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鹽埕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2022/10/08 12:46:43瀏覽2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櫥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苓雅家具行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沙發茶幾組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楠梓家具行屏風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西紅柿是蔬菜還是水果?多數人可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蔬菜,原因是它用于做菜的時候更多些。而在葉子的心目中它永遠都是水果,是一種最美味的水果。不管有多少專家用什么樣的理由來駁斥我的觀點,我都會固直地堅定不移地認為西紅柿就是水果! 小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自己家的菜園,在菜園里最吸引我們的就是西紅柿地,我們不叫它西紅柿,只叫它“柿子”。在柿子剛掛果時我們就開始關注它每日的成長。眼看那豆大的果實一點點長大,我們的欲望也隨之膨脹。那第一個發現柿子有了些微色變的人是最幸運的人。 窮人家的孩子整年吃不到水果,在剛學造句或寫作文時經常會寫“她的臉像蘋果一樣紅”,其實我并不知道蘋果長的什么樣,也不知為何要把孩子的臉說成像蘋果。小時候,柿子成了我們最中意的水果。家中姐弟四個,每人在早午晚都會光顧柿子地,把地垅踩得硬梆梆的,我們誰都不會等到柿子完全成熟時下手。有時由于心急誤摘了生柿子,咬一口酸澀難忍,便丟在地里,因此常受到大人的責罵。菜園會因此被上栓上鎖,可那也難于鎖住好吃的童年,只要有機會我們便會偷偷潛入菜園,把那剛剛變一點顏色的柿子收入自己的囊中,找個沒人的地方享受這最美的美食。剛“拉瓤”卻沒熟透的柿子外綠里紅,酸中帶甜,又解渴又解饞。如果一次能采摘到幾個“拉瓤”的柿子,那我們就會把最生的那個拿回到家里藏在一個自認為最隱秘的地方,過兩天再拿出來吃。 于是母親就常會在裝衣服的柜子里,在裝被子的炕櫥里,甚至在裝米的缸里遇到半紅半綠的柿子。“這是誰藏的啊?”問一遍沒人吱聲,問兩遍沒人開腔,還未等問第三遍,幾雙小手便都伸了過來:“我要吃柿子!我要吃柿子!”于是一個大大的柿子被分作幾半,幾個孩子喜笑顏開地享用了起來,巴咂巴咂嘴,總覺得不甚過癮,便希望母親再翻一個出來…… 那時由于是集體經濟,家中能種菜的土地十分有限,所以雖然我們那么愛吃西紅柿,可也沒辦法種得太多。小時候的我們把家里的西紅柿全部當零食吃了,所以我們一直不知道它還可以炒著吃,煮湯吃或涼拌著吃,我們只知道它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每到夏季它都是我們不能缺少的水果。 我是進城工作生活后才知道城里人是用西紅柿做菜吃的。但我仍然喜歡生吃西紅柿。在當地的西紅柿上市后,我每天都要買上幾斤。有時因為對幾個品種的西紅柿都愛不釋手,竟然會同時買好幾個品種的放在家里。它們有大的有小的,有心形的有燈籠形的,有紅的有黃的,甚至還有綠色的“賊不偷”……在我眼里,它們每一個都是寶貝,每一個都讓我饞涎欲滴。在整個西紅柿旺季,其他任何水果都不會對我產生什么誘惑力。然而北國的夏季是短暫的,到了九月份以后,在市場上再也難以買到像樣的當地產的西紅柿了。 我戀戀不舍地告別著我最喜歡的水果和我最喜歡的季節。而此刻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嚴重的妊娠反應讓我什么都吃不下,吃什么吐什么。第二年春天開學后,我擔任學校學前班的班主任,工作比較繁累。已經有五六個月身孕的我每天早上在家吃完早飯后仍然吐,每一天我都是空著肚子去上課。我只好在進校門前在校門口小賣店里買一包小餅干,餅干是很小的塊,偶爾吃上兩塊,以解決那一上午的饑腸轆轆,吃完它倒是沒有吐。 與我教同一個班級的是一位老教師,姓勾,已經五十歲了,她以一位長輩的身份關愛著我。勾老師看到我的身體狀況很是替我著急,她說得想辦法給我開個小灶。當時我們學校住的還是平房,每個教室里都有爐子。勾老師從家里拿來土豆,放在爐膛里烤,當那焦香的烤土豆味彌漫于教室里時,我的胃腸立刻興奮了起來,懷孕期間一直很討厭吃米飯和面食的我,對烤土豆發生了濃厚的興趣。看著我興致勃勃地吃完了三個土豆,勾老師很是高興。她讓我照顧好學生,她說她要溜出校門買點東西。回來時她從背包里拿出一袋西紅柿遞到了我的手里:“這是我特意買來送你的……”看到好幾個月沒吃過的西紅柿,我的胃腸再次興奮了起來,我高興地摟著勾老師的脖子親了她一下。 中午下班的時候,我準備穿過寬闊的操場向校門口走。剛走沒多遠,胃里一陣翻江倒海地難受,我捂著嘴,強忍著不讓自己吐出來,可還是沒能忍住。我看著我吐出的那堆黃紅相間的污物眼淚差點掉了下來。我不是為自己的身體難過,我是覺得對不起勾老師的那番苦心。她是多么希望我能順利度過這段艱難的日子,順利地把寶寶生下啊! 勾老師沒有看到我嘔吐時的慘狀,也沒看到我是怎樣處理嘔吐物的。下午來上班時我并不向她提起那悲壯的一幕。她悄悄對我說:“明天我還給你烤土豆吃啊!”我點頭。第二天早上在教師晨會上,教導主任對全體教師提出了一項特別的要求,她說她在各班級巡查時發現有的班主任老師竟然在教室里烤土豆吃,弄得滿教室都是土豆的香氣,不要說那么小的學生,就是大人聞到了都會饞,怎么還會有心思上課呢?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勾老師悄悄看向我,我沖她扮了個鬼臉,苦苦地笑。勾老師對我說,好在領導沒說不允許我們在班級里吃水果,要不就更慘了。她看到我浮腫得一天比一天嚴重,對我很是擔心。她說如果我想吃什么水果就告訴她,她想辦法幫我買回來。我說我只想吃西紅柿,可現在的西紅柿都是從南方進來的,沒有夏天當地的好吃,吃了兩次后就再也沒興趣了。 由于長期的營養不良造成了嚴重的妊娠高血壓綜合癥,我生女兒的時候大流血,差點丟了命。產后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我的身體一直很糟糕,頭總是暈暈的。醫生檢查后說我的血壓很低,低壓只有45,高壓也不過60,如果我再不加強治療和營養的話恐怕走路都會暈倒。一次次到醫院注射葡萄糖,一盒盒地喝補藥,可身體都沒見什么起色。 當在醫院里工作的姑姑再次把我領到醫生面前時,醫生悄悄對我們說起了治療此病的秘方來:“多吃點含維C高的西紅柿,最好是蘸白糖吃,正常的人每天吃六兩左右西紅柿就可以滿足身體的需要,而你可以多吃些。”聽到西紅柿可治療我的病,我高興得真想去擁抱醫生一下!在之后的日子里,我堂而皇之地把西紅柿當作我的補藥和唯一的一種水果。聽說醫生建議我多吃西紅柿,到了西紅柿的旺季,住在農村的親屬們經常把家里最好的西紅柿整筐地送到我的家里,那些純正的沒施一點農藥化肥的西紅柿口味尤其好,我每天都能吃好幾斤,而且百吃不厭。 我的身體漸漸好了起來,我又能生龍活虎地工作和生活了。在下一個西紅柿上市的季節,我仍然會買許多的西紅柿,在我的心目中,它永遠是我最偏愛的水果。

小河的水靜靜流淌 孩童時的歌謠至今傳唱 小河里的落花啊 紅的、白的、紫的 像那年你丟下的往事 全都流走 只剩下孤單單的我 啊,我夢中的小河 過了許多年 我又來到你身旁 潺潺的流水 掩藏了多少的心事 愛到最后 都是往事不堪的回憶 這就是我親愛的小河 風兒撩起漣漪 小河淌水源遠流長 帶走了光陰 卻帶不走悲歡離合 日子從指尖滑過 唯有記憶留在心里 我最愛的小河 有我許多快樂的日子 有些過往和甜蜜 我把它深深藏在心里 等我老去的時候 我會記得 那年一起折疊紙船的小伙伴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今年是母親誕辰一百周年暨逝世十六周年。她逝世后,每年清明我都偕妻到她和父親墳前祭奠,她老人家的音容相貌不時展現在我面前,使我難以忘懷。 母親出身很苦。她姓周,乳名叫簡妹子,所以后來上戶口便叫周簡秀。母親的娘家住在墟場岑,我估計那是個古墟場,兩邊是街屋,中間是青石板路,順坡而下,可達白河金蘭橋水碼頭。我對外祖父外祖母已全然沒有印象,只記得舅舅叫周聯馥。母親是作為童養媳來到我家的。那時我的祖父祖母還在,祖父陳正西是個木匠,年復一年在廣西做工,很少寄錢回家。祖母被迫無奈,曾帶我那年幼的父親乞討過。我父親陳風淳少有志氣,后來把討飯碗砸了,不吃嗟來之食。也許母親“命中旺夫”,據說是她進門后,家庭日益變好,父親跟著我堂伯“挑腳”(苦力)、做小生意,積攢一些錢便買田土,后又學開染坊,日子更紅火起來。此時姐姐、我和弟弟相繼出生,并先后進了學堂,到解放初期還蓋了新房。 人說母愛似海,像海一樣遼闊,無邊無際。事實也的確如此。我母親沒有上過學,是個文盲。她從未出過遠門,連縣城洪橋鎮似乎也沒有去過。我當年在衡陽市工作,曾幾次想接她到衡陽住些日子,她都拒絕了,就更不用說到長沙了。這一直是我愧對母親的人生憾事。母親很少說愛我們的話,也很少親我們,但母愛似海,大愛無言。她總是默默地為親人奉獻一切,一切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母愛似海,像海一樣深沉。我是靠母親養豬掙錢讀完初中和高中的。大學上的是師范,不要錢,但零花錢得靠父母供給。這里面也有母親養豬掙的錢。那時讀初中住校花錢不多,賣兩頭豬再加上賣蛋禽的錢,一年的費用就差不多了。如果能評上助學金,就連賣蛋禽的錢也不用湊了。讀高中花錢多,母親便改養肉豬為母豬。我每次從學校回家,常常看到母親不是在外面尋豬菜,就是在家剁豬草,要不就是煮豬潲,喂豬食,我要插手也插不上。家里離縣城只20里,開學、放假,我們常常結伴而行。那時祁東縣城只有初中,沒有高中,我進了祁陽一中高中班。為了省錢,我從未乘火車去祁陽。每學期一到開學時,天蒙蒙亮,父親便為我挑著行李(衣被等用具)上路,從家鄉金蘭橋經過水坪,吃過用荷花包的糯米飯,繼續趕路,太陽打斜時,到達祁陽下馬渡,傍晚便到達學校。至今,我始終忘記不了,每到開學時,母親總是為我準備行裝,打點一切,然后便站在屋門口,囑咐的話語不多,但視線卻始終不離我的身上。我走了好遠好遠,回頭望,母親仍在那兒佇立不動。 父親和母親不是模范夫妻,他們的婚姻是典型的中國舊式的包辦婚姻。應當說,父親是個男子漢,他身上集中了傳統的中國農民的許多優點,但也有中國農民的一些缺點,比如父權思想,家長作風等,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打罵母親很兇,母親從不敢正眼看他,也從不敢直呼其名,背地里卻叫他“罵人王”。在我的印象里,父親從來沒有給母親過過生日,以至我們做子女的,很長時間內不知道母親生于何年何月。直至母親去世,弟弟們問我,我才告訴家人們,母親比父親小一歲,生于1915年農歷七月十五,這天,叫“七月半”,又叫“鬼節”。大家這才明白,父親為什么總叫母親為“鬼婆”,原來她是“鬼節”那天生的。隨著子女的長成,父親母親年歲的增大,他們才更加互相牽掛,更加相依為命了。母親有病,父親總叫她熬些湯藥吃,或囑咐子女抓藥、照看。父親外出,或到我的工作單位看望我們,先是零陵,后是常寧,再后是衡陽、長沙,母親總要為他打理行裝、物品,問他去幾天,走后便一直守望著他回來。父親在金蘭橋趕集被車撞,母親急得不行。父親患病,在祁東縣人民醫院住院,母親總是不斷向兒女打探父親的病情。“那個‘罵人王’病好了點么,唉!”她總是長吁短嘆。他們這對“柴米夫妻”相濡以沫一生,相互守望一生,在快走到人生盡頭時,才更顯得情真意切。在我們看來,他們相互叫了幾十年“鬼婆”、“罵人王”,已經成為各自的愛稱。 羊羹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我們做兒女的,都是吃母親的乳汁長大的。母親為我們子女,為我們全家,勞作一生,無私奉獻一生。這些年,我們家境好了,有能力有條件對母親盡孝心了,母親卻早在十多年前就離我們而去了。嗚呼哀哉,“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痛哉,痛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評比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潢設計評比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高雄苓雅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 時事評論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jjvm78567&aid=17726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