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店工廠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2022/10/30 12:31:41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大茶幾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沒有誰能夠準確估出愛情的成分,沒有能真切的體會愛情的滋味,更沒有誰能準確的估出愛情的價值。一切只因太在乎,以至于決定放手的我,此時會如此的心碎!也許,這個愛情故事的結局早就已經注定,只是我們一直被蒙蔽而已!愛情總是讓人防不勝防,而又是那的來去匆匆!曾以為我們的愛情,真能天長地久!誰知也是一場夢!當夢醒時,一切都已成空!其實,我真的好希望是你,就是我的那個唯一的知心愛人,好希望你我可以相依相偎一生一世。可既然決定放手,那么,我是不是就應該學會去遺忘?忘記那段多情的愛,忘記那個讓我癡愛的你!可是,回憶一次一次敲打我傷痕累累的心。任時光飛逝,對你執著的這份真情,也永遠無法從記憶里揮去!如果你不曾心碎,你怎么會知道我的傷悲,如果你不曾喝醉,怎么會看到我流淚。我告訴我自己,我要過得比以前好。可是,我做到了嗎?在沒有喧嘩熱鬧的時候,為什么回憶總像影子一樣跟著我,為什么回憶里的你,讓我無法逃避?你的影子總是出在我的眼前! 朋友們對我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流逝,什么樣的傷都可以治好。可是,如果說我的傷要用上一生來治愈呢?如果以后的我,再這樣傷一次呢?那么我究竟有多少時間來治療?

茶與水,女人和男人 泡在一起,泡成一杯愛情 笑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茶,提升著水的品味 水,綻放著茶的色彩 所有的相遇,一樣的美麗 茶,離開樹那刻起 就期待著與水相逢 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清香 茶與水的邂逅,滋生多少愛情 又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水泡茶開—— 第一次尚未泡開,澀 第二次羞澀微開,香 第三次芳容綻放,醇 第四次歷經風雨,淡 茶與水的緣 許是萬年前溪邊與樹相守 此生才有了牽手相隨 許是千年前珠露與葉親吻 今朝才有了傾身相許 再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 三問你羞而不語,我牽起你的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看到他們時,真的特別陌生。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仔細想一下,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我家鄉在贛州,那地方很少下雪,根據刀郎的那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 經過外婆介紹,我才知道是媽,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不能呆在外婆家了,外婆家屬于鄉下,離學校太遠了,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我一點也不喜歡,是因為陌生。走的時候,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我說好,我還是挺不舍得的,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卻讓外婆失望了。 回到鎮里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 一進屋子,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一張床,放碗筷的柜子,衣柜,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大小也差不多。我和我哥,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把我接回去后,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 說真的,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我哥讀三年級。上一年級時我七歲,我哥9歲,我姐11歲。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因為她好看;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放學回到家里,姐姐負責做飯炒菜,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洗菜,端菜之類。因為沒錢,我們吃不起肉,都是吃青菜之類,青菜一般就炒兩盤。沒青菜的時候,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奶奶炒的菜很好吃,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奶奶家還有肉,我是特別喜歡吃的。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當面的話他們不敢。我們也知道是他們,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只能忍著。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姐上初中一年級,我哥讀四年級。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還被人娶外號,因為姐上初中了,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當初因為窮,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鞋子也是舊的。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因為這種書包,我一直被同學嘲笑。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并把它傳給其他人,最令我恥辱的是,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當時天還下雨了,地面還有水坑,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最后老師也過來了,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 因為姐上初中,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因為上初中了,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還要上晚自習,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再如果沒醬油,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經常互慫,我現在還記得他,有點微胖,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只知道姓郭。我記得死黨名字,他叫黃裕恩。為啥記得這么清楚,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他坐在我后面,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是個很活躍的人。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因此印象好深。在某一天,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黃裕恩啊黃裕恩,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只想和你做兄弟。不過現在想想,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 二、三、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那些事有好有壞,甚至被羞辱。 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小港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櫥櫃推薦 桃園大園軟裝傢俱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懶骨頭訂做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家具行高雄仁武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台南麻豆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jvm78567&aid=1773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