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北中和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2023/01/18 05:25:49瀏覽39|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三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沙發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哲人喜歡把女人比作一本書,男人于是沿用了這樣的比喻。都說一個女子一本書,細品其間,用心、用情,女人的美麗便泡茶般漸漸打散,泛起脈香。 此前一直欣賞這個比喻,如此形象把女人含蓄褒揚。無意中聽到咖啡女人的說法,細品下,忽覺女人其實除了是書,也可以是書之外的比喻。­       似水的女人,一定得是清水,那晶瑩透亮的看穿,隨所存之物化性。她們,單純、友善,沒有帶刺的尖銳,干凈如清水,白潔如紙張,無太多欲望,她們可以是冰水、可以是果汁、可以就是純粹的清水。不一定最早引起你的注意,卻可能是男子百般曲折后最讓人賞心悅目的一泓。這樣的女子,品讀她,或有孩童的心,或有悟道的深。唯有這樣的男人,才可嗅到清水深處聞不到的香。       還有一類女子,我以為她們應該是茶一般惹人癡迷。男人中,喝茶的,往往是成熟的,那些青澀小子,沒有耐性品茶的內涵。若再客觀些,應該說,太過張揚的人,不懂品茶一樣的女子之味。茶一樣的女子,是清揚之味,她們沉著、睿智,渾身彌漫暗香。如茶女人是精品,唯有經典男人方可品出她超凡的余香。高出不勝寒,如茶女人于是常常在孤獨中高傲著自尊靜候夜月下,琴瑟里走來的知音.       還有一類女子,便是今天聽到的咖啡女人。­       咖啡,應是現代人最喜歡的飲品,或年少、或成熟,他們都喜歡走進咖啡的濃郁。只因為那味道,輕易就可感染心情。田間勞作的人是沒有耐性坐下來細品咖啡的味道的,盡管他們若真的喝起來,也許比太多專家更懂品咖啡里的苦。于是,咖啡女人最容易出現的便是一種尷尬的境地——有可能懂她們的,沒有條件走近她們,能走近她們的,不一定就能品她那苦中的余香。+她們被擺在少有高度的案前,在熱鬧中寂寞心事。­        曾在一朋友空間讀過一文,大致與人生百味有關,小時候,我們不喜歡吃苦味的.        咖啡若不放糖,苦。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喝不加糖的咖啡。那些人,一定是有自己對咖啡的獨到理解。其實咖啡即使加了糖,也是入口甜,回味苦。咖啡女人大抵也是這樣的。她們當然是不夠成熟,卻又比清水女人多了太多經歷,濃郁著生活帶給她們的味道化在自己思想里。­        她們獨立,自我,很少受人左右,進不了清水的單純,到不了茶水高深的修養,激越著著鮮明的愛憎。她們憑著感覺行事,判斷是非,她們很快做出決定,卻又常常后悔。她們沒有如茶女人的智慧,不善于調節矛盾;她們沒有如水女人的單純,于是男人做不到輕易就原諒她們咖啡女人最為倔強的便是同樣驕傲著清高,從不逃避自己揮手后的決定,即使錯誤,也高昂著頭不讓眼淚滑落在有人看得見的場所。 ­        一向喜歡喝白開水,只是清楚自己不是清水那樣的女子。不因為拒絕,無非是沒機會讓生活在我每一步經歷中刻下簡單”二字。喝著白開水,游蕩在自己喜歡的文字里,我羨慕如茶女人的高貴和清高,那不一般的氣質和恬淡,絕不是我這樣的俗女子此生可到的境界。偶爾也喝咖啡,加少許糖,回味苦后那份香,那份舌間纏綿的言說不出的味道,像人生,半路上旅人的疲憊。­

村子四周都是溝渠魚塘,我從小就喜歡釣魚捉蝦,是村中孩子們公認的“釣魚大王”,我釣到的塘虱魚、斑魚、黃鱔,都會養起來,除了留下自家食用之外,其余的我拿到安鋪街市去賣換錢,父親說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做買賣、做交易的本領。 又一個周六回到家,急忙吃過番薯粥晚餐,天就黑了。別家的孩子結伴去玩,但我得像往常一樣,到田垌去收蝦籠,為家里添點菜,也能幫補點家用。 那時夜里照明,還沒有手電筒,我就提著家里那盞塔形煤油燈出門。說起這塔形煤油燈,在當時可算是“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木塊鑲玻璃做成的,但工藝考究特別,不怕風吹雨淋,成了家人愛惜的“寶貝”。 從家里到放置蝦籠的小河溝,大約三里路,要穿過綠草叢生的小村道,蹚過一段淺水溝,再走過一個亂葬崗,在兩道堤基的墳塋之間有一條小河溝,那便是父親放置蝦籠的地方。路途雖不算遠,但要經過一座亂葬崗,村里的孩子一般都不敢經過。我自小就膽大,又要幫助家里干活,也就不去計較太多,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那條小河溝約有三米來寬,我們用竹片織成箔,分成兩大塊,八字型斜插向水溝中央,用固定在水底的竹樁夾住,形成一扇小門,小門處緊接著放置一只高出水面的蝦籠,蝦籠門洞設計奇特巧妙,魚蝦順著水流一經竄入籠內,就再出不來。待一天下來,魚蝦積聚多了,我們就可以去起籠收獲了。這便是我今晚要去做的事情。 平時,河溝水深至半腰,但清晨下過一場大雨,溝水上漲,下到水溝中間起蝦籠時,水位已漫到胸口。我便把油燈掛到溝邊的一根木樁上,空出雙手去提起沉甸甸的蝦籠,再慢慢把蝦籠移向溝邊,待蝦籠底拉離水面時,便看到很多“秧地蝦”、鯽魚、黃鱔、扁蟹等在蠕動著,大約有五六斤河鮮,我一時高興極了。 就在此刻,笨重的蝦籠猝然晃動一下,刮倒了溝邊的木樁,掛著的油燈“啪”地脫落,我連忙伸手去接,沒想到一個趔趄,油燈沒接住,蝦籠也隨手跌翻到溝里去了,籠里的魚蝦泡湯了,油燈也被水流走了。稍頃,我才轉過神來,連衣服也來不及脫,就連忙撲進溝里,我得把油燈撈回來,我那時緊張的是那盞全家人都愛惜的寶貝煤油燈,我想魚蝦沒了都不要緊,但那盞燈是不能丟的! 只能趁著朦朧的夜色,我順著水流,一直往下游摸下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摸過了多長的一段水溝,我又累又急又懊惱,看看實在找不著了,才失望地從溝里爬上來。 回到家里時,這時已是深夜,弟妹們早已睡覺了,只有母親還守在大廳里,焦急地等待我。她見我比平時晚了這么多還沒回來,肯定是急壞了。看到我一身濕淋淋的樣子,她正要發問,我便立即流著眼淚坦白說:“燈掉進水溝了,我摸了很遠地方,也沒找到。” “哦,我還以為出什么事了呢!”母親緊緊把我抱住,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然后拿過毛巾,擦干我頭發,又拿出一件干衣給我換上。我這才發覺母親的眼里全是淚水,只聽她哽咽著說:“呶呀,油燈丟就丟了,這黑燈瞎火的,還這么找,爸媽都擔心死了!” 躺下床來,我還不甘心,想著家里就這么一盞寶貝油燈,不能就這么丟了,明早我還得去找,所以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爬起床,我就急著出門,母親見我這么執著,可能也不放心,就跟著我走出來。我們一起來到放蝦籠的地方,這時,看到蝦籠已被昨夜的急流沖歪,我便下水把蝦籠扶正,對著竹箔門用麻繩拴緊。然后,我正欲脫去衣服,準備重新再找一遍油燈時,卻被旁邊的母親阻止了,她提醒我說:“我們到溝尾那頭看看吧,那是木殼油燈,可能沖遠了。” 我們便沿著小河溝往下游找去,估摸著走了三里多路,已到了鄰村石仔墩北側的水溝尾段,這時,竟然遠遠就見到一只淡黃色的物件,靜靜地躺在溝壁旁,沒錯,那就是我丟失的“寶貝”! 我和母親都一下子高興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站在縣城朝東南方向望去,首先截住你目光的是一座小山峰,峰頂聳立著一座高塔。縣城四周都是山,但和圍著縣城的其他幾面山峰比起來,它實在算不上高的,如果硬要你選擇一個恰當的詞匯來描述山的形狀,你可能會想到很多個,但決然不會想到古時的元寶——在舊時,山就叫元寶山。置身山坳里的縣城,山在截住你目光的同時,也輕而易舉地為你擋住了山那邊呼呼而起的風雨。 有路自山腳一直通到山頂。起先是供人和牛羊行走的小道,爬坡上坎,曲曲折折地穿行在密林之間,林間鉤藤纏繞,荒草蔥蘢,如果沒人領路,你在其中迷失是八九不離十的;早些年,小道被修整、拓寬,路面鋪了水泥和石板的梯步,路兩邊立了水泥桿子,桿子上掛著玻璃罩的電燈,夜一黑,燈就一溜亮起來,站在縣城里,那路的輪廓于是清清楚楚地蜿蜒在你瞳孔里。這時候,你的目光會自然而然地停留在山頂,在幾盞聚光燈的照耀下,山頂上的那座高塔刺破夜空,磁鐵一樣直吸你眼,不由得你不去矚目。 高塔名曰文筆塔,元寶山因此便不再叫做元寶山,而改叫了文筆山。至于為什么改叫,還須得從天全的歷史上去尋究根源了。因為偏僻蠻荒,紛爭不斷,天全人自古就崇尚武功。時間不覺到了清乾隆年間,時任天全州官的是一李姓學士,李姓州官自打上任起就覺出了天全尚武輕文的弊病,想方設法力圖改變,卻總是無從下手。一天黃昏,李姓州官走到縣城的一條小巷里,看見一形若彎月的深潭,潭水清澈無華,潭中清晰地倒映著元寶山的影子。李姓州官于是靈機一動,在元寶山頂修建一座寶塔,大力倡導為文之風。塔就叫文筆塔,而元寶山也就隨之有了另外一個名字——文筆山。因為塔的存在,人們漸漸遺忘了元寶山這個本來的名字,只管它叫文筆山;盡管沒出過響當當的人物,但自從塔豎起來之后,天全為文之人漸多,文風見盛,文人輩出……都是不爭的事實。 有了石板路,有了塔,登臨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俗語說,世上從來不缺風景,缺的是發現的眼睛。當你沿著石板路一步步登上山頂,那感覺自是在城里遠看起來所無法比擬的。終于到得山頂,你首先要做的,必定是繞著文筆塔轉上一圈,或者更多圈,然后抬起頭,瞻仰塔身。再放眼遠望,就看到山腳下縣城里的高樓和街道,你身在縣城的時候,這些都是十分具體而生動的:街道寬闊,人來車往;樓房林立,鱗次櫛比;穿城而過的河水清澈如斯,不疾不徐地流淌。即便是初來乍到,你可能記不住曾到過的街道,忘了見過的人,但你一定會記得文筆山。多日之后,有人再向你提及天全,你在腦海中搜索半天,然后恍然而悟:“是不是城邊上有座文筆山?山頂還有文筆塔?”川西南莽莽群山之中,大大小小的縣有很多個,大大小小的山不計其數,位于縣城邊沿、且被叫做文筆山的,獨獨天全有。 也就是到了山頂,你才發現,文筆山上其實不止有文筆塔,山頂也不是想象中孤絕的圓頂形,而是近乎對稱的兩個山包。文筆塔聳立在右邊的山包上,山尖被削平,塔四周是平整的水泥地。 在行政區域上,文筆山屬天全縣城廂鎮向陽村地界。村子就在文筆山腳下,依山腳而立,一家家房屋都掩隱在翠綠的樹木和竹林之間。一條小溪從村子里穿流而過,小溪名叫洗腳溪,秋冬季節,溪水很細,也渾濁,像剛剛被人攪動過的泥水凼。春水一發,水流驟然變大,水流帶走了泥沙和堆積了一冬的污物,那水質就清澈了,但聲音依然是纖細的,像誰家的丫頭們羞澀的私語。去文筆山的路打村子里經過,走在路上,聽聞著水聲,人家戶里突然傳出狗吠聲,駐足聆聽,卻分不清是誰家的狗在叫,而那水聲,你此刻是再也聽不到了。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台中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南區客廳家具傢具行台中霧峰皮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店推薦 台南中西區餐廳家具評價台中潭子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mhx57248&aid=17809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