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2022/11/27 02:48:35瀏覽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潭子家具賣場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L型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和你相遇在十八那個多雨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沒有和你相知,但是也沒有一絲遺憾,因為冥冥中注定了我們會在雙十這個美好的時光中相知,一次偶然的聊天,我們好像迷戀上了彼此,從此不再陌生。記得十九歲那年的生日,我們還不是很熟悉,但是我收到了你的禮物,還在零點接到了你的電話。雖然很多同學、朋友各種方式祝福我,但是我還是記住了你,可能那時候就埋下了最后相知的伏筆了吧。你聲音很溫柔,很溫暖,我現在依然不曾忘記。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就20啦,還有差不多兩個月過生日的時候,不幸的我電腦出問題了,和朋友語音聽不到聲音,然后我就和其他人試,結果一下子和你聊天又可以用了,不知道聊了些什么,宿舍停電來的很突然,因為我忘了時間,本來想睡覺了,然后你就打電話來了,從那時候起,每天最少半個小時的電話,ta們都以為我們兩個戀愛了,我們很少會討論的戀愛的問題,直到寒假的到來,我們一起出去旅行,我在路上和你說,我們就像是一對情侶,你說那我們就假裝是吧,這一次把我自己陷進去了,不再是曾經的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其實你真的長得不漂亮,和我的初戀比差很多,但是我還是愛上你。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你在那以后拒絕了我,你說你喜歡現在的感覺,不想談戀愛,我有些難以接受,后來才知道,你喜歡的只是被我愛著的感覺。你對我很好,我們無論在校園里,還是在旅行的路上,都十分的像情侶,你會做做飯給我吃,在生日會給我買禮物,我不喜歡學習,你會逼著我和你一起去圖書館,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時光,可是你還是沒有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我有些煩,有點苦惱,很多朋友都勸我算了,很多女生都在給我介紹朋友,經常叫我出去玩。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和我一起踢球的一個朋友,也愛著你,我真的一直沒有發現,而且我沒有在意的是,你對他也很好,我覺得很好笑誒,原來一直都是如此,在我還沒和你關系很好的時候你們就是那樣了,而且在那年中秋我當著我們十多個人的面給你打電話表白之后,那個朋友我感覺到了他的疏遠,我們一起踢球很久了,關系很好的。我表白失敗,朋友也搞丟了一個,真是敗筆啊。圣誕節到了,我們相知一年多了,但是即使一年多的曖昧,你依然那樣,我真的真的傷心了,我決定要改變這種生活,我不要再愛你了,也許是一時沖動,但是至少以后我不再表現出愛你了,我們還是那樣打電話,還是每天都會一起上課吃飯,但是漸漸的你也感覺到了我的疏遠,因為我不等你吃完就走了,不會等你一起出發,不等你一起離開,不再有耐心在樓下等你很久一起去逛街。現在,是徹底離開你的第第九個月,說過帶你騎一次車,雖然我還是載著你,但是,我完成了自己的承諾,許給你的最后一個承諾。再見了。這也是最后一次,在離開你的九個月以后,為你寫的。——僅以此送給那些還在路上迷茫的人,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有時候離開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我是在旅途上閱讀楊世金先生的這本文稿,沒想到一拿起就放不下了。倒不是他寫出驚世之作或者創造了一個什么不同的世界,而是他像一個老朋友,親切地對我們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令人目不睱接。他所書寫的往事讓我窺見自己晃動的影子,看到自己的少年歲月永不寂滅的光景。可以說,這是一本情懷之書,銘記之書,也是命運之書,它關于成長與遭遇,歲月與風俗,辛酸與苦難,榮譽與屈辱。 徐聞被譽為大陸的最南端,但在我看來,離縣城五十公里遠的下洋鎮更是一個容易被遺忘的處所。楊先生的老家后嶺村離我出生的小蘇村不夠十公里遠。小的時候,我常在高高的草垛上望向蔚藍的大海,眼光穿過的村莊就有后嶺村。楊世金與我聯系是這幾年間的事情。楊世金盡管有多種社會稱呼,我覺得叫金叔較為親切。 有一年,我回徐聞,金叔跟我說,以往他忙于政務,沒有精力去寫作,如今退休后有時間,他想把過往寫的文章結集,作為一個回望,一個紀念,一個存在。之前,我沒有聽徐聞的文化人說起金叔會寫文章,我也沒看機會看過他的文章。他不會也像其他老干部一樣寫一些八股文吧?我將信將疑地鼓勵他拿作品出來看看。不久,他果然把文稿發給我,我把金叔的書稿帶在身邊,斷斷續續地瀏覽,一下子打消了我的疑慮,途中的閱讀,仿佛與主人翁一起走在路上,一起回到故土去。 “我生于后嶺,長于后嶺。這里的一人一物、一草一木曾是那么熟悉和親切,兒時的苦樂年華就遺落在這里的海灘邊,田野間,溪流里,山坡上,樹林中……”很多作家的寫作都離不開自己的故鄉,是故鄉塑造了一個寫作者最初的心靈。故鄉后嶺之于金叔是出生地,是人生之初所有的世界,也是生命的原點。寫作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并非一定是作家的事業,每一個有語言能力和內心傾訴的人都可以勝任。楊世金先生,作為一名曾經夢想當一名作家的國家公務員,他沒有膽怯于自己是否是作家,而是他知道一個人懂什么就去寫什么。就這樣,他誠實地用樸素的語言來記錄養育自己的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人生,在現實與記憶之間穿梭,伴隨著熱愛、 痛苦、歡喜、離別和傷感,所有他經歷過和感受過的一旦變成文字,這一切所引發的都是值得贊許的。 后嶺村臨海。大海就是最偉大的人文教育,它給了金叔稟賦,也給他永遠的疼痛。1938年,金叔的祖父在瓊州海峽捕魚,被日本人所害,沉尸大海。“我可憐的祖父,連一塊墓地都沒有,只能以大海當床,波 浪當枕,永遠躺在太平洋上,看日升月落,聽潮起潮退,也許那 潮聲就是他的哭泣聲吧。”這是一段追憶的文字,寄托了金叔深 深的哀思,他寫出一個家庭的不幸與時代之難。這本書中還有懷念親人的其他篇章,寫得肝腸欲斷。就想,少年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的金叔,寫作成為他與逝去的亡靈溝通和對話的方式,書寫成 為最有效的紀念。 從祖父寫到父親,他把所有能承受的都掏出來。不幸和苦難反而激勵了金叔的人生意志。金叔的父親十七歲挑起家里的重擔,繼續著新的謀生。生活的變遷,幼小的心靈更為敏銳地觸及到。金叔寫到他年少的父親經歷的屈辱,盡管父親不愿意說, 做兒子的已完全能感受到。負債、多病、缺衣少吃,幾乎沒有什么指望和尊嚴。這樣的家庭環境里成長出來的孩子大都郁郁寡歡。少年老成,沒有什么童真,更不是什么金枝玉葉,生活過早如墳墓一樣壓在心上,這是中國農村少年的精神現狀。窮人家的孩子,沒有什么資本能拿出來夸耀的,除了無望還是無望,命運讓這個鄉村少年經歷著死亡,過早把他定義為彷徨少年。“那年正月,三歲的小妹夭折了,二月母親走了,六月祖母去世了,真可謂是慘絕人寰。在萬般痛苦悲傷和無奈中,父親咬緊牙關完成了這三件喪事,仿佛一夜之間,他就衰老了。沉重的打擊,讓他沉默寡言,郁郁寡歡。每天夜里,勞作一天之后,父親躺在床上,那一聲沉重的嘆氣‘唉……’,穿過墻壁,仿佛一塊石頭壓在我們的心上。我們也跟著父親深深地嘆氣,眼淚禁不住地流下來。”遭遇如此突如其來的變故,這需要多大的意志才能活下去?父親的悲傷穿墻而過,無形中把傷心的種子種在年幼的土地上。對于父親,金叔給出了復雜的認識:“我無法給他下一個具體而周全的定義。在我的印象中,他既有怯弱與勇敢,軟弱與倔強,執著與獨斷,又有寬容與專制……他是靈魂上罕見的干凈之人。他一切的一切影響著我的一生。”人生就是一面鏡像, 父親作為一面鏡子,讓金叔看到他在黑暗中撼動的身影。欣喜的是,金叔沒有埋怨命運的不公,而是在逆境里學會了忍耐與平靜,奮起與抗爭,展示出一種激情與沖決的力量,唱出生命響亮的歌。 生命是懷想的旅程。金叔最后把書名定為《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可見刺草作為一個物象在他內心里的輕與重。“故鄉的草,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刺草’。它像海里長著刺的海膽, 當你不小心觸摸到它的時候,便會被刺痛。村民往往會采此草,綁在掛著吊籃的吊鉤上,防老鼠爬進籃子里偷吃東西。”金叔寫出平凡刺草的別致之處。盛開之后的刺草,它干枯脫落,種子隨風飄蕩,到別處生根發芽,繁衍生息。寫刺草,也就是寫自己的人生,隱藏著樸素的人生道理。 歲月遠去,那個曾經趕海的小孩,因為意志和力量,在命運的苦海里躍出生命的濤聲,如潮汐一樣充滿歌唱的節奏。而作為風中追著刺草的少年,在故鄉的風物和親人的愛中,他袒露著內心悠長的感受,在命運的深處獲得回歸。金叔經歷過凋零,也親歷過繁華,而海邊生長刺草的故鄉,海邊陽光明媚的日子,才是自己歸去的地方。有一個朋友說過一句話:愿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生命中有這樣的光景,時間退回最初的樣子。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這句話就來到嘴邊,我體驗的是金叔的生活,也許是自己的某個瞬間。歸去來兮,在金叔充滿情意的文字里,他恰好是歸來的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是人生中必然的相逢吧? 你以白楊般的爽朗走進了含羞草的心窩 一幀白衣勝雪的風景,幾朵月光下的音符 風情的帆船,在心底蕩漾起海的柔波 滿山紅葉,本只是畫中的風景 是誰,不經意的,綰成了相思扣 你說,許一朵愛情的云 一簾雨紗,掀開多少夢幻的詩句 那一程山水,因你而燦爛 那一簾月色,因你而無眠 化一只雪蝶,乘風去飛翔 飄上高空,抑或落在溪澗 心,已不由自主 (2)你喜歡被陌生與美麗誘惑 意氣風發,昂揚在風口浪尖 你喜歡像風箏飛得更高 不管那一根線讓誰牽腸掛肚 是熟悉的地方再無景色 還是遠方的星辰更具誘惑 你只身下車,徑自去往那繁華之地 戀舊的人,還在原地等待 一程山水,被你當成了無意中的饋贈 是誰說過,要在一本詩集里相見 是誰相約,枕一溪月明到天亮 昨天的誓言,如蒲公英的眼淚 飄散在風中 (3)就讓雨水回到花間 就讓青草回歸青草 心上風光,歷久彌新 那一程山水,終究是絕版的記憶 任三千繁華顛覆落寞長夜 一把火,灼傷心的缺口 縱然,只是站在鵲橋的兩端 就讓思念,淋漓著雨水 把天涯望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西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烏日雙人沙發工廠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潢家具行評比台中潭子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uw7q69401&aid=17759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