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工廠
2022/08/13 16:47:56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空蕩蕩的心渴望著被填滿,但是什么東西能夠填滿內心呢?嘗試過仇恨,卻發現更加寂寞了;嘗試過冷漠,卻發現心里的缺口越來越大了。         他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在壞人的一手操縱下,他的幸福被毀滅了,所擁有的一切都被奪走了,只剩下母親臨終前交給他的心形項鏈,希望他能夠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把這條項鏈送給對方。只是適逢家庭劇變的他怎么會有心情想著追求愛情呢,心里空蕩蕩的他只能把心思都放在為父母報仇上面。         為了報仇,他忍辱負重多年。無論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報仇雪恨就是他堅持下去的支點,成為他生存的動力,他的心被仇恨填滿了。犧牲了很多之后,終于報仇成功了,他以為自己會開心,卻發現失去仇恨的心更空曠了。他找不到繼續生活的理由,看著母親留給他的項鏈,心里明白這樣的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會愿意接受。于是,他選擇結束已經毫無意義的生命,去尋找父母。           就在他準備投向父母懷抱的時候,一雙手緊緊地抱住了他。他驚訝地回頭看向這雙手的主人,竟然是一個女人,頓時有些生氣。他對女人怒道:“你不要多管閑事,快放手!”女人聽了不僅沒有放手,反而抱得更用力了,還堅定地說:“除非你不打算尋短見了,否則我絕對不會放手的。”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女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么做,只好跟她說不再尋死,要她放開自己。女人半信半疑地放開了手,見他沒有再度輕生的念頭,就開始念叨:“好好地干嘛要自殺啊,嫌命太長啊。這么大的人還不知道珍惜生命啊……”他不耐煩地轉身離開,把女人的話當作耳邊風。         雖然第一次尋死就被一個奇怪的女人阻止了,但是他并沒有放下這個念頭,仍然希望終結生命。可是,每當他準備好要解脫的時候,要么是那個女人出現阻止他,要么是女人的話不停地在腦海中重復播放。次數多了之后,他也就放棄了,選擇封閉內心,冷漠地面對剩下的人生。         也許是兩個人的緣分太深了,那個女人因為種種巧合,慢慢地滲透他的生活。起初他還能冷漠地拒絕女人的靠近,而女人總是不屈不撓地努力著。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后,他才猛然發現他的心已經被這個女人填滿了。原本空虛的心不知不覺被她填滿了,這種感覺讓他很滿足,只是他還沒有意識到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當女人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打破他的冷漠時,她決定放手,把自由還給他。沒有了她在身邊,他才體會到她就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于是,他帶著母親那條心形項鏈,向她表白:項鏈上的那顆心就是他空虛的心,希望她能夠帶著他的心愛著他。經過一番努力,女人終于愿意戴上這條象征著祝福的項鏈,與他一起度過余生。         只有真摯的感情才能填滿空蕩蕩的心,不要放棄希望,緣分自會給予指引。

每當春節到來的時候,總會想起在遙遠的鄉間已經去世的母親,那年,是2003年被SARS籠罩的春季,那年母親八十二歲。 母親是我剛剛懂事的時候離開天津的,記得我奮力追趕著駛出站臺的列車,一邊跑一邊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媽媽。當父親追上我時,站臺上已經是冷冷清清。我從父親的臉上看到那冰冷的面孔,我的哭聲立刻停了下來,但淚水仍像小溪般不停地滾落,那年我五歲。 五歲那年的冬季感覺好漫長,在徹骨的寒冷和孤寂中我盼著春節的到來。我想那時媽媽就應該回來和我們一起過春節了。 夢想總是和現實有著不可跨越的障礙,春節時母親沒有回來。那年三十晚上,父親包了餃子,做了幾個小菜,自飲了幾杯酒。我默默看著父親,心里想著媽媽。“吃飽了就去睡覺吧。”父親輕聲說。以往的除夕,母親總是哄著我,要我一夜不睡的。然而這個除夕,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眼里流著淚水,聽著窗外的鞭炮聲,抽泣著睡著了。 當我和母親在一起過春節時,已經是七年以后的事情了。那年由于我學習成績優秀,被玉皇閣小學保送到天津二中上學,或許是我的學習成績讓父親很滿意,父親竟然答應我可以回鄉下和母親一同過春節。 我拿著父親寫的條子上了火車。條子上寫著到什么地方換車,到什么地方下車。當我按照父親寫的條子在一個叫做北河店的小站下車時,已是半夜時分,天空飄落著雪花。從這個火車小站到母親居住的名叫南大牛的村莊還有二十五里地,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中期,鄉村是沒有公共汽車的,有輛自行車的是極少數。 好心的車站工作人員看我還戴著紅領巾,一邊給我指路,一邊勸我天亮再走,可我想著盡快見到母親,我謝了這位好心人,在雪夜的靜寂中,聽著自己踩在雪地上“咔嚓咔嚓”的聲音上了路。當冬晨的一抹紅光驅散了雪夜的黑暗,白皚皚的田野閃爍著迷人光彩的時候,我悠然間站住了。因為我發現,在前方不遠處村頭一個高崗上,一個人佇立在銀白色的雪地中,被一團火紅團裹著,正在向我前進的方向眺望。 我遠遠地凝視著,終于,我看清了,是媽媽,是我想念的媽媽。“媽媽!”我大喊一聲,那聲音似乎在空氣中顫抖。 被那紅光團裹著的身影匆匆走下高崗,向我走來。“媽媽!”我又喊了一聲,我終于見到媽媽了。我發現媽媽的眼睛里有一層薄霧。 “長高了,長大了。”媽媽拉著我的手含著淚打量著我。 時隔七年,我終于和媽媽度過了一個春節。這個春節在我少年時代刻下了永恒的記憶。那年我十二歲。 然而,總有一個疑問在我的頭腦中閃現,母親為什么不回城里,心甘情愿在鄉間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明白了,母親是一位追求個性、獨立、自主、自尊的知識女性,熱愛鄉村教師的工作。后來,母親成了縣里唯一的女校長。當我工作以后,就很少再回鄉村和母親一起過春節了。后來妹妹弟弟畢業后,也被分配到遠離家鄉的外省從事教師工作。 記得最后一次和母親過春節,還是在“文革”期間,母親和我說,一切都會云消霧散,任何時代不可忘記讀書,知識是你們立足之本,知識會讓你們變得聰明,讓你們明辨是非,讓你們成為有用的人,讓你們懂得如何生活。 母親八十二歲辭世。我們這一生,和母親在一起總共過了幾個春節? 如今,我已經到了古稀之年,又要迎來一個春節。周而復始,人生漫漫,春節過后又是一個春天,但愿這個新春,不再是黃沙飛舞,霧霾遮天。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好朋友小胖 文/趙栩 在上海游玩的時候,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小胖。不過小胖可不是一個人哦,它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毛絨玩具。因為它長得圓乎乎、胖嘟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胖。 小胖穿著一件淺藍色的外衣,露出白白的肚皮,它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尖尖的小嘴巴。小胖最喜歡聽歌了 ,瞧,它整天都戴著一副耳機呢! 當我跟隨爸爸經過海洋館的玩具柜臺時,看到小胖靜靜的孤單單的躺在那里,那么可愛。我就央求爸爸把它買下來,我把它帶回了家,我要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它,愛惜它。 自從有了小胖,我的生活變得特別有意思,再也不覺得孤單了。雖然小胖不會說話,但是我最喜歡跟它聊天,什么心里話都告訴它,它總是乖乖的,安安靜靜地聽著我說。當我哭的時候,一看到小胖我就不哭了。高興的時候,我就跟小胖做游戲,我們一起跳舞,一起360后空翻,太有意思了!我每天都抱著小胖睡覺,給它講故事,還給它洗澡。媽媽說,我對小胖真的就跟對親弟弟那樣的好! 是呀,我是多么愛我的小胖啊,我想它也一定很愛我這個哥哥吧!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經常扎著馬尾辮,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卻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做詳細講解。如果有人向她借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老師讓做好課間準備,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怎么沒見鋼筆了?我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馬令欣看到了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的鋼筆借給你好了。”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好朋友 文/董建國 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光說一個剪紙就足以讓我著迷。今天,我手捧一幅精美的剪紙作品,沉浸其中: 小亮和小明是一對好朋友,每天他們兩個都形影不離,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可是,最近他們倆不知咋的鬧翻了。原來有一天,小明到小亮家去,他們倆玩著玩著,忽然,小明發現了小亮的一張獎狀,很羨慕,便想拿來看看。因為小明的學習成績一向沒有小亮好,從來沒拿到過什么獎狀,這次看見了小亮的獎狀,便拿在手里翻來覆去地仔細欣賞起來。可是,小亮看見了他那個喜歡的樣子,誤以為小明想悄悄拿走,便一下跑了過來,飛快地搶了過去,藏到身后,很不友好地質問小明道:“你干嗎拿我的獎狀?有本事自己去爭取呀!”“我只是看一看,又不會拿走的。”小明囁嚅著。“真的?”“真的!”“誰信啊!你肯定想偷偷地拿回家!”聽小亮這么一說,小明含著淚跑回了家…… 這天,天氣格外好,火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清澈的小溪潺潺流淌,柳樹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還有兩只喜鵲站在牛的犄角上,小明橫跨在牛背上,悠然自得地看著眼前的美景。上次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不愉快他也早已忘記了。這時,小亮輕輕地走來了,他誠懇地對小明說:“對不起,上次我誤會了你!”“上次啊,沒關系,我早就原諒你了!”“謝謝,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那當然!來,我們一起回家!” 從此,小明和小亮就再也沒吵過架,成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旗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沙發床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高雄仁武軟裝潢傢俱行推薦高雄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墊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家具行評比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訂製 高雄前鎮餐廳家具行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fc6s27125&aid=176832044