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屯L型沙發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展訂做 新竹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2023/04/30 23:07:2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沙發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貓抓皮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沙發茶幾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傢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獨自走在街頭,不知道該走向什么地方,不知道哪里是中點。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抱住自己。對自己說聲對不起,不該讓自己受那些不該受到的委屈。 漸漸地習慣了一個人做事,一個人玩……我怕我的任性會傷害他們,我知道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配擁有最好的我。 漸漸的習慣聽一些流言蜚語,關于你和她的關于那個從前的自己…關于…那些不該關于的關于聽到我的耳里,只是覺得;不用去聽他們講的那些話,哪怕說的那么難聽,不會在乎是真的假的、我都不會去問,不會想去追究,只是覺得累了,沒有精力去和他們計較。 漸漸的自己少了份語言…多了份沉默…從一個開朗。活潑的小女孩……有時候,我會開始尋找那個遺失的自己。有時候,我會開始責備那個任性的自己。有時候,我會開始接受那個全新的自己。有根多的時候喜歡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感,可有時候,我也會累,我也會笑 。累了哭了…只有自己安慰自己,對自己說“別太累了,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別哭了,如果自己都不堅強,沒人會替你勇敢”我也答應國子監一定要幸福,可現實不是這樣… 漸漸的自己學會放棄了去你的牽手 你從來不知道,每次我偷偷的哭泣。你從來不知道,我在乎你有時候勝過自己。你從來不知道,我每次的堅強都是偽裝。你從來不知道,我只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或在你眼里,我無情,我無理取鬧,我從來不懂愛。但我沒有怪你,只是怪我自己一點也不好、對啊、我是傻 呵呵 最終我還是放棄了牽你的手,離開你是我最后的勇氣,成全你也放過自己。 漸漸的自己也變堅強了,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可那都是以前的我,還沒有長大的我,現在的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真的是我自己不夠好,看到最后所有的事都我自己扛,自己做,不哭,不笑,不炫耀,也不想讓人知道。 感覺自己走了好久,墮落了好久,現在停下來,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到終點,好差點迷失了自己,我一直在堅持,堅持這走下去,有時候我很想放棄,不敢面對現實的殘酷, 從開始到現在,我傷心過,后悔過,執著過,等待過,不是我太任性,是我真的看不住了。 我們都還是孩子,累了,會哭的孩子。 ---安昔妤

每一位到過樓觀臺的客人,都會陶醉于那漫山遍野的翠竹。沿環山公路西行,到了周至地界,你的眼波里滿是終南山瀲滟生輝的倒影。遠遠映入眼簾的,是財神廟巍峨的殿宇樓閣。再往前,田峪河流水的聲響使你從沉醉中驚醒。這時你想見到的,也許是在云海里沉浮的煉丹爐和仰天池,也許是高崗上聳立的說經臺和大秦寺,也許是煙雨中迷蒙的化女泉、延生觀和宗圣宮,但這些景觀,都掩映在漫山遍野的竹海之中,你所看到的,只是一片青翠。 這片青翠,方圓十余公里。東面蔓延到田峪河岸,西邊滋生到十二天門,往南延伸到煉丹峰頂,向北遮掩了無數原野村莊。 在你挑剔的眼光中,樓觀臺的竹子,似乎沒有成都杜甫草堂那么碧綠,不如廣西漓江那么濃郁,也不及安徽木坑竹海那么挺拔,但那些外地的竹子,好似驚鴻一瞥,你心中留下的,只不過是淡淡的回憶,而樓觀臺的竹林,一經與傳承數千年的道教文化相結合,便名揚天下,顯得極有韻味。 假如,你有閑暇在樓觀小住。霞光初照的清晨,露珠閃亮,顆顆圓潤;烈日當頭的正午,蟬唱鳥鳴,響水流云;落日余暉的黃昏,默然肅立,風過無痕;月華如水的夜半,風梳碧葉,素雅寧馨。當你獨自一人,漫步在竹林小徑,只見滿竿綠葉,片片芳菲,這時山谷中若有一絲微風,你就能聽見虎嘯龍吟般的竹濤,你一定會產生“山不醉人人自醉,竹不留人人自留”的依戀。 假如你像我一樣,經歷過樓觀臺竹筍初露的春風、竹葉芊芊的夏日、竹節含韻的秋雨、竹莖彎折的冬雪,面對“風來自鳴天籟,雨打更發幽音,夕照方見青翠,雪壓愈顯剛強”的詩情畫意,漫步登上說經臺,聽一曲樓觀道情,誦幾段道教經典,你一定會產生與眾不同的人生感悟。 我曾在樓觀臺住過十六個春秋,熟悉這兒的一草一木,飽經這里的風霜雨雪。 農歷二月初十是樓觀臺乃至方圓百里一年中最為盛大的古會。過了古會,竹子開始發芽,樓觀臺的春天才算真正來臨。這時,我會抽出竹葉嫩芽,在陰涼處晾干,開水一泡,就是清涼可口的茶飲了。再過幾天,一小片一小片泥土被拱翻,土層里探出了幾棵竹筍。這時,在竹林深處,你一定能聽到竹筍拔節清脆的聲響。又過幾天,一片一片的竹筍出落成玉樹臨風的樣子。過了清明節,竹林變得蔥綠了,高大的橡樹在竹林中鶴立雞群,驕傲地舒展著枝椏。山下古老的蒼柏、銀杏也煥發了青春。幾場春雨過后,虎豹溝的雪融化了,聞仙溝的冰化了,塔峪河的水漲了,田峪河的花開了,天氣也慢慢熱了。 夏天每有烏云飄過,由于山峰阻隔,樓觀臺附近都會落下一陣驟雨,毒辣的太陽并不常見。傍晚時候,沿竹林中的小溪散步,熱了,撩幾把河水洗臉,渴了,捧一掬山泉喝下。到了夜晚,大家都上到樓頂乘涼,一陣陣清風會把不多的蚊蟲驅除干凈。躺在竹篦涼席上,靜靜地仰望銀河,數那些不斷眨眼的星星,數著數著,眼皮逐漸變得沉重。 每年七八月份,總有那么幾天,樓觀臺的天氣顯得異常悶熱。午飯過后,大人小孩、娃子女子一齊穿過竹林向田峪河涌去。我水性不咋樣,就折一根竹管,捅開隔膜,捏住鼻子,全身趴在水中,噙著竹管換氣。從狗爬式學起,在水潭邊游來游去,漸漸地,水性好了,也敢爬上山崖,頭朝下高高躍入深潭。 秋天多陰雨連綿。忽有人喊:蘑菇開了!于是,放了學的孩子們,下了班的職工們,三三兩兩地,挎著竹籃鉆進竹林,不大會兒,無論木耳、蘑菇,或者地軟、橡子,都會拾滿籮筐。黃昏雨住的時候,夕陽把七彩余暉灑上山脊,白日里模糊的梁峁溝壑忽然都清晰起來,成千上萬只烏鴉和灰椋鳥“嘰嘰呱呱”地吵鬧著,在竹林上空不斷盤旋,直到夜幕降臨才落下來。夜里,青蛙、蚱蟬和蛐蛐蟈蟈們的合唱永不歇息,他們被黑夜的精靈指揮著,一齊唱響委婉動人的小夜曲。深夜,青白澄凈的月亮從云朵里升了起來,慵懶地倚靠著山梁,使終南山顯現出率意、粗獷的線條。 冬天,大雪給竹林蒙上灰白底色。秦嶺似一條巨蟒,呼嘯著從關中平原掠過。顯靈山像極了一頭雄壯的獅子,在秦嶺背景的映襯下,身子匍匐著,爪牙蜷縮著,好似隨時準備一躍而起;煉丹峰則像極了圣哲老子法天象地的雕像,他的須發白了,襟袖白了,衣袍也白了,就那么靜靜地佇立著、沉思著。青石鋪就的山徑,竹枝都垂落下來,像戲臺上武將們交叉舉著的刀槍劍戟,攔住人們的去路。這時,您若悉心聆聽,竹林里會不時傳來大雪壓折竹竿“嘎吱嘎吱”的聲響。 我曾徜徉于樓觀臺的萬畝竹園。看到遍體斑痕的湘妃竹,就如同灑滿娥皇女英的相思血淚;看到風姿綽約、恬淡靜謐的鳳尾竹,就好似溫情似水的苗寨阿妹;看到高大挺拔、充滿激情的毛竹,就宛如剽悍如牛的壯家阿哥……一百五十多種竹子,就如一百五十多首詩。其中一首這樣寫道:“宜煙宜雨又宜風,拂水藏村復間松。移得蕭騷從遠寺,洗來疏凈見前峰。侵階蘚拆春芽迸,繞徑莎微夏蔭濃。誣賴杏花多意緒,數枝穿翠好相容。”這也許是樓觀竹韻的最好寫照了。 我也曾下到虎豹溝谷底尋訪竹王。竹王徑約一尺,高近十丈,屹立危崖之巔,扎根石縫之間,虬枝鐵干,冠蓋森嚴,渾身蟒袍緞帶,一派王者氣象。周圍公子王孫,郁郁蒼蒼,竹臣竹民,籠罩四野。正在贊嘆之時,卻見手臂粗的鐵鏈,將竹王拴住,錨在巨石之上。民間傳說,竹王云游天下,被樓觀臺的美景吸引,流連忘返,悄悄在山中隱居下來。此事被當地山神得知,便有意請竹王長駐。竹王卻嫌山北陰冷,不肯留下。于是,山神連夜請鐵拐李打造一根鐵鏈,將竹王鎖住,使他不得脫身而去。這正是:竹梢千尺奈若何,萬年鐵索任消磨。虎豹溝里聚王氣,從此秦川風煙多! 翠竹神化了樓觀的景物,也引來無數文人墨客到此賞竹詠竹。在周至縣尉任上的白居易寫過一首名為《新栽竹》的五言詩:“佐邑意不適,閉門秋草生。何以娛野性,種竹百余莖。見此溪上色,憶得山中情。有時公事暇,盡日繞欄行。勿言根未固,勿言陰未成。已覺庭宇內,稍稍有余清。最愛近窗臥,秋風枝有聲。”詩中道出了一個下層官吏借詠竹以明志的廣闊胸懷。他還吟出了“日暖愛行深竹里,月明多在小橋頭”的名句。蘇轍也在這里寫出了《次韻子瞻南溪避世堂》詩:“拄杖行窮徑,圍堂尚有林。飛禽不驚處,萬竹正當心……”元代詩人李道謙在他的《樓觀》詩中寫道:“白云深鎖燒丹灶,翠靄高橫望氣樓。山鳥飛鳴穿野竹,巖花零落逐水流……”一定是樓觀的竹海激發了詩人們的無窮靈感,才讓竹韻伴著詩韻,浩蕩無際、流芳千古…… 花有花的艷麗,芬芳四季;草有草的清幽,五洲播綠;樹有樹的挺拔,堅強有力。而集花、草、樹三者優點于一身的翠竹,更是物寶天華、鐘靈毓秀。她鐵骨錚錚卻又亭亭玉立,“雪壓竹頭低,低下欲沾泥。一輪紅日升,依舊與天齊。”;瀟灑飄逸卻又虛心謙遜,“出土即有節,高聳更虛心。葉葉成個字,風霜寫一人。”;正直堅實卻又坦然清雅,“不謝東君意,丹青獨立名。莫嫌孤葉淡,終久不凋零。”況且,花有開合,草有枯榮,樹有輪回,它們迫于夏之酷熱、冬之嚴寒,不斷地隨和,不住地屈從,以企茍延生存,而竹子則不然,自萌筍破土,便始終如一的挺立著、青翠著,從不在意季節變遷,從不俯就世俗流行。 竹子給人生的啟迪,就如肇起于樓觀臺的道家思想,既使人知曉生命的價值和意義,還給了人們安身立命的智慧,更使人詩意地棲居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享受人生。 如果說道教文化代表了樓觀臺內在的神韻,那么萬畝翠竹就代表了樓觀臺外在的秀美。樓觀翠竹,每一竿都是蘊涵詩意的人生奇書,閱之讓人回味雋永、受益無窮。這些書冊,正被我一頁頁讀過,永遠銘記在腦海深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從臘月到正月,每當夜幕降臨,古城太原就被五彩繽紛的花燈淹沒,沉浸在燈的海洋中。 我爸是個老太原人,今年已80歲。春節期間,我陪他觀賞了太原火樹銀花的夜景。老爸不無感慨地說,活了一輩子,從來沒有看到過現在的太原城星光燦爛,恍若仙境,真是爭紅斗艷不夜城。老爸經歷過無數艱難困苦,看到如今美麗太原宜居城,感到無比幸福美滿。 爸爸沒拄拐杖,拒絕我攙扶,他總是連聲說“我行我行”,強壯的身影融入人流中。我們沿著五一路向南,除原有的宮燈高掛在路兩邊外,道邊樹都呈現出火樹銀花的迷人色彩,一排排挺立的樹木呈現出無限生機,樹上吊著許多橘紅色的小燈籠,閃閃發光,一排如意祥和的景象。前一周,我親眼看到工人師傅夜以繼日精心安裝燈飾。他們拿著工具,帶著許多帶小燈泡的電線,用心纏繞在一株株樹身上,從下往上,一圈圈直繞到三米多的高度,然后再順著樹的枝杈纏繞到樹梢,并將耀眼的橘紅燈籠均勻地掛在樹枝上。盡管寒冬刺骨,他們卻汗水淋漓,一心只為點亮美麗的太原城盡心盡責,其奉獻精神令人敬佩。 我陪爸爸興致勃勃漫步到五一廣場,看到造型別致的“2018新春快樂”和“旺旺狗年”的花燈,以及并州飯店上百盞串串紅燈籠,十分快樂愜意,我站在廣場向東望去,是一片燈海的火車站,向西望去,一排排街數花燈直通天上,不禁想起郭沫若《街燈》的詩句:“遠遠的街燈現了,好像仙女提著燈籠在走……”多美啊,古老的太原煥發著青春,成為一座美麗的不夜城。 爸爸告訴我,他去市圖書館時,曾觀賞了府西街國貿的燈展和漪汾橋、濱河路五光十色的夜景,有橘燈、彩球燈、喇叭花、小燈籠,千姿百態,流光溢彩。我們衷心祝愿,在黨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太原變得越來越年輕、美麗、動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台中北屯雙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傢飾工廠 高雄餐廳家具傢具行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南屯機能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餐廳沙發評價台中大雅布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 心情隨筆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ufn22875&aid=17908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