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台南安南陽台家具評價
2023/04/19 07:43:46瀏覽24|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南區家具行茶幾工廠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南區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潭子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潭子家具特賣工廠直營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霧峰家具行書桌工廠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南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桌訂製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喜歡這樣一種狀態,窗外,雨絲纏綿,綠葉蔥郁,鮮花欲放,我坐在書房的窗前,看春光高調張揚,微笑。花兒似乎和我彼此明了此心,無需張口語言,它們能讀懂我,我也能看懂它們。心里萌生出無盡的歡喜,就像找到人世間的最好知音,就像風會懂得花的芳香,雨水能懂得樹的渴望。 也許沒有女人不喜歡花,不渴望擁有一處鮮花盛放的后花園。從小就比別的同齡女孩更喜歡花,每次看到山上有美麗的野花,總是忍不住摘回家來。母親看到總告訴我說,小心花蕊里面的螞蟻和蟲子,總是不聽,還是愛摘。每到春天時,山上開滿了爛熳的野杜鵑,紅的、粉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每當這時,就癡癡地望著漫山遍野的山花,幻想著,如果這些花能長在我家門口多好。也曾試過把山花挖回來,種在家門口,但由于土質不同,總是生長不了。每到夏天,河邊開滿了像孔雀尾巴一樣的水葫蘆花,非常漂亮,每次去河邊,總是摘回來。母親還是會告訴我,這種花的汁水人碰到皮膚會癢,讓我趕緊丟掉,我聽話地依依不舍地把它們放在了家門口。但下次去河邊時,我還是一樣會忍不住去摘,還是會幻想,如果這么美麗的花能種在我家的院子多好。 再大一些,上小學時,我在屋邊專門開出一塊地,圍起來做自己的小花圃。在鄉下沒有什么花草賣,我就把田野、路上各種好看的花草挖回來種,太陽花、萬年青、山菠蘿、一點紅等等。每天放學后,喜歡呆在自己的小花園里。有時,父母親批評我了,自尊好強的我就賭氣,飯也不想吃,但不吵也不鬧,只是跑到自己的小花園里,給花拔草,看看花兒,默默無聲地跟花兒訴委屈。看著美麗的花草,心情自然就變好了。過一會,氣消了,想開了,不用別人開導,自己一個人又跑回去吃飯了。 后來讀中學住校,再沒時間侍弄我的花,那個小花圃慢慢荒廢了。之后幾年,在外省軍校上學,直線加方塊的嚴肅生活,再沒時間和環境種花。畢業工作后,有了屬于自己的單身宿舍,便又開始養花。那時覺得自己就是一朵小花,不引人注目地輕輕開放,最喜歡的是有著淡淡清香的茉莉花,還有小小的紫丁香等。住一樓的宿舍,沒有陽臺,就在門口擺滿花花草草。有一段時間經常檢查衛生,單身宿舍樓門口不讓擺雜物,就白天把花藏在屋里,晚上再搬到門口讓花草呼吸新鮮空氣,每天就這樣不厭其煩地搬進搬出。 每一個女子都愛美麗、愛浪漫、愛做夢。曾經常常渴望著這樣的生活:清新的早晨,或者溫暖的午后,悠閑地哼著歌兒給花草澆水,爾后坐在花架下喝著清茶,讀讀散發著花香的書。我也一樣,想坐在自己的后花園里,寫寫美麗動人的故事,回想感人的昨天,憧憬美好的明天。不需榮華富貴,不需功名利祿,只要有一顆美麗的心,一份淡定的情,足矣。 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后花園,成了我青春時代的一個重要夢想。 先有了美麗的夢想,才能有美麗的現實。幾年后,一直工薪收入的我,終于按自己的夢想,按揭買下了一套有著露臺花園、有著面對露臺的書房的房子。從此,坐在后花園里,讀書、寫文、喝茶、發呆,“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不再是夢想。 詩意地棲居,也許是大多數現代人奔波于繁華都市,身處于喧鬧人群中的一個小夢想。這需要開辟自己的后花園,在園中詩意地棲居。此如,舊式庭院中必有后花園,是主人休閑散心的好去處,清靜、幽雅、恬靜、私密,有花香鳥語,有清茶好書。精神可以在此得到放松,思想可以在此得到梳理,感情可以在此得到宣泄,心靈可以在此得到安頓。開辟一座美麗的后花園,擁有一片隱藏的樂土,是詩意棲居的必要。 宋朝時期,蘇東坡雖然有絕世之才,但因持不同政見,加上真性情不同流俗,幾次得罪了朝廷里那些威福自享的當權派,長期被貶謫在外,政治前途不容樂觀。但他居然甘苦如飴,精神不曾垮掉,便得益于他始終有自己的后花園。特別是有一次,被貶謫到窮荒之地的黃州(今湖北黃岡),掛職為團練副使,政治處境和生活水平一落千丈,這位名滿天下的超級文豪必須親自種地才有口糧。然而,即便倒霉到這步田地,他仍像往常一樣,每到一個地方,都在當地的山水間開辟一個自己的后花園,與三兩好友劃舟賞景、吟風弄月、飲酒聽簫,覓得幾多佳趣,更悟到天道往還,人生若夢。 世人熱愛蘇東坡,除了熱愛他的文學天才和人格魅力,還熱愛他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和至死不衰的樂觀主義精神。不管什么人生境遇下,他心靈的后花園始終四季如春,從不凋零,正如他生命的華彩從不曾黯然褪色。 生活中,很多人精神空虛,感覺生活失去了目標和動力。當生活淡成一杯白開水的時候,要努力去找尋與之相匹配的茶、糖、咖啡,開辟一處屬于自己的后花園,給它增色增味,種花養草。在后花園里,時常清洗自己身上的俗骨和暮氣,始終讓心靈的羽翼保持飛翔的姿態。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要想擁有一個庭院后花園并不容易,但營建精神的后花園并不難。多讀幾本好書,多聽幾首名曲,多游歷幾處風光旖旎的山川,或是靜修琴、棋、書、畫,或是開展健身運動。總之,我們要對這個世界抱有活潑鮮靈的興趣,給精神開辟出一片花園。這個花園空間越大,我們的愛好越寬泛,羽翼越豐盈,越能品嘗到單調乏味的世俗生活之外的樂趣與快樂。 沒有較高的精神寄托便是平庸,平庸便是俗。把精神寄托在自己的后花園里,詩意地棲居,可以脫俗,可以呼吐胸中積存的濁氣,可以汲取文化藝術的養分,從而重鑄馨香亮澤的自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時刻保持生命鮮活、靈魂安頓的姿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三、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四、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果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 五、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六、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 七、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九、愛惜,情眼,風景,繁華,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后來,繁華一場,只是一段臺詞。 十、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 十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二、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你小心翼翼地隱藏,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一直以來,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再苦再難的事情,你都笑著說不怕。 十三、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四、生活再苦,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想要的東西,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你想得到就得付出,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或許路途遙遠,但請你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 十五、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十六、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你和時間的關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讓時間更有價值,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十八、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么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二、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三、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一切由天定,什么都無所謂。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你負責精彩的過程! 四、孤獨的思念,存在太多的無情,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多少故事,藏著一個人的風景,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成了一個人的傷害。 五、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那你便一無所有,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心里,藏著好多事,說不出來,看不明白,多少愛情,多少思念,書寫人生的感動,多少明白,多少錯覺,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八、愛情是一種仰望,思念是一種錯覺,等一個人,失去一顆心,愛上一個錯,多少繁華,只是一個人的夢,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九、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十、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一、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四、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十五、我想,這個世界里,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也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十六、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十七、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十八、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突然聽到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與你共赴花開的春天 2021-02-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天離去,春天來臨,我們迎來一場春暖花開。 春天的到來,為我們送來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暖暖的東風、發芽的小草、吐蕊的花朵、抽綠的楊柳、返青的麥苗、回歸的燕子,以及我們的一顆心靈。 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我們要走出房間,走向田野,走向小溪池塘、走向河流山川、走向大自然。 我們要擁抱春天,與春天同呼吸,為春天而歌唱,在春天里釋放一顆童心,釋放久違的天真,與春天一同美麗,一同浪漫,一同嫣然的綻放,一同姹紫嫣紅的盛開。 我們要邀約一場春天的旅行。邀你來我的故鄉,赴一場桃花會,去看青春靚麗的美女帥哥們,與桃花一同怒放。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看人們在花海里拍照留影的詩情畫意。 聽一曲故鄉的戲,品嘗一次故鄉的美食小吃。赴一場梨花會,觀十里梨花的壯觀,聞香飄滿園的芬芳,賞梨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況。聽一曲《梨花頌》的美麗,你一定會覺得,不負春天不負你。 故鄉的獨門獨院,一戶一宅,也是一景。每戶的院里,都有兩三棵不等的或桃或梨或柿或石榴的果樹,景致雖各有不同,卻都十分的賞心悅目,花開時節,美醉了整個庭院。 或許你也能遇上崔戶筆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雅致和浪漫。或許讓你不由自主的朗誦起蘇軾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和汪藻的“桃花嫣然出籬笑,似開未開最有情”。 我們到江南水鄉里,聽白娘子傳說的浪漫,聽《千年等一回》的動聽。聽莫愁女對愛的忠貞,聽杜十娘為愛殉情,聽陸游唐婉相愛卻被無情拆散的悲劇,以及那首流傳千古,讓人落淚的《釵頭鳳》。 我們觀水鄉山的秀麗,水的溫柔。觀搖櫓聲聲,漁火點點。觀小橋流水的詩情畫意,觀江南雨巷的美麗溫婉,觀從詩中走來,從畫里飄來的“撐著油紙傘,著一襲旗袍的女子”在雨巷里亭亭玉立和飄飄若仙。 我們品一壺江南的茶香,聽一曲《夢里水鄉》《采紅菱》《太湖美》《無錫景》的民歌小調。聽竹樓里的竹笛聲聲,聽越劇的優美纏綿。在亭臺樓閣里將心靈凈化,在潺潺溪水里將煩惱拋灑。 我們到彩云之南,賞傣家竹樓的獨特,聞葫蘆絲的纏綿,觀孔雀舞的優美,賞玉龍雪山的神奇壯美。 到麗江,去聽一個古老的傳說,聽納西族人悲壯的歷史,以及不屈的性格。我們再聽一遍《凈土》吧,領悟麗江人的柔情,他們同這塊土地一樣,美得獨一無二。 我們到海濱去,觀大海的波瀾壯闊,一碧千里,讓我們的心胸豁達。觀浪花朵朵,沙鷗在藍天里飛翔,讓自己激情澎湃。 我們赤著腳,踩沙灘、登海島、撿貝殼,找回童年的樂趣…… 我們的心和風箏一樣飛翔,我們的笑臉和花兒一同盛開。 以前,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貧窮,太多的苦難。那時,我們溫飽尚不能滿足,更談不上旅游和詩意的生活,但我們卻有一顆愛美的心,和愛玩的天性。 如今,我們靠自己的拼搏,和國家的好政策,不僅有了足夠的資金,還有了玩和愛旅游的雅興。我們不僅要吃得美,穿得美,還要玩得美。 有人說,生活不光有茍且,還要有詩和遠方。 春天,愿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詩意,愿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台中霧峰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台中南屯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傢具行
( 休閒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wmrv58092&aid=1789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