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玄關傢具行推薦
2023/04/19 12:58: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機能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造型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茶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三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親愛的你,你的信和許多人不一樣,你的信無關愛情,也和學業事業沒有具體的聯系。于是第一次要聊一聊人生的處境。   你25歲,一切順利。這一年未發生什么大事,未失業、未失戀、還健康,一切都按著軌道運轉。   真好,大多數人都這樣生活吧,我想。想象中每日九點的上班號角響起,都市叢林里奮力奔跑的人群當中有一個是你。   可你說你有焦慮。你說你在重復著22歲畢業之后的生活狀態,有點厭倦。曾 經可以獲得驕傲和滿足感的事情,現在再也不能讓你獲得激情,你說你用許多新的有形式感的東西來化解,新的發型,去從來沒有去的地方旅行,消費了許多夢寐以 求的奢侈品,可每一次獲得之后,滿足感毫不長久,你仿佛面對更多的欲望,更深的空虛。你對自己失望,覺得自己變得不可愛不純樸不那么有堅持。你想知道那 “焦慮與抑郁背后隱藏著的最深刻的秘密”。    看到你的信,我有種感動。許多的人任憑生活中的焦慮支配著自己,他們中有人用華美炫目層出不窮的物質來滿足自己,有人用奮力卻盲目不停歇的工作來麻痹自 己,有人在消極被動的電玩或電視劇的娛樂消費中忘卻自己。你卻不,你覺得生活里有些不對勁,你在追問為什么。這個凡事只求輕易得到而不求意義的年代里,這 種追問是難得的甚至是奢侈的。   可我相信這個追問會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以這樣或者那樣的形式出現,或早或晚。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知道這個追問是在一堂哲學課上,老先生在夏日的午后激情澎湃地說著一個叫做康德的哲學家,向自己和人類提出的幾個問題:“我可以知道什么?我應該做什么?我可以期望什么?”還有“人是什么。”    我必須承認那個下午這些追問對我的意義不過是筆記本上的幾行字而已,這些追問僅僅以知識的形式出現的時候,對人的心靈是毫無作用的。只有當這些追問以生 活的方式讓我們直面的時候,我們才會從內心發出和康德一樣的追問。盡管這顯得十分不合時宜,可是尋找一種深刻的幸福感是每個具有心靈的人的本能。    你現在的生活不能給予你這種深刻的幸福感,于是你不滿。你消除不滿的方式是占有和消費,是對世界進行的某種征服。這種征服的效果,是在欲望的傷口上灑 糖,甜蜜但使得傷口更加惡化和擴大。每一種不滿常常表現為某種渴求和欲望,它們需要被好好地和正確地理解。一如壓力之下的暴飲暴食或者,發工資之后超常的 購物熱情,考試前拿著課本卻一直一直看電視的越緊張越逃避的心理。不能好好理解自己的欲望的人,就只能任憑這種欲望支配著自己。他們樂此不疲,他們甚至上 癮,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心、自己的處境、自己真正的需求。   這不能責怪你,我們的教育,使得我們對待世界的方式歷來都是簡單甚至粗暴的:占有和消費。我們的目標歷來明確:考試,得高分,考名校,找好工作。每一步都是目標明確,每個抵達目標的過程都是一場戰爭。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只看結果的。可是你也因此遺忘了享受過程,漸漸變得只看重最后是不是達到效果。這可能是你不快樂的原因之一。   享受旅行享受奢侈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你對這些事情的結果的太過看重,讓你在享受的過程中始終在尋找一種額外的期待。當這種期待落空的時候,你獲得的是更深的不滿,享受簡直就成為了對自己的懲罰。放下這種額外的期待是讓這些享受還原為享受的唯一方法。    和談戀愛一樣,你滿懷期待地和一個心儀已久的男生一起約會,他一定會讓你多多少少失望,因為他肯定和你想的不一樣。你現在對這些享受的厭倦,就像相戀五 年的男友送你一束玫瑰,你的感覺和五年前最初收到玫瑰的時候肯定不一樣。那些曾經帶給你激情的事物換了一個心境和情境,多多少少會失效。這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人生本來如此。刻意的重復并不能帶來預期的激情。只有好好分辨清楚自己當下真正的需求,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    有時候我還蠻羨慕那些懵懂的小孩子,他們的快樂那樣簡單。懷疑人生和感到虛無是成長的標志,我甚至覺得這可能是人生的常態。有時候我覺得童年的我們,好 像是生活在了一個主題公園里。那里的規則清晰,建筑明朗,始終有陽光普照,不缺三餐,不缺玩伴。什么問題都有好像很明確的答案,所以也不會有什么深刻的焦 慮。每個游戲都有一個終點,就像讀了初中會有初中畢業,讀了高中會以高考畢業,考得好去讀大學,考得不好讀大專。大學之后找工作,然后我們就突然身處在主 題公園外面了。這個世界和主題公園不一樣。它那樣廣闊寂寥,又擁擠不堪。   25歲的你,現在處在了從未經歷過的迷霧里。你用你習慣的方式對待著周圍的世界,但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回應和你期待的不一樣。你失落,你找不到方向。    在人生和世界的森林里迷茫,我想這是人生經常發生的一種常態。這種時刻你才會發現生活的詩意和多樣性,你會停下腳步,觀看周圍,觀察自己,問自己的內 心:“你到底想去哪里,你到底需要什么。”那些只聽說某個前方有黃金礦藏然后一路狂奔不止的人們,或許也有他們的快樂。可那些停下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和仰望 星空的時刻,是那么珍貴。親愛的你,正在這個時刻里。   你究竟要去哪里,由你自己決定。重要的是,你要給自己做的事情賦予意義。你要給自己選擇北斗星。   或許接下來你走的一路都會是迷霧,你要給自己選擇的方向一個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必須是你自己認可的意義。你的內心要有自己的標準。   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必須明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代表一路都順利并且時刻有回報。我喜愛的一個建筑學家林纓說:“我做一些事情,因為它們對我是重要的。”不存功利心地做那些對你重要的事,它們給你的回報遠遠勝過功利。   你要懂得區分和你有關的事情和與你無關的事情。25歲的你經歷得也已經很多,有趣的事物無窮無盡,好奇心之外,你要培養定力和判斷力。我相信真正的交流和真正的創造讓人獲得深刻的幸福感。接下來的歲月里,保持好奇心,不要放棄享受美好的事物,但是要集中精力和能量在富有創造性的事情上。   在字面上追尋人生和生活的意義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只有用生活才能回答生活的問題。親愛的你,先不要急,不要急著給自己下“不可愛不淳樸”這樣的判斷。你在進入一個新的狀態,或許你不熟悉這個狀態,但是不要用否定的方式去判斷。   對當下的自己要心懷溫柔,不要苛待她。放下額外的期望,耐心地看她需要什么。溫柔開放地對待自己,你會知道自己該去哪里。   只要你仰望,會發現每片星空都很慷慨。那顆對你而言最明亮的啟明星始終不曾被迷霧遮住。   我在一個夏日的晚上,去到德國的Schoenburg,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漂亮堡”。那里的晚上靜謐無比,連深呼吸都怕會驚動別人。銀河清晰可見,低得就像在城堡的屋頂,伸手就可以觸碰到。星空深邃美麗得讓人著迷,讓人癡癡望,不愿離去。星星越看越低,越看越多。   那時那刻我就想,宇宙真是如此美麗,沒有任何事真的值得深深焦慮。   愿你在現時的迷霧中雖然迷茫但是可以安心耐心,愿你以后回眸現在的時光可以微笑也可以遺忘。   享受當時當下每一刻。迷惘的時刻也可以詩意。

賣貨賺錢, 讀書寫字。 想人生改變自己, 尋找世界追求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極致溫柔的句子一句話 一、人生的墮落,不是批發的。人心的窳敗,不是突發的,而是漸進的。芊綿之樹上掉下的一片枯葉,可能意味著這棵大樹生命的結束。 二、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而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 三、歲月未曾饒過我,我也未曾饒過歲月。認真地活著,優雅的老去,活到自己好看,別人才能把你當成風景。 四、漸漸的你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有的埋怨你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 五、唯一的錯,唯一的失去,都是辜負,都是愛情的遺落,失落的心,總是那么遺憾,唯一的錯,唯一的辜負,藏著太多夢,藏著太多的委屈。 六、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里,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時候,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所以,無需苛責別人,人性本就復雜奇怪。 七、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 八、人生是一首歌,有高潮迭起,最好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原地踏步,最先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九、別人還是別人,自己還是自己,委屈還是委屈,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叫愛情,叫失落,叫被動,從此善感的心,那么容易憔悴,等來的不易,如此的難忘,懷念一個懂,失落一份情。 十、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理想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十一、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十二、感情是由大腦控制的,卻是用心臟來疼的。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十三、真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實?就是不撒謊、不做作、不違背良心,純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 十四、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正如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五、四季的輪轉,總在不經意間,遠處光禿禿的樹杈,以及空氣中彌漫著的寒冷的氣息,在向我們訴說著冬天已經來了。 十六、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快樂與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不在得到的欣喜,而在失去后的坦然。 十七、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十八、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與其舒舒服服,懵懵懂懂活一輩子,倒不如品嘗一點不平常的滋味,似苦而是甜。 很美很溫柔的句子 1.要把溫柔跟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你的眼神再溫柔些,月亮會融化,我也會。 3.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于我而言,日月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4.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5.宇宙與你相撞,滿天星月抖落三分,你懷里的溫柔抖落三分,銀河由此誕生。 6.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愛的人緊緊握著你的手。 7.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我掀起山河奔向你,踏進星辰來訪你,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 9.余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10.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你個大臉、別對我笑 1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13.嘿!今夜星光月夜皆歸你,我也歸你。 14.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嗎?我們的喜酒。 15.我要喬裝成一顆小奶糖夜深了提著星星燈快快溜到你的夢里說晚安。 16.世界更大一點,你就知道你有些故事都算不上愛或恨,只是你人生某個階段的喜怒無常。 17.我要的是一個知道我全部缺點后,卻依然愛我到死的人。 18.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極致溫柔的朋友圈句子 一、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難過一會兒就行了,時間如此寶貴,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 二、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三、只要心向著陽光,何必怕老天烏云席卷。記住,外面大雨能打濕的是你的衣服,時間摧毀你的是你的年齡,唯有內心足夠堅定,才能走出生活強加給你的陰霾。 四、別以為你把心掏出來,人家就會領情,也別想著你對人家好,人家就會對你好,很多時候,只不過是你的自作多情,有時候錢要花在刀刃上,愛也一樣。 五、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有沖勁,有盼頭,雖然偶爾很辛苦,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日子苦澀,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 六、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七、這個世上,有人傷害你,就有人愛你,有人喜歡你,也就有人討厭你,余生不長,珍惜每一次遇見,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份感情,所有的遇見,其實都是一種償還。 八、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并不影響你成為什么樣的人。關鍵看你后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 九、人生亦如旅途。一切美好與溫暖沉默如影,靜立你的身后,不會迎頭遇見,只要你不斷走向遠方,它便一路相隨。 十、我希望明天是晴天,希望堅持的事情總能換來結果,希望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如期而至。 十一、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努力開心保持微笑,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十二、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十三、這個世界人潮擁擠,請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信心,照顧好自己,你要逼自己優秀,優于過去的自己。 十四、做最原始的你自己,比做任何復制品都來得好。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十六、心態最重要,保持一種平和,其實就是保持一種理性,那么無論驚濤駭浪還是風平浪靜,我們都能從容應對一切,并將之當成風景,慢慢欣賞,細細品味。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么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期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跡。 十八、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隋曉明 十九、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二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后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矮凳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推薦台中大雅L型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楠梓陽台沙發工廠台中豐原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 知識學習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x4q963501&aid=17897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