳卻無精打采 春花靜靜的等待著開放 看不到喜慶熱烈的場景 熱情似火的春姑娘 站在春天的大門徘徊 春天本來是傳頌捷報的天使 春天難道也有知曖知心的情懷 春花如果有情,就慢些開 到時一定贊賞你的嬌艷姿釆 春天啊!你是否知道中華民族 正面對著一場病毒疫情的禍災 如果你想描繪春意盎然的美圖 請你天注一下我們的白衣天使 奮力戰斗防疫救人一線的風釆 沉重的防護服壓得他們汗流浹背 冒著生命危險,這是無私的胸懷 與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奪人 為了一個個生命重放異彩 此時此刻,定格一幅幅堅守的畫面 大受感染,難道不令我們激情澎湃 春天啊!你是否看見他們的臉龐 脫下醫用裝備時的一瞬間 你一定會為他們的形象而感動 滿臉壓痕,一道道血色條紋 銘刻下他們情系人民的大愛 一張張充滿堅定信念的眼神 透射出他們無比堅強和豪邁 每每看到這些動人的畫面 不由自主任憑熱淚滾落下來 春天啊!這難道不是最美形象 如果是,請把這一張張天使的美顏 描繪成春天最美最美的風釆 春天啊!請你放慢腳步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熱愛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珍重 而是因為這場戰爭還需等待 你一定也看到病毒還正兇猛 許多人還英勇直前奮戰火海 全民防控攻堅眾志成城 你也一定知道出征的戰友 在疫情結束之時盼歸來 再等等吧!到時花兒再盛開 美好的春天,你已經深情等待 美麗的春花也聽從春天的安排 春天啊!你在綠色中聆聽著 中華兒女筑起銅墻鐵壁 軍民團結的步伐在加快 寄語希望,和我們一同迎接明天 云消霧散、病毒滅亡的時候 春天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春天的花朵,昭示著幸福的未來 春花,請你再等等 春花,請你慢些開 等我的戰友,等我的親人 到那時,我們一定會擁抱你 盡情欣賞你艷麗奪目的風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台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平鎮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傢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桃園楊梅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xth13394&aid=17901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