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雅家具行矮凳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玄關沙發工廠
2022/06/28 03:01:34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店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獨立筒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若干年后……         你是否回頭看看身后為你一直守望的彼岸花。        若干年后,是否荼靡花開時,彼岸花,早已不在。        夢,隨著時間的流逝,留下一段獨自的對白。曲,隨著回憶的撕扯,撫琴留下一場傷傷碎夢。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演繹一場場擦肩而過,街頭從對面走來,或許在某刻會提頓在某人臉龐,可轉然彼此陌路,相視只是一瞬間,或許這就是緣分疏離,從擦肩那刻我們都開始記不清彼此的臉龐,或許是清秀,或許是俊美,又者丑陋的不想在看見下一次,如果我們擦著肩,是否陌路回首我們彼此不會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昨日的悲傷,今日的惆悵,亦是文字里的滄桑,終將揮不盡我對蒼天的不滿。或許心早已空缺,而如今只是在找一個人將它填滿,而此刻找到了一個人,卻發現在將她放進心扉時,痛也跟著進來,侵蝕了心情,侵蝕了文字,侵蝕了這個季節,只留下那深深眷戀點落在萱紙上。        一個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倦縮在床上聽著自己沉重的呼吸聲,感受著自己押韻的心情。無聊往常一樣拿出手機,看看空間,看看某人的空間,也許這也成了習慣,只要拿出手機就會去看看她的空間。也許習慣也是一種依賴,慢慢的成了不經意的動作。就像吸煙一樣,慢慢的成為心癮,而我卻總在落寞時點燃那顆香煙,習慣了食指間的觸碰,感受著那煙頭與唇間的親吻,我便談吐云輕風淡,忽略那紛繞的寂寞心癮。        門前庭院還有幾只尚未歸去的麻雀正在那嘰嘰喳喳吵鬧著,似乎秋天的冷清也并未枯萎門前的花草,有鳥兒有青蔥像是春天,可卻改變不了已是秋天的事實,如同夢幻。眼前一切讓我止不住遐想,墮落在記憶里的長河,那滔滔水波拍擊著心扉,一次次澎湃,又一次次被淹沒。        本來是要遠去,在父母安排下把自己囚禁在那地方,用那種方式去淡忘,可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勇氣選擇離開。親情、愛情、友情,人世間三種情感,已經不知道用什么去形容,因為我把他們弄的面目全非,一路我麻木的去追尋著自己的愛情忽略了背后一直給我溫暖的家人。那一雙雙溫暖的目光讓我無法去面對他們的愛,我再次將錯就錯的不對他們釋說自己的故事,因為我知道最早哭泣的是他們。我只能一次次讓他們不要在對我抱有希望,我知道也許你們永遠也看不到我的欠疚,對不起,家人我愛你們,可我還要裝做不在乎,也許這樣如果某天我離開了你們已經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荼蘼是花季最后盛放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曼珠沙華。彼岸花開燦一世輪回等待,荼靡花花開時回首以不見彼岸。        花兒彼此錯落著,你我也是,你走了我在那,你回去了,我剛走,是否又是天意,注定將你錯過。

母親節回家,遇見妗子也來看望母親。如今村里幾乎沒有人了,可是父母不愿意搬離。 看我回家,母親不顧年邁去搟面,父親吃著旱煙拉著風箱燒水,妗子要去幫忙插不上手,和我在外邊揀小蒜。妗子年輕時也算十里八鄉一枝花,比起做事邋遢的老舅要干練麻利許多,除了在街上賣豆腐,家里還養雞養豬養羊,硬是憑著勤勞的雙手,起早貪黑將一雙兒女送到了大學。 過去的“豆腐西施”,如今,皺紋悄悄地爬上了臉龐。一向樂觀的妗子,也顯得有幾分憂愁。 “一兒一女活神仙,妗子你還有啥想不開的?”我笑著問。 “你娃不知道妗子的苦,你舅是個老實拐拐,一腳踢不出個屁來,全憑我摔打,才讓這兩個冤家上了大學;上了大學,翅膀硬了,不聽我話了,你弟壯壯畢業后要去深圳搞什么創業,你妹秀秀呢,今年畢業,一個姑娘家要去什么意大利米蘭賣涼皮!考上大學全村人敲鑼打鼓送,這賣涼皮還上什么大學呀?羞死先人呢!” 我連忙給妗子倒了杯茶,說:“妗子,你先不要著急,壯壯的事情我知道,他學的是動漫專業,去深圳好著呢。” “好啥呢!這娃要是個老實娃,聽了我話,上個師范,回來教個學,我給找個俊姑娘,結婚生娃我看孫子多好呀!就是不聽話,愛畫畫,要學個什么動漫專業,有啥用。創什么業,還不是打工去,花了我那么多錢,跑那么遠的地方,人生地不熟,沒錢買房買車,找不下媳婦,我們老了也沒人伺候,你說是不有病?學把娃上瓜了!” “咱們陜西人,自古就不愛出門,三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就滿足了,現在新時代了,讓年輕人出去闖一闖,開開眼界,鍛煉鍛煉是好事——是不是,你怕老了沒人管?”我話題一轉。 “我老了,才不叫人管呢!地里吃的都是新鮮的,用你們的話講,我們吃的都是原生態的,你舅也沒啥愛好,就愛喝個小酒,一輩子了,身體也沒啥大毛病。”我知道,她這個人一輩子自立自強慣了,不靠人。 “我聽說現在農村土雞蛋都成稀罕貨了,把帶土的雞蛋也叫‘土雞蛋’了。”我開了個玩笑,岔開話題。 “我的雞全在山上放養,下的就是土雞蛋,小蒜炒雞蛋,可香了,改天來舅家,妗子給你做。有人還弄人造雞蛋,和乒乓球一樣能彈起來,心瞎啦!不說壯壯了,你看秀秀,也心瞎了!”妗子生氣地說。 “妗子千萬不敢這么說。我這妹子,一回家不是做飯就是洗衣,全村人都知道孝順你,姑娘娃,咋能心瞎呢?我看水靈靈的,心好得很!”我說。 “心好得很?!姑娘家的,我讓報個醫生護士的,畢業了回咱鄉村找個工作找個好婆家,多好呀!非要學什么國際貿易專業,這倒好,要去意大利賣涼皮!羞死人呢!” “大學畢業,只要自己喜歡,干正當職業能賺錢有啥不好?報上說,有個洛陽大叔都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賣起了涼皮、肉夾饃,一天要賺八百美元呢!”看著妗子,我故意睜大眼睛說。 “八百?”妗子有些吃驚。 “八百美元,現在相當于咱六千多元。一碗涼皮五美元,相當于咱三十多元呢!”我說。 “這么多呀!比我開農家樂賺錢了,可就是太遠了!”妗子又一臉憂愁。 “地球就是一個村。過去從長安到羅馬,走絲綢之路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現在飛機一坐,從西安到意大利也就十幾個小時,快得很!年輕人都想出去看看,不要再發愁了,趕緊給秀秀準備一下,她去的米蘭,我去過,‘世界時尚之都’,還有水城威尼斯,嫽扎咧!”我大聲說。 “會不會學壞呀!”妗子小聲說。 “能學啥壞?給你找個藍眼睛高鼻子小伙,生個洋娃娃,讓你出國也美一下!”我笑著打趣。 “還是找個中國的好吧。我給娃準備些手工釀的醋和油潑辣子,讓外國人嘗嘗咱們老陜的厲害!”妗子自己先笑了。 “還有酒,咱們的西鳳酒,讓我兄弟出國也和老外干一杯!”母親不知什么時候站了出來。 “我也要喝一杯美酒!”父親在灶房說。 “秀秀去的時候,我也要干一杯!”我說。 “好好好,我準備一桌,大家伙好好聚聚,共同干杯!為秀秀送行!”妗子笑盈盈地說,“我們光顧挑菜說話,嫂子油潑辣子褲帶面都做好了,吃吃吃!”妗子高興得手舞足蹈。 “吃吃吃!”一陣笑聲醉了黃土高原上寂靜的村莊。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中北區臥室沙發工廠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家具訂做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評價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xth13394&aid=1754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