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2023/04/27 08:33:3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獨立筒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苓雅L型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展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電視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離開后的不知道第幾天,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變得越來越隨便。我不愛打扮,不愛穿高跟鞋,我還是踩著幼稚的帆布鞋,素面朝天,我寧愿多睡幾分鐘,也不愿意起來好好地洗臉打扮。我越來越不美了。以前,每次去看望你,我都要提前好久開始減肥,不管自己是瘦還是胖,我都覺得不完美。很長一段時間計劃該穿什么衣服好,給你帶點什么好,我才發現,這些年來,原來在你面前我一次比一次打扮得成熟,我還記得你剛走的那個時候,我回去找你,我踩著11公分的高跟鞋,那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我跟著你逛街,很多次都崴腳了,你還一直笑我。 我們的回憶那么多,幾乎每個地方都有我們一起的身影,想起來一切都還是甜蜜的。可是現在,一切赤裸裸地只剩我一個人。 兩年前,你假裝殘忍分手,我哭著求你就算分手也可以做朋友。可是你決定一演到底的絕情,你就是那樣地離開了,我喊,我叫,我哭,你都不再理會。 可我還在原地,一直都在,你送我的仙人掌還一直長得那么好。 我扮演著一個癡情執著的女子,這是我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我再也找不到為一個人不顧一切的這種感覺。 我每天傻傻地在那個只有我們自己的空間對你說著話,我原本以為你早已忘掉了那里,可是后來才知道,從分手后到現在,我在那里說的每一句話,成了你每天必閱的內容,你說你從來都沒有走遠,你只是不再我身邊出現,你說你不夠好,你說你希望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后來你是不是感動了,還是你于心不忍,失去你好久以后的那個生日,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你一條說說:一個電話,可以回到原點。 我們又復合了。 你說這段時間你想了很多。 可你還是走的好遠,你說我想的你給不了,你能給的不是我想要的,你說對不起。你告訴我騎著驢找馬,你說就算最后沒有,還有你,我永遠都是你的公主,你愿意一直做我身后的驢。 你一次一次地離我那么遠,你說你還要好久好久才能回來。 不知道為什么,我們明明感情那么好,可是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因為你哭泣,我太在意你,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么。 一年前,我第一次那么平靜地告訴你,我找到我的馬了,你成為不了我的馬,我也不想把你當成驢。 是我親手截殺了我們的所有,你不會知道我用多大的力氣去和你之間畫上一個句號,就像我也不會知道那段時間你是怎么度過的一樣。我是找到了我的馬,我沒有那么喜歡,也沒有那么討厭,即使我對他,永遠沒有像對你那么上心,即使和你說了再見后多少次我還是想起了你然后沉默著說不出話。即使只有短短的三個月,我還是又恢復了單身。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想逼自己狠心離開你。 一切拉黑,再也不聯系。 有一天刮了大風,在陽臺上的仙人掌被刮走了,碎了,那個瓶子,可是突然,我感覺我早已習慣那個瓶子,可是碎了。她們說要趕快去換個瓶子裝些土,不然仙人掌會死,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我把它和僅剩無幾的土放在一個塑料瓶里,看著它慢慢地枯萎死去。 半年前,一切兜兜轉轉地和你意外地在微博上遇見了。我們都以為我們已經沒有彼此任何一個號了。 你的態度坦然,你說你不想失去一個朋友,即使不再是戀人。 后來你有了她,那段時間,我們的聊天記錄遠遠超越了我們和其他人所有的一切,你說我們彼此還是那么懂,你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懂你的人,你說你再也無法那樣去習慣一個人。 你說,其實你很愧疚,對于她,我們即使明明知道只是朋友,可我們的聊天記錄,真的不該那么多。 你說,她的眼里全部都是你對我的習慣和難忘。你說你其實不是那么忘不掉,你說你只是不知道怎么重新習慣。 她說,她知道三個月比不上三年,但是她會努力讓你忘了我。 你說,她很好,很善良,很執著,很單純。聽起來那么熟悉,仿佛是在形容以前的我。 你說,她愿意一直等著你,你說但你不會讓她等那么久,你會爭取很快回來的。 可是很久以前,你沒有這樣對我說過,你只是說,你要很久,可能更久。你終于開口說,我們不能再聯系了。 我們都明白,我們真的連朋友都做不了。 其實多么諷刺。 只是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后遲早就是塵土,模糊不清。 而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天還會不期而遇。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我結婚了。

南京入選世界文學之都后,在萬象書坊,由朵上文化發起了一場慶祝詩會,我有幸受邀參加。初冬的城市,在寒流未曾光顧前,感受不到季節變化上的差異,這詩歌之夜的狂歡,和一陣風聚起不同枝頭色彩斑斕的夢一樣,在短暫的激情碰撞中稍縱即逝。 古老的石城充斥著現代氣息,華燈璀璨的夜晚,和二十年前相似,對我沒絲毫吸引力。活動地離我曾工作過的報館幾百米,時間耗盡青春,街巷依然舊貌,默然不語,有故友重逢、靜候已久的感覺。萬象書坊在街巷的魔方里,不顯眼不出眾,在這個信息化發達的時代,似有似無。而進門撲鼻的書香,與陳舊、狹小、壓抑、繁華、擁擠、孤獨、局促、匆匆的城市表現出另類的格格不入,零散寥寥的閱讀者,在暖色調的燈光下,把每縷偷窺的風關在門外,使之洋溢著春天的暖意。 在萬象書坊一隅,活躍一座城的詩家來了一小部分,以他們初心不改的熱情,點燃又一難忘之夜。愛爾蘭詩人馬修·蓋登、西班牙詩人穆尼爾也參與到這場四五十人的小型藝術盛宴,并用他們的母語深情演繹了自己創作的作品。 詩歌朗誦保持了原生態。一部分詩人是我熟悉的老朋友,一部分是我面生的新詩友,有用標準普通話來誦讀的,有用地方方言激情朗誦的。濃厚的藝術氛圍,讓熱衷詩歌的癡迷者似乎找到興奮的沸點,似乎找到片刻的滿足與存在的價值。著名詩人、魯獎獲得者、《揚子江詩刊》主編胡弦也到場參加,他既是主辦方邀請的嘉賓、點評者,也是朗誦者,但全程他沒做任何一句點評,在前排右角當一個默默的傾聽者。他在上臺朗誦完自己的詩作《霜降》后說,其實大家的朗誦如詩人路東的作品《發生學》一樣,不管朗誦的人有沒有考慮讓人聽清聽懂,可用真情實感抒發詮釋的都是很好的。 詩人中年輕的帥哥美女依然是每次活動的亮點。本次詩歌狂歡讓我很欣喜的是,最小的參與者倪明才20歲,從他身上仿佛看到當初懵懂的我們。年輕一族中的王宣淇、潭影、柆柆、劉康等青春靚麗,朝氣蓬勃,成為活動現場一道亮麗風景。 我們都是詩歌的狂熱者與堅守者,老詩人海馬、馬永波、龔學明、陸新民、黃建國、顧耀東、梁雪波、束向紅、雪豐谷、王曉輝等,在他們身體里沸騰著詩的巖漿,讓我感受到隨時噴發的沖動。值得慶幸的是,我創辦的鄉間詩社會員們,有詩叫囂的地方必有他們的聲音,臺上落落大方的朗誦,既展示了他們自己的才華,也推介宣傳了鄉間詩群。 活動結束,來自鄉村的我們沒時間和眾人客套告別,急急奔赴開往鄉村的末班地鐵。而城市的夜正歡,他們還將走向夜市排檔,進行第二場詩人聚會。 返家的路上,我和同行的詩人說,二十年前,這座城市接納了我,可我沒有融入進去。今天在城市路邊,當我看到零落的葉,被漠然的匆匆人流瞬間踏碎,感到莫名的傷感。這個初冬,也只有在農村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季節變換的美,那漫山遍野層林盡染的詩意,那輕盈飄零落葉滿鋪的小道,每望一眼,每近一步,都是醉人的。 詩歌之夜,注定是個不眠之夜,對很多老的年輕的詩人,點燃的激情不會即刻熄滅。而蘸著鼾聲在稿紙上鄭重寫就的文字,也將會很快被天明的生活淹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高雄小港玄關沙發工廠直營高雄旗山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高雄燕巢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k6c329540&aid=17905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