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三民閱讀區沙發評價
2023/01/05 04:30:18瀏覽23|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皮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會因得到而欣喜,會因失去而難過,其實,有時候得到就等于失去,失去又差不多等于得到。昨天的得到也許是今天的回憶,無論回憶是甜是苦,失去了,我們怎么喚也喚不回來。若我們將得到某些東西,某些人,也許不用我們去刻意爭取,我們只需要打開心扉,等待幸福來敲門就行了。幸福無處不在,怕只怕我們有了幸福卻抓不住幸福,只能看著幸福幻化在虛無飄渺的輕煙中,那才是可悲的……             我曾一度迷戀著幸運草(三葉草中長有五片葉子的),因為它是真愛,健康,財富,幸運,心靈相通的象征。它的品質更讓人敬畏,它好強,喜暖,不輕易枯黃。永遠保持著青翠,永遠保持著美麗。為了自己擁有一枝,每天我一有空就去青青的草地上,匍匐著,半跪著,仔細的撥開一簇簇,慢慢的翻開一朵朵,我怕錯過任何可能找到幸運草的機會,因春夏兩個季節太短暫,我怕冬天會一夜到來,我怕溫度會突然下降,因為只要溫度降到零下,三葉草就會枯萎。我怕三葉草會在一夜枯萎,更怕我心中那片幸運草會被別人不經意的看見,又會被別人毫不在乎的連根撥走,我害怕他拾走幸運草后會毫不猶豫的亂丟在桌子上,不管不問,之后又將我心中的幸運草和地上的灰塵混在一起,再將它拋棄在無人路過的泥土旁.            于是,每一天,當雞一鳴,太陽爬過地平線,我不顧早晨的冰涼,不在乎自己的健康,我披著單薄的外衣就悄悄拉開門,大步跑到那片青青的草地上去……日復一日,媽媽不解,問我以前從不早起的,最近為什么起那么早,又為什么下午一出去,天黑了才回來,我敷衍著,說是起早是為了鍛煉身體,天黑了才回來是因為我不餓。路人不解,他們都疑惑,最近總有一個人成天就在那什么都沒有的草地上蹲著跪著匍匐著,真是個瘋子似的,要么就是一個失去理智的人。別人不理解我,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迷戀著三葉草,眷戀著幸運草,無論如何,我要找到它,我也相信,我會找到它。我和太陽一起出發,它是我的朋友,它給我信心,給我勇氣,它告訴我,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我和鳥兒一起起床,它是我的知己,它給我唱歌,給我鼓勵,它也告訴我,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我有耐心,我有勇氣,我相信我自己,心中那片完美的幸運草,我會找到你。我為了找到那片幸運草,不知不覺中,我竟苦苦找了它九十九天,不是說金誠所至金石為開嗎,不是說堅持到最后就是勝利嗎?為什么我從日出找到日落,為什么我用了九十九個日日夜夜,為什么我從初夏找到秋末,我都沒有看見它的影子呢?難道注定我就是世界上最不幸運的人么?難道我迷戀著它而去找它也是一種錯么?          不管了,我還要繼續尋找,直到找到它為止我才罷休。于是,在第一百個日子,我像往常一樣起早,可在那天,天空飄著細細的雨,沒有陽光的陪伴,沒有鳥兒的歌唱,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抱任何希望,無論能不能找到它,我知道,尋找它,那是我的使命,也許,此生注定只為尋找它……此生只注定在尋尋覓覓中度過…細雨綿綿,從早下到晚,情意綿綿,從早找到晚,雨不停,人的尋找也未停,那片草地上,細雨里,依稀可以看見有一個身影在那里不停地找著什么,頭發濕盡,衣服濕盡,偶爾會聽見一兩聲咳嗽,可這些他都不在乎,他相信他的信仰是十分虔誠的,他也相信,他心里那個無人知曉的愿望會實現。可是事事終不能盡如人意,終于他還是絕望了,因為他并沒有找到它,就連它的影子,他也不曾看到。他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在泥濘的小路上,模糊的夜晚,模糊的煙雨,模糊的心情。雨不停地下著,不知道他臉頰上流著的是雨水還是淚水!只看見他不停的往臉上擦拭著,也許他在擦拭著失望,也許是擦拭著傷心。回到家里,我無精打采的躺在床上,太累太累,迷迷糊糊的,我睡著了,也許是白天滿腦子的都想著幸運草的緣故吧,冥冥中,我仿佛站在蔚藍的天空下,站在美麗的沙灘上,我手里捧著幸運草,**日夜夜想著的幸運草,它終于屬于我了,終于在我手里。我太幸福,我的笑容比天邊的彩虹還要好看……雞再次鳴響,太陽再次爬過地平線,我醒了,手里還浸著汗珠,多少有點失望,失望于這只是個夢,可現實還不至于那么殘酷,畢竟,我還有繼續尋找它的機會。揉揉惺忪的眼睛,我又再次飛奔到那片草地上,我想,昨日的夢是我幸運的開始,昨日的夢今天就會實現,我相信,今天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片幸運草!          第一百一十一個日子,我終于找到了它,它就在我曾經撥弄過無數次的那簇三葉草里,它那么明顯,可過去的一百個日子,我都不曾發現它的存在,好無奈,眾里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它恰在群葉深處。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恰好是2011年9月11日。我當時好想把它輕輕摘下來,再輕輕把它捧在手里,然后把它帶回家,把它夾在我藍色的相冊里,再把相冊放進我藍色的抽屜。可是我并沒有那樣做,綠色是它活著的象征,隨風擺動是它生命的寫照,如果我摘下它,無異于我親手結束它的生命。既已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生命,那即使是幸運草,它于我來說還有什么意義呢?我只能傻傻的看著它,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在我盡可能的日子里,跑到那片草地上,再找到那片三葉草,滿足地看著它在草叢中笑……找到了它,卻又不能擁有它,我唯有等待,等待一個最適合的日子,等待我可以將它捧回家的時候…等待著,等待著。           可我又會想,當我對你的愛猶如我指尖彈下的煙灰,一陣微風吹過,不知飄落何處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哪番模樣。當我對你的愛猶如一場大雨之后的干柴,即使你用燃燒著的火把也點不燃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的笑容還有幾許。當我對你的愛,猶如雪花般落下,即使美麗,終要融化的時候,我不知道,你的多愁善感還剩下多少。我總希望夢中再去做夢,因為那有兩次醒來的機會,即使醒來之后會有兩次失落,至少我在夢中有過兩次笑靨如花。我總希望幻想之中再去幻想,因為那有兩次脫離現實的機會,即使醒來之后會有兩次悲傷,至少在幻想中我有過兩次童話。我愿意為你在我的額頭上憑添哪怕二十道道皺紋。我愿意為你蒼老哪怕二十歲,我愿意為你遮擋再大的雨,我愿意為你擋住再強烈的陽光。我愿意為你面對再大的困難。           生來自有宿命,也許你不在乎是否綠色,不在乎青青的草地,也許,你把你的未來寄托在我藍色的相冊里,把你的幸福寄托在我藍色的抽屜里。心中的幸運草啊,你要綠色,舍不得離開你那片青翠的草地,我依著你,我會似春風,像細雨,給你帶來撫摸和滋潤。我會做陽光,給你你需要的溫暖,我也可以做落葉,化作春泥,讓你成長得更幸福。假如你告訴我,你要陪伴著我,讓我一生擁有真情,擁有幸福,擁有財富,擁有健康,擁有一切,那請原諒我輕輕的把你摘下,我也會把你放進我藍色的相冊里,只不過,我不會把你放在抽屜里,因為,你既然愿意選擇做落花,我就不會去做流水。我要讓你陪伴著我,我會每時每刻帶著你,無論我走到哪里。心中的幸運草啊,如果我真把你摘下了,你在我心里并沒有枯萎,你永遠那么青翠,永遠那么美麗。如果終有一天你會枯黃,不要悲傷,因為,當你枯黃的時候,我已經于你前面枯黃了,我枯黃,你并沒有發現,因為,每天有你的陪伴,我即使慢慢枯黃,可我每次卻笑的那么燦爛……

你每次都都沖在最前面,你扛著防御塔的傷害給隊友創造各種進攻的機會,而換來的卻是,他們的冷嘲熱諷,因為你的隊友們只注重殺人數,他們眼里除了殺人就是人頭,從來沒有說那個坦克爸爸或者輔助爸爸是因為我才犧牲的,你看,他們雖然死的次數比較多,殺人數幾乎木有,但是他們很有意思i他們參團率以及保護隊友生命安全的意識無人能敵,他們很勇敢,很鎮定每一次都能將我們的ADC從敵人的魔爪中拯救回來,于是便有了這樣的傳說,再垃圾的ADC,只要有一個神輔助,那他瞬間也變得神一樣。 此后,希望所有玩游戲的玩家們,能夠把每一場游戲都看成是一場冰與火較量,當你每次都很認真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不僅僅是游戲,他讓我們學會了團結,意識,操作和堅強、當你在游戲中游走的時候,請你看看小地圖,當你發現跟你對線的敵人消失時,第一時間通知其他路的隊友,當你打不過對面的敵人時,要學會猥瑣發育,穩住心態,而不是以卵擊石,當發生團戰的時候所有人都要勇敢機智,而不是無腦往上沖。各自清楚自己應該在什么位置,是輔助,還是兩個C位呢?現在可以總結一下,什么叫坑人?不會玩不算坑人,不會玩還不聽會玩的人話,那是最坑的了?明明知道那是錯的,非要那么做,這也是坑的不要不要的。 >>>更多美文:隨感

最傷感的話語發朋友圈 一、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在不在都無所謂了。 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四、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五、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但一想到要和一個不愛的人共度余生。單身的日子。也就沒那么難熬了。 六、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卻惦記了一生。 七、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八、別人可以給你感情,但不能給你好心情;別人可以給你幸福,但不能給你幸福感。 九、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十、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一、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二、我無時無刻不在防備這座城市四面楚歌的孤獨,因警惕而結成的繭終結成了鎧甲,你送我的狠心終于不再傷我分毫,但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卻真的是一個人。 十三、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十四、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醒來,想起我,淚如泉涌,才發現虧欠我的太多。 十六、別傻了,新鮮感一過誰還會對你一如既往。 十七、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十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九、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二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直戳人心的傷感話語朋友圈 一、一個人久了,面對任何事情,清醒且識趣。 二、我現在不再喜歡那種能說會道的人,卻喜歡上那些語言表達笨拙的人,大概是自己也從過去的滔滔不絕,變得口齒不清了。真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語言每一個折疊之處,一定隱藏著虛偽。 三、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感情是不深刻的。感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感情升華。 四、約定已不再是約定,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 五、別不好意思拒絕,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 六、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七、越長大就越發覺,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不求多富貴,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八、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九、最不幸的是我原以為我已經放下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又被拿起,然后覺得再也不能放下。 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十一、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你清楚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十三、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四、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六、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七、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八、我的滿腔熱情,終于成功的被你的冷漠完全消磨了。 傷感的心碎話語 渺小又脆弱,易碎才珍貴,換個角度想就很容易理解了,感到被需要也是人的一種需求。 人生的美好和易碎感都來自于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人生,沒有前世做參照,也沒有來世做修改。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脫離了基礎愛情的婚姻,玻璃易碎。 花開自然落,云卷有時舒,郁郁寡歡使人累,耿耿于懷易心碎。 承諾是這世上最脆弱的易碎品,可偏有那么多人為了它賭上了所有的未來。 越是想珍惜一段感情,就越會想方設法的去經營好它,但也正因如此,這段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小心翼翼和易碎。 可惜,美麗的東西都脆弱易碎,譬如愛情。 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擁有的時候,就不要吝嗇你的愛意和溫柔了,別冷落了心里有你的人,真心都是易碎品,摔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當你沒有了單身力,婚姻也會變成一件岌岌可危的易碎品。再好的感情關系,也要保持相對的獨立和自由,精神上不依附,物質上不攀附。 真正美好的事情都是微妙而易碎的。 時間,如穿堂而過的風,轉瞬不見蹤影。青春,清晰又易碎,美好且珍貴。 平凡世界里沒有人是鋼鐵俠,大家的心都是包裝盒上著重標明的運輸途中必須朝上的易碎品。 我們都曾有一顆玻璃心,晶瑩易碎,后來坎坷和磨礪總會把它變成了防彈玻璃心。這樣也好,晶瑩依舊,陽光依舊,在槍林彈雨的生活中,看清生活卻不被生活所迫。 這世上值得留戀的東西越來越少;美好之物皆易碎。 恍惚才知,少年時的那顆赤子之心,竟是這般易碎。 真的很想給每顆心都貼上標簽:易碎,小心輕放。每個人心上的心上人哪,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請你,請你小心輕放。 有多少人,在沒有愛情的婚姻里,相互折磨。身體力行地把悲觀傳遞給下一代,然后再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的子女,愛情是易碎的泡沫,婚姻是苦守的平淡。 她是唯美而又易碎的水晶球,需要我用一生捧起。 我看得見你的悲傷,在我眼里,你是易碎的太陽,也是我想小心維護的夢。 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兵荒馬亂的愛情如星星般閃亮,和平年代的愛情如水晶般易碎,我們的愛情不曾遇見;比起長久的誘惑我更愛唯美的瞬間;總是想盡辦法讓它停留,最終還是徒勞。 或許喜愛本身并不脆弱易碎,只是易被無聊與深究消磨。 愛情,猶如水晶,干凈透明卻也脆弱易碎,前一秒還是非你不可的人,下一秒卻分手了。 知道害怕是好事,因為美好的東西就像瓷器一樣,對它們來說,最危險的往往不是房間里亂跑的貓,是瓷器沒有意識到自己易碎。 青春猶如方糖,是有棱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要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人生總有這么一個階段,一個做什么也快樂的階段,一個說什么也快樂的階段。那個階段就叫青春。 直到遇見你不知今夕何夕,紅塵易碎不如拌銅墻鐵壁只為你。 愛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我日夜兼程追求物質和精神的獨立。 總不能因為對方脾氣不好就離開,稍不容易就放棄,不然所有的都易碎,所有的都不再值得珍惜。 想想和你在人來人往的鬧市里穿梭也挺好,漂亮且易碎的你在滿是煙火氣的夜市里耀眼的有點格格不入,我就在一旁陪著你瘋陪著你鬧追著你跑,在疾馳的車駛過時,把你拉進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架推薦 台中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北新莊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台中豐原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tmhx57248&aid=17803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