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2023/04/20 06:20:3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生活館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仁武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的愛象氫氣球,只有上升,沒有縮小的機會。面對那層層的云層,我說不出半句。就象周圍總是有你那模糊的身影,鱗次櫛比的出現,好朦朧又有捷徑,就象沒入那田野里一樣,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似那愛的地平線在一次次的擴展,伸延,那樣的等價奇觀的出現,海市蜃樓般進入我的眼線,就象親眼所見,平靜的海平面出現了海鷗的落腳點,翅膀折起大的折痕,在海的尾端出現一種特有的波瀾。 平原、樹林、海面、河流就象在我的意向里出現,那些連綿群巒和那不知名子的山峰,任由好大的天宇支配,我的那顆顫抖的心似進入膏肓的搖籃,任由那幽禁般的吞并,我被那甜蜜的美麗拋棄,那樣的撕心裂肺,痛心疾首。 所有的尺度和丈量對我來說都是無所謂,因為我早已被上升替代。航程的勇敢,只有看水銀般的降落,就象那白花花的瀑,從天空中飄灑,激醒那最美麗的部分。我不想成為愛的逃犯,我要有躑躅的精神,只為了那愛,我也要挺住,只因為我愛過,愛得是那么的轟轟烈烈,歇斯底里的。 由于所有的美麗都在夢里上升,那光芒四射的剎那,產生無窮無盡的美,似分散在我的夢中,那樣的維和,致使我重返愛的舞臺。 那一美麗的念想,就象不加思索的墜落,所有的法則都成為擺設,飛躍、騰翼、駕臨都是探險,我把人類的幻想當成飛鳥的棲息,卻不敢進入一種給予,跟飛翔成為死敵。 我也從不畏懼那些,總是把真理放在最顯眼處,即使是最大的額頭,我也要把它變成逡巡的目標,在美麗的情意中尋找清明的勇氣,以證明我的一切。 你是我最大的誘餌,也是我精神鼓舞的對象,你就象天空飛翔的天鵝,好美、好純、好潔凈。你把那美麗的大氅給了我,我在那氅里為你加冕和鼓勵。 我渴盼完成一次次的飛行,可是我不可能,只因你瞧見了我的怯懦,我只有在遠處遠遠的看著,卻不敢觸摸你的身軀。 你的肉體常常在我的愛里戰栗,就象那卡住氫氣球的吊籃,不敢放松,我在拼命地拉住那繩索,不敢松開。 難道我的保護是多余的,所有的空氣、地層、路標、道路都是那么的顯而易見的,那兒屋頂上的風,也被凄涼的山谷替代,那摯愛的身影在哪?我的思維已經接近了瘋狂,為了我所愛的,那朦朧的美和相見到的人,難道都化作幻影了嗎?空氣中的錯誤,空氣中的渺茫,我問責自己,是不是世上最大的蠢貨。那廖無止境的苦惱,歇斯底里的爭執,以及那憔悴般的身軀,這叫我如何是好?那有翅的生命還能高飛嗎?那無限的嘶喊能成為背叛嗎? 我的愛、我的意志、我的壯烈都是為了你的所在。我的肉體早已成為你愛的棲息之地,不管你認不認可,但那都成為現實,氫氣球的美,似你的靈魂在美麗中撲救。 無限的呼喊,無限的嘶鳴以及影像都是你的,我不想化成烏有,我要把你的美麗截取,象啼鳴的白鴿在那屋頂上飛來飛去,讓你眼里的美,變成尤物般的美,潛藏在你的心目中。 空間與時間的對等,這讓我有所領悟,你被掌控在我的額頭上,銘刻在深深的記憶中,就象種子在繁衍,是那么的孕育美麗,根深蒂固。 我神祗的美,就是你,你是我生命的主宰,是我最愛的人。

新店開業朋友圈文案 1、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這個日子,你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這個日子,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4、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6、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8、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9、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0、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1、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2、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13、愿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1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1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7、賓客如云, 福開新運。 1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9、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0、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21、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22、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3、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4、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25、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26、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2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8、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愿你站柜臺,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29、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0、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祝賀開業的朋友圈文案 1、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4、“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5、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 6、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7、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8、送你青花瓷,愿你發達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9、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1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1、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面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12、開倉放糧,食客蜂擁而至 ,元味佳肴,口碑不請自來 13、蓬勃發展, 興業長新 14、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15、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16、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7、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18、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19、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20、事業順利,福高照。 21、生意興隆通四海。 22、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3、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4、財源茂盛,達八方。 25、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26、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27、開業興隆,財興旺。 28、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9、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30、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開業朋友圈文案 1、馬到成功, 財源廣進, 2、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4、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6、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8、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9、敬賀開張,并祝吉祥。 10、財源滾滾, 如日中天。 11、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1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13、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14、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5、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6、華堂煥彩, 日久彌新, 17、吉星高照, 財運享通。 18、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19、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20、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2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2、興旺發達, 開張大吉。 23、大展宏圖, 鴻運高照。 24、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25、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后泉。 26、永隆大業,昌裕后人。 27、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28、蒸蒸日上, 紅紅火火。 29、圖大展,裕業有孚。 30、吉祥開業,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海邊發朋友圈文案 一、我越來越愛你,脾氣卻也被你慣得越來越差。想和你共飲一杯,然后去海邊游泳。踩在沙灘上,濕漉漉的任由海風將我們吹干索。到那會兒煩惱和脾氣都會不見吧。我卻依舊越來越愛你。 二、敢不敢說出,最近最想干的事情!我先來想去海邊游泳,想回家看看媽媽,想去唱歌,想……和他滾床單! 三、今天到泰國第四天了!玩的最嗨的一天!早起就去海邊,玩了空中飛人,海底漫步!就是時間稍短了些,很刺激!快艇上乘風破浪!海邊游泳,不會水還是很嗨皮!就是喝了幾口水,咸咸的!中午簡單的吃了些,潑水節玩的很開,隨便潑!哈哈! 四、中午有一個顧客問我在這里多久,說要帶我去海邊沖浪游泳,希望我留在這里,他有很多錢,也是醉了…怕怕的,不過下午得到了最愛的焦糖拿鐵,還有一個才女姐姐的狗狗氣球,棒~ 五、電影《導火線》失誤:幾個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背景音樂卻是馬警官在指揮樂隊演奏音樂。明顯的剪輯錯誤! 六、今日流水賬、五點半起床,起來海邊溜了一圈,回到樓上大妞醒了,說要去無邊泳池游泳,結果獲取發現要到十點才開門,此時才六點半多,于是兩人又到海里去游了半個小時。回到房間八點去吃早飯,又晃了一陣,兩個小妞吵著要去無邊泳池,又陪著她們玩了個把小時,爽。 七、每次到三亞,基本活動區域都在亞龍灣和海棠灣。不是有錢,而是工作所限。這次選來選去,想呆的時間長一點,預算有限,于是選了從沒有停留過的大東海。公寓非常方便,離海邊近,樓下有個室外泳池。吃喝玩樂都方便。我們打算每天游泳,海邊玩玩算數。不去景點,也不吃什么大餐了。大東海其實足夠美! 八、腹肌練壞還是阻止不了我去海邊去游泳的熱情。 九、人一次對靈異說:人為什么這么多事哪?還都是苦惱的煩心的事哪全是磨難!靈異說:沒事人是死人,要不是植物人,把煩惱事給家人。現在人學佛就是放下煩惱即是菩提,凡人又有幾人能做到,像你:你想,開奔馳吉普去釣魚,開瑪莎拉蒂去海邊游泳泡妞,一天就想著享受,是很幸福,但天道不讓,我也無能為力! 十、好多年沒在海邊游泳了,大陰天的雖然不曬,但是好冷啊。 十一、去海邊游泳完后,再來一碗蟹仔粉,一疊錫紙炒螺,一杯糖水,一打烤生蠔,幾條秋刀魚,一份蝦扯蛋,嗯,我是大胃王。 十二、可我還不會游泳去海邊也不能變成美人魚。 十三、夏天最歡喜的就是去海邊吹風了誰說去海邊一定要游泳去show自己動手鉤編獨一無二的比基尼好么鉤針單品總是變幻無窮新意不斷在被印花波點泳衣占領的海灘穿上你手工鉤針的比基尼成為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吧。 十四、從小生活在內地我,能看到大海實屬不易,更別提在海邊游泳了。沒想到如今我生活在距離大海這么近的地方,近到早上跑個步都可以到海邊看看。不要太幸福,不要太愜意。 十五、夏天的海邊就是這么浪和我一樣去海邊不游泳的點贊。 十六、上午海邊游泳,下午進山攀爬,晚上八點趕火車,折騰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半夢半醒的小孩兒仍強打精神與爸媽話別! 十七、你不穿短裙短褲小肩帶不大口吃冰激凌不去海邊游泳,你對得起夏天么。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嘛。美好的周末又開始咯,姑娘們。 十八、外公一直在囑咐我去深圳是海邊,不會游泳不要下海洗澡,不要害怕要膽大點不要讓人欺負…因為記性不好,反反復復的說,反反復復的說,說的我都想哭了。 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圈文案 一、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姥姥姥爺一起去黃島玩,我喜歡大海和沙灘,在海邊光著腳丫玩耍真開心,我撿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抓住了一只淘氣的小螃蟹,它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好疼啊。? 二、望著車窗外茫茫的戈壁,好像第一次開始喜歡上了她。戈壁的美,不是海邊浪拍沙灘、海鷗群集的美;也不是南隅江浙小鎮、小橋流水的柔。戈壁的美,是廣袤無邊、粗曠純真的美,將內心中繁多的愁緒一驅而盡。此情此景,不禁感嘆造物者的奇妙和被造者的美好!? 三、累了休息一會,還在繼續,喜歡海邊沙灘。? 四、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隨時歡迎來鲅魚圈做客。想尋住宿,可以來找我。 五、我無聊的想上班了,最好有面朝大海的一間辦公室,再配上兩個巨鼎聰慧女秘書,一個米其林三星大廚跟其左右,我一個手勢他就知道我想吃什么,按摩師是不能少的,理發師有一個就好了,一定要有一個樂隊在我沉思之時演奏我喜歡的音樂,辦公室里要有一匹馬,我可以直接的騎上奔馳在海邊的沙灘上,專門有一個人講笑話逗我開心,還要有一個專門為我朗讀世界經典著作的人,一定要美麗的如仙女,她的聲音能讓我想起我童年美好時光,睡覺是停靠在地中海的一艘游輪上面,只睡覺,聽著海風呼嘯,夜雨敲打窗扉,我側臥總能想起你的微笑。 六、一個人走在海邊的沙灘上,靜靜地吹著海風,狠喜歡這種感覺。 七、曾經有個心愿,牽著喜歡的人去海邊沙灘散散步。 八、decut曉梅不說話,虎子就跟在后面。曉梅讓虎子摘了幾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慢慢下來。最后坐到了海邊沙灘上,白沙碧水清風,曉梅抱著抱牡丹躺在細沙上,輕輕的慢慢訴說即將發生的災難,就像說一個與她無關的故事。只是淚水模糊了眼睛。? 九、海邊沙灘的感覺,開始喜歡這座海濱城市的開始。 十、我喜歡去海邊,直接接觸到海浪沙灘,陽光比基尼都很棒,但是當我在車上,無論是電車汽車還是小電驢,行駛在途中,隱約透過路邊的樹木間隙或者參差的建筑物,看到遙遠的海平線,日光就像細碎的金色粉末灑在蔚藍的海面,沙灘上撐起了斑斕的陽傘,能看到遠處的人群,即使尚未到達,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最激動的,可能往后只能一路下坡 十一、旅游能放松自己,減少壓力,放飛心情,這是大家都認可的說法。說到旅游,我喜歡到海邊,走沙灘,聞那帶有海水味的海風,因為我老家就在海邊。我喜歡大海的廣闊,喜歡海水的清澈,喜歡奔騰的波濤。面對大海,感覺自己的胸懷更加博大,感覺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我也喜歡高山的秀美,???她或巍峨屹立高聳入云,或懸崖峭壁層巒疊嶂,她千姿百態美不勝收,讓人有一種過目難忘的感覺。雖然喜歡旅游,喜歡大海和高山,但我很多時候并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我在乎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最在乎的是看風景時的心情。 十二、想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去散步遛狗逛超市,去海邊游泳陽光沙灘比基尼?。 十三、你喜歡海邊,我陪你去沙灘散步!你喜歡日出,我伴你在星空下等待明日的初陽!v 十四、IT男周末有三個出行計劃讓我選擇…其中有一個是玩水的。我可能都不可能會成為喜歡下水玩的人吧。去海邊只想走在沙灘或者海岸邊看海。穿泳衣下水~完全沒有興趣。我可能會選去LA最大的圖書館。? 十五、我喜歡踏浪而行,穿過喧鬧的人群,把翻騰的思緒放在大海里縱容。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 十六、每天忙碌車軸轉似的不知道要什么,游蕩在上班趕工下班看孩子睡覺的三點一線生活。可能我就想躺在床上一天睡上一大覺,或是躺在某個海邊的沙灘椅上聽歌發呆,或是在某個喜歡的城市逛逛街吧 十七、小島的六月熾熱如火,白天慵懶的不愿出門,夏天晚飯后,喜歡到海邊沙灘散散步……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咸味,腳底踩著綿軟的細沙,整個人瞬間從頭到腳地清爽起來~ 十八、孤獨讓人勇敢,一個人走再黑的路也不會害怕,因為自己也屬于黑暗。喜歡走午夜空無一人的街道,盤山小路,海邊沙灘。海浪的呼嘯,山風的低吟,夜鳥的吱喳,感覺離嘈雜的人世很遠,離自然與死亡很近。嗯,心臟也跳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停下來最好。? 十九、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態度,可以一個人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原來我的生活也會被人所羨慕,哪怕是一點點,一部分。? 二十、我喜歡有陽光的上午,喜歡碧藍的海邊,喜歡金色的沙灘,喜歡自然的聲音,但我同樣,喜歡這個車水馬龍街頭。 去海邊玩的朋友圈文案 一、昨晚我們娘倆都睡的非常好,玩兒了一下午外加一晚上,估計她姨媽她姐姐也是如此。女兒一夜都沒尿直到早上,睡的多好。以后的周末會經常帶她們去海邊玩沙子玩兒水的,太開心了。中途還跑去跟人家外國阿姨又是說又是比劃的,反正是雞同鴨講。 二、對于非洲的印象也不一定全是沙漠,我在的國家就是靠海。周末的商店商場基本都關門休息,大家都去海邊玩。 三、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四、下午去海邊玩,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了很久。很多人在挖蟶子,她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她走累了就躺在被太陽曬了一天的石頭上“理療”翹起個腳唱起歌:頭頂天,腳離地,寡人高高在上……彼時,夕陽西下,彩霞滿天,堤下有一群小年青在燒烤,再遠處是海和天際,免費聞著孜然味的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五、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晚上洗澡小朋友說腳痛,原來她的腳板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六、還是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大家嘰嘰喳喳聊著,趴在課桌上看向窗外,一片閃著銀光的海,幾個同學在那游泳,轉頭和好友撒嬌說去海邊玩好不好,再一看,他還在那個位置朝我笑了笑;去世很多年的奶奶的好友在操場追我,我向她招手再見,她化作一縷煙;莫名其妙一句話說不完的夢;和馬某正去買鞋子但是不好看。 七、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八、屎爹來電屎爹來電,今天寵物店客滿,不能給琪琪美容,他帶琪去海邊玩了。這怎么辦?真沒法和寶交代了。 九、暑假我想帶著我兒子去海邊玩。好多同學去過泰國,我也想去 十、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十一、最近的愿望去海邊玩水看日落吃燒烤但是沒人陪。 十二、想去海邊玩一圈,北戴河不錯打算去云南好好玩一玩。 十三、上午去海邊快變成烤乳豬,貝拉玩的不亦樂乎,坐在沙子里就是不起來。這個時候的海邊最多的就是人。 十四、中午又跟我媽吵了一架,她說你快起床,咱們還得去海邊玩呢,我說我起了啊。難道這不算嗎?我屁股都離床了。 十五、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展館里有個大樹的模型可以寫紙條掛在上面,旁邊賣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我媽吃得很開心~后來又去了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行走著的金錢豹拉著我媽說了很久,動物真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海邊也是媽媽帶著的,玩了海邊蹦極,站在沙灘與海水交接處,每次被潮水推開又跑回去,樂此不疲。 十六、暑假不出去玩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挺想去海邊玩一下的。 十七、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十八、晚上海風有點涼,她姥姥姥爺一塊去海邊玩的很開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大雅兒童房家具傢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傢俱行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櫃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南安平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 心情隨筆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vjs46592&aid=17897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