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旗山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2022/08/15 14:28:44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單人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和不愛你的人說再見,不要再為誰淚流滿面,讓一切隨風飄遠,和所有傷痛都斷了線。和不愛你的人說再見,就算心里還有一絲留戀,含淚撕碎當初的誓言,就當是一場流星雨飛滿天。   愛情饒不過去,不管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能始終溫柔的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暇的美麗。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翻過去的!我相信老天為我們每個人都安排了另一半,只是需要我們在合適的時間和合適的地方去彼此相遇!   曾經天真的以為,自己找到了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傻,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可笑。也許是自己太年幼無知了,也許是自己太多情了,也許是自己太傻了。要不然,到來頭傷害的卻是自己。曾經的我,以為自己找到了一生的最愛,也以為自己找到了最愛自己的人。我真得為了那份感情付出了我全部的心思,可是到頭卻換來的是結束。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無法走出來。我傷了自己,我折磨了我自己。我每天夜晚,都是眼淚陪伴著我度過。想要睡眠,卻無法來睡眠,因為我在想你。我在想你,為什么要這樣來對我。是呀,你的確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痛苦。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心再也經不起任何傷害了。為什么,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我們女孩受傷的多呢!為什么,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我們女孩為愛情付出的多呢!為什么,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我們女孩為愛情而掉下那么多的眼淚呢!難道就說明,我們自作多情!難道就說明,我們自己自愿!難道就說明,我們自己愿意!   男孩,如果你們不愛我們,就不要來靠近我們。既然你們來靠近我們,那絕對的是喜歡我們。既然你們選擇了我們,就要一輩子不變心。如果男孩,你真的愛我們,就多花點心思在我們女孩身上。不要讓我們感覺不到你的愛,不要讓我們覺得這個世界多寂寞。一個人的世界,有點寂寞。所以蒼天,才安排了你和我。男孩,你們知道嗎?如果一個女孩愛了,就決不會回頭了。她會選擇和你在一起,永遠的陪在你的身邊,和你同甘共苦。人的一生,只有和自己愛的人,才能彼此走完一生。男孩,你們知道嗎?和你走完一生的人,不是你的父母,也不是你的兄弟姐妹,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女孩。女孩,她把她最美麗的年華都給了你。然而歲月不饒人,慢慢的女孩會變成婦人。再過不了多少年,就會變成老人。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關鍵是你們如何看待我們女孩。   男孩,其實女孩的要求并不高,你只要多花點心思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就感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人的一生,能找到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既然是這樣,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我們呢!我身邊有不少的女孩,為了男孩付出了很多。可是,反過來,男孩卻不愿意為女孩改變一點點。在這個世界上,愛的最深的是我們女孩,傷的最深的還是我們女孩,付出最多的還是我們女孩。我們常常聽到身邊的男孩的嘮叨,總說我們女孩決情。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女孩為什么會這樣做呢!自古以來,就是英雄配美女。為什么這樣說呢!當然,它也有它的含義。英雄他瀟灑,他有地位,他有資本,他可以帶給美女想要的一切。他不但解決了美女的后顧之憂,同時也給美女帶來了更多的財富。也可以這樣說,英雄他可以一輩子來保護美女,愛護美女。這就是說美女,為何選擇英雄。   男孩,如果你真的愛我們,就拿出你們的真心來對待我們。男孩,如果你們真的愛我們,就要給我們你的幸福。男孩,如果你真的愛我們,就把你們的一生交給我們。男孩,如果這一切,你都給不了我們,就不要來靠近我們。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都知道,勉強來的不是幸福。既然是這樣,給我們自由,給我們快樂。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失敗一次不代表次次失敗,你能找個理由難過,為何不找個理由快樂。生活是無奈的,現實是殘酷的,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女孩,如果你還在痛苦中,我希望你快點走出來吧!把你的視線轉移出來,你可以給自己放一個長假,你也可以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單身的自由。其實,你想想,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女孩,不要再癡迷了,不要再留戀了,那樣只能委屈了你自己,只能傷了你自己。偶爾的換一個心情,或者是換一個工作,只要對自己有利的,你都要去嘗試一下。女孩,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意外的。相信自己,給自己加油吧!   女孩,讓我們高傲的和不愛自己的人說再見吧!女孩,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他會后悔一輩子!女孩,讓我們去努力我們會活的更好!女孩,讓我們和不愛自己的人說再見吧!永遠的再見,永遠的不再相見!

童年的記憶總是那樣的美好又開心,那一件件因為兒時的童真而發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不過,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雪天里我和姐姐打雪仗的事情。 那是6歲時的一個冬天,外面剛下過一場大雪,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姐姐閑在家里無事可做,于是便問姐姐:“我們干些什么好呢?”姐姐思索了片刻,突然眼睛一亮,拉著我說:“我們出去打雪仗吧!”“好呀,好呀!”我連忙欣喜地答道。 打雪仗可是要講究戰術的,我們先捏好雪球作為武器。不過當我捏好一個雪球時,姐姐居然已經完成了五個。我便先下手為強,拿起雪球砸向姐姐,姐姐反應靈敏,躲過了雪球,同時拿起她準備好的五個雪球一起向我砸來。這下怎么也躲不掉了,一個雪球便準準地砸中了我的屁股。這時,我靈機一動,偷偷地捏一個雪球放進了褲子口袋里,想趁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忍著屁股上的刺冷,去找姐姐。她正在專注地捏著雪球,她看到我手中沒有雪球,便放松了警惕。我立即伸手去摸我口袋中的雪球,可是,雪球莫名其妙地不見了,只剩下一口袋的水。我正百思不得其解,姐姐猛地向我砸來一個雪球,冰冷的雪珠鉆進了我的脖子,讓我冷得直哆嗦。我趕緊投降,正巧媽媽也回來了,看到狼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讓我趕緊回家換衣服。 原來啊,放在口袋里的雪球是因為溫度高了,變化成了雪水,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想明白的我不禁被自己的天真給打敗了呢! >>>更多美文:快樂

五點剛過一會兒,她把鼻子貼到我額頭上,叫媽媽。我說,媽媽困,再睡一會。她不鬧,蹲在枕頭邊上打呼嚕。假寐。她起床了,我就得起床。我不起床,她有的是辦法不讓人睡安穩。開始舔爪、舔肚皮、舔尾巴、舔屁股,接著為我效勞,舔我的頭發和臉,澀澀的舌頭磨蹭得有點癢。我也假裝睡著,懶得吱聲。她拿小爪子抓我的頭發,很輕,撓一下,一下,再拍拍我的臉,換一只爪拍另外一邊臉,毛茸茸的小爪拍得兩邊臉癢癢的。直到你不忍心再看她百般辛苦地討好。 起床,跟她上演打斗。她仰面躺在床上,肚皮朝上,二目圓睜,四爪張開,迎戰我的攻勢。我虛晃一招佯攻她的屁股,實則一巴掌重重落在了她的腦門上。她氣急敗壞,立即反擊,跳起來向我身上俯沖,沒捉到我的手,結結實實捉到一只腳,隔著襪子咬定大拇趾,前爪蹬,后爪刨,折騰死耗子一般整我。我偃旗息鼓了,她趁勢抓我一爪,撒腿就跑。她啥時候也沒吃過虧。 她是只貓,叫臭臭,十個多月大。起個賤名好養。她一撒潑,蹬鼻子上臉,我家大寶貝就揭她老底,又臟又臭又瘦又丑的棄貓,要不是媽媽把你撿回來,早餓死你八百回了。臭臭跳起來撲她。臭臭才不喜歡總有人揭她老底。朱元璋當了皇上也不許提他討飯那檔子事。發跡了,都一個德行。 2018年4月22日晚,我撿只貓回來。東環路旁邊的油菜地里,有個東西在晃動,抓出來一看,是只小花貓,一大拃長,喵嗚喵嗚叫。走過一個牽狗的婦人,勸我,挺可愛的,留著吧。我家住樓上,咋喂呢。遲疑中,手松了,小花貓又竄回到油菜地里。繼續往前走,越走心越往下墜,越走負罪感越強烈,就感覺今天自己干了一件虧良心的事。折回走,跟自己說,若再能遇上,一定帶回家。緣分。回到原地,只聽貓叫,沒攆上。打開手機照明,照見腳邊上臥著一只小黃貓,不動,也不喵嗚,半閉著眼,軟軟地癱在那兒。拎起來站不穩,是一只餓得將死的小咪貓(母貓),跟那只小花貓應該是一窩丟棄的。動了惻隱之心,捧在手心里,貼在心窩處,細聲安撫著,小心呵護著帶她回家。 跟著到來的“五一”小長假,我是跟貓過的。學著當年祖母的樣子,嚼饃摻雞蛋黃喂她。她太小,體質太弱,吃了就便血,淋淋不凈,十來天方見好。雖然便血不止,但精神尚好,全無病態,粘著滿屁股的血便,毫無顧忌地蹦上蹦下,慌得我到處捉她洗屁股,一天七八次。學著新婦給嬰兒做尿褲的樣子,給她用絲襪做了“尿不濕”套上去,她惱羞成怒,連連翻著跟頭用嘴把那塊遮羞布扯下來,躲到犄角旮旯任我千呼萬喚不出來。 她名正言順地成了我們家二姑娘。大姑娘手里有大把的閑錢花不完,唰唰幾下,幾百塊錢進去了。貓糧、貓罐頭、貓奶粉、貓零食、貓藥、貓盤子貓碗、貓砂、貓廁所、貓玩具、貓洗浴用品……接下來的幾天里,一一到來。《貓咪疾病大全》也郵購一本,放床頭上,隨時翻看。我極力鼓勵她努力鉆研,一則做個合格的好姐姐,二則將來失業了,自學成才為一名獸醫,也能養家糊口。 看世界杯足球賽,滿場的人跑前跑后,連個球都接不住,臭臭大為不屑。一只球遠遠飛過來,眼看要出界,說時遲那時快,臭臭一個鯉魚跳龍門猛撲過去救場,噗通撞到熒屏上,喵嗚一聲摔下來。看動物世界節目,獅群追趕一只小鹿,眼看著驚慌失措的小鹿就要落入獅口,臭臭臨危英雄救美,斷喝一聲,一個箭步竄上去,撕咬領頭的雄獅。那英雄氣概,不亞于魯智深提個鐵禪杖大鬧野豬林。 臭臭不喝自己碗里的水,專挑姐姐漂亮的雕花瓷杯喝,臉大杯口小塞不進去,索性用小爪推翻杯子,舔流出來的水。打碎一只了,大姑娘覺得還是原先的杯子好看,又買了一只一模一樣的,又被打碎。大姑娘手里掂著個軟塑料棒,滿屋子追著臭臭嚇唬,臭臭不吃她嚇唬,竄上蹦下跟她打游擊。 那口子不常回來,臭臭欺生,他剛睡下,臭臭拿爪子扇他大嘴巴。讓一只貓欺負到頭上,是可忍孰不可忍,嚷道,養這貓干啥?我笑,恁大個男人咋跟個貓一般見識。日久生情,多有親近,臭臭舔過自己的爪爪,不忘幫他舔兩下,那口子也受用。只是蹲下穿鞋系鞋帶時,臭臭忙著添亂,耽誤他出門。 二姑娘縱有千般不是,但有兩條是頂呱呱的好,不偷吃嘴,會上廁所。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左營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三民機能沙發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兒童房家具傢具行高雄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桌訂做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推薦
( 休閒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gnqe94071&aid=17685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